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30空氣懸掛分配閥上的英文本母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6 20: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上圖看一下,一般就是配件編號。

2樓:ai風

表示管路接到哪個輪胎上的

陸虎發現4空氣懸掛故障碼c1a08什麼意思?壓力感應器是氣幫浦周圍分配閥上的壓力感測器嗎?

3樓:皇族龍哥之母

進氣壓力感測器(manifoldabsolutepressuresensor),簡稱map。它以真空管連線進氣歧管,隨著引擎不同的轉速負荷,感應進氣歧管內的真空變化,再從感知器內部電阻的改變,轉換成電壓訊號,供ecm電腦修正噴油量和點火正時角度。

34歲買A4L還是A6L,30歲買車你說買奧迪A4L 和A6L 選哪個好?

我要是你就買a6l,而且是 的,主要是外觀和效能不錯,如果愛玩的話就買新a4l,不錯提前告訴你啊,這兩款車保養都不便宜,但是真的不會輕易的壞,而且開奧迪系列要注意機油,這個車燒機油比較多,即便每到5000公里的保養里程,機油也可能因為液面底而報警,這個時候要及時新增,報警的時候你的儀錶盤有顯示,黃色...

奧迪a6l中的l表示什麼,奧迪A6L中的L表示什麼?

大大大大大威武 奧迪a6l系一汽 大眾推出的國內生產的技術高檔豪華商務車,奧迪a6融入了奧迪在全球最先進的高科技獨家技術,又進一步豐富了豪華的配置,並賦予其超強的運動特性,從設計到效能無不體現出其完美品質。其特點是更豪華 更動感 更成熟。更豪華主要體現在bose音響 電視 和冰箱上,而且都是世界一流...

奧迪a6l後面的l是什麼意思,奧迪A6L後面的L是什麼意思

l是單詞long的縮寫,意思為長,指的是車子是加長軸距的車型。軸距就是通過車輛同一側相鄰兩車輪的中點,並垂直於車輛縱向對稱平面的二垂線之間的距離。簡單地說,就是汽車前軸中心到後軸中心的距離。軸距是一個很重要的引數,它與汽車的效能息息相關。軸距決定了汽車重心的位置。因此汽車軸距一旦改變,就必須重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