如何區分路虎車的不同型號,怎麼區別路虎的型號?

時間 2021-09-16 20:44:41

1樓:回憶

據我自己的瞭解,我來分享下。路虎的車型,只要是攬勝系列的,車頭字母都是range rover而非land rover。而所有攬勝的機械增壓車型,車標底色都是黑色。

這也代表是最頂級的路虎車型。

2樓:雙谷靈

神行者:車頭中網為兩條菱形孔狀橫條,略微傾斜,銀色。車頭字母為land rover,車標底色為綠色。

發現3:車頭中網為一條無孔粗橫條,車頭豎直無傾角。車頭字母為land rover,車標底色為綠色。

在中國市面上銷售的三種發現3從車頭無法區分,只能從車尾部區分:v6 4.0l車尾右邊是hse,v8 4.

4l車尾右邊標註v8 hse,v6柴油版尾右邊標註tdv6 hse。

3樓:bd小葵

越野效能最強的是短軸據版的衛士90,論級別freelander路虎的最高階產品,無論是公路效能還是越野效能都不錯,有人曾戲稱,覽勝是唯一可以在任何路面情況下都可以開到160的車,當然是有點誇張。發現的越野效能也很強,公路效能稍弱,算是路虎的中端產品。

4樓:小皓粉絲團

攬勝運動版:車頭中網為三條橢圓孔狀橫條,車頭字母為range rover。其中v8 4.

4l車型中網顏色為灰色,車標底色為綠色。v8 4.2sc車型中網顏色為銀色,車標底色為黑色。

攬勝: v8 4.4l車型車頭中網為兩條無孔粗橫條,中網顏色為灰色,車頭字母為range rover,車標底色為綠色。

5樓:以心

路虎旗下又分為幾個車系,攬勝系列(包括攬勝極光),神行者,發現,以及少見的路虎衛士。比起abb三家的龐大家族以及讓人頭痛的數字遊戲,路虎的車還是比較好區分的,或許唯一的缺點就是路虎的車都擁有基本的家族式前臉,但不要擔心,即便家族前臉差不多,可他們臉上寫的字不一樣,攬勝系列寫的都是range rover,發現系列在14款開始用上discovery,以前用的都是land rover,神行者和衛士寫的都是land rover。

6樓:來自青原山熱心的劉表

分的攬勝、發現、神行者和衛士這四大系列。攬勝是最高階的,分行政款和這些年新出的運動款兩種。發現系列,稍微差一點級別,方方正正的,這些年發現和神行合併為發現神行。

神行者分1和2兩代,是路虎入門級的級別。衛士是純越野的,舒適感極差,軍用車直接轉換過來的,但是在神州大地售價不菲。

7樓:

路虎攬勝比攬勝運動高階些,加長版側面帶l。

8樓:晨啊54269牙顆

看車尾和車頭的英文,最貴的覽勝系列寫的是“range rover”,普遍150-200w,覽勝分普通版和運動版,運動版稍小,車尾有“sport”字樣。普通版和運動版**區間重疊,無誰比誰貴的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下,本人也是陸虎迷 陸虎在中國能看到的 有 神行者 發現3 攬勝 攬勝sport 。 神行者是陸虎的低端車,車身比較小。軸距和車高比其他系列小不少。

可以說就是個小弟了 。發現3的後倉比前邊高出一塊 而且與攬勝區別最大的就是車標 發現和神行者的車標是land rover 而攬勝的車標則是range rover 。攬勝和攬勝sport的區別在於sport的車身向後壓。

顯得更加動感。還有,神行者後邊的標誌是freelander,發現3的標誌是discover 3。其實車的細節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車燈啊,前臉啊,進氣格柵啊等等。

10樓:任性的公貓

發現系列,**90w左右,發現系列特別方,車尾幾乎與地面垂直成90度,分為發現三和發現四兩種,看車尾的英文“discovery 3”就是發現3。最便宜的神行者乍看之下有點兒像覽勝,不過**是覽勝的零頭不到,50w左右。車頭英文為“land rover”,車尾英文為“free lander”。

怎麼區別路虎的型號?

11樓:龍三遊戲

神行者:車頭中網為兩條菱形孔狀橫條,略微傾斜,銀色。車頭字母為land rover,車標底色為綠色。

發現3:車頭中網為一條無孔粗橫條,車頭豎直無傾角。車頭字母為land rover,車標底色為綠色。

攬勝運動版:車頭中網為三條橢圓孔狀橫條,車頭字母為range rover。其中v8 4.

4l車型中網顏色為灰色,車標底色為綠色。v8 4.2sc車型中網顏色為銀色,車標底色為黑色。

攬勝: v8 4.4l車型車頭中網為兩條無孔粗橫條,中網顏色為灰色,車頭字母為range rover,車標底色為綠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後窗,發現的比較大,低,還有攬勝比較魁梧,發現比較細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旗下又分為幾個車系,攬勝系列(包括攬勝極光),神行者,發現,以及少見的路虎衛士。

比起abb三家的龐大家族以及讓人頭痛的數字遊戲,路虎的車還是比較好區分的,或許唯一的缺點就是路虎的車都擁有基本的家族式前臉,但不要擔心,即便家族前臉差不多,可他們臉上寫的字不一樣,攬勝系列寫的都是range rover,發現系列在14款開始用上discovery,以前用的都是land rover,神行者和衛士寫的都是land rover。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有車型號啊!在車尾部.

路虎攬勝 發現,神行 都怎麼區分?

15樓:曉龍修理

路虎攬勝和路虎發現神行的區別:車身尺寸不同、軸距不同、發動機不同一、車身尺寸不同

1、路虎攬勝:車身全長4950mm

2、路虎發現神行:車身全長4590mm。

二、軸距不同

1、路虎攬勝:軸距2880mm。

2、路虎發現神行:軸距2741mm。

三、發動機不同

1、路虎攬勝:v型8缸32氣門、4.4升汽油發動機,採用zf 5hp24帶steptronic功能(5檔手動/自動一體化變速箱)。

2、路虎發現神行:2.0t汽油和2.2t柴油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zf 9速自動變速器。

16樓:原裝熊貓

屁屁上有標識,攬勝最大最豪華,發現有點越野和豪華的跨界(衛士和攬勝的結合,都不如單個的),神行者就是個緊湊城市suv帶了些越野科技,純粹越野還要看衛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從後面區分,神行者車體比較小所以很容易區分。

發現的車尾採用的是不對稱設計,就是兩邊不一樣,也很好區分。

攬勝的車尾採用的是梯形設計,就是最後的玻璃是斜的,從側面看車尾是突出的一塊

18樓:

看大小一眼就知道。 神行者小的很

請問電腦不同型號主機板怎麼區別它的好壞

冒成裘黛 4400 和5500 或者6300 應該怎麼區分 這些是cpu的型號 主機板除了 品牌的區別 還有主機板上的晶片組的區別,不同的晶片組 基本上決定了整臺電腦的效能.不同晶片組 可以使用的cpu 記憶體都是不同的. 經玉蓉賽風 1.首先看你要什麼型號的主機板.一般來說現在p5kpl am s...

顯示卡都有什麼型別的,怎麼區別不同型號顯示卡的效能,顯示卡又有什麼不同

a卡,n卡 gt gtx是n卡,hd r7 r9 是a卡 好不好看效能 效能看型號 究竟是顯示卡型別,還是顯示卡型號,還是顯示卡的牌子?這一點您首先要搞清楚。如果是顯示卡型別的話,那麼實際上現在的顯示卡,都是乙個型別,就是pci e型別的顯示卡,因為現在的顯示卡,無論是什麼型號,什麼牌子,其介面都是...

雙螺桿擠出機的引數怎麼看?還有不同型號機器的擠出量多少

木木蕭蕭落 擠出量看廠家的說明。雙螺桿擠出機組的輔機主要包括放線裝置 校直裝置 預熱裝置 冷卻裝置 牽引裝置 計米器 火花試驗機 收線裝置。擠出機組的用途不同其選配用的輔助裝置也不盡相同,如還有切斷器 吹乾器 印字裝置等。校直裝置 塑料擠出廢品型別中最常見的一種是偏心,而線芯各種型式的彎曲則是產生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