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過馬路不看車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7-25 01:13:42

1樓:二孃呀

這種人有著非常偏激的心理,他認為車輛不敢撞自己,一定會給他讓路的,即使發生了意外,對方也是負主要責任,承擔賠償。

2樓:沉夜孤星

找死的心態啊,雖然說車要讓人,但是你也不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馬路上衝吧,那麼多車人家有秩序的開著,不能你一衝出來人家就能立馬反應吧,那這樣車怎麼走。

3樓:蒙雅潔

我覺得過馬路不看車是一種心態良好的做法,但是這個非常有危險,能這麼做的基本上都是弱智。

4樓:猴啊04795夯吩

雖然現在國家提倡的是車讓人,但是人應該有自知之明,應該有自己的道德素質,而且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也應該對自己負責。

5樓:猴47728郊蛹

過馬路不看車的人就是無腦,因為他們覺得汽車不敢撞自己,所以才會放心的走,就是智障。

6樓:寶寶81989皆諼

我覺得這種人就是弱智,自我感覺良好,汽車不會撞到自己,不敢撞自己,但是這種人往往最後都會被車撞死。

7樓:以心

生命是多麼可貴,這些人不把生命放首要,而且根本就沒有法律意識,不懂得尊重他人,又怎麼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呢

8樓:小美18672境臀

過馬路地人不看車就是一種道德問題,認為別人讓他是應該的,而且這種人也是對自己生命安全不負責,是可恥的。

9樓:王倩

可能不想活了,但是這種找死的方式損人利己,別人撞到你還要負責任,或者就是在過馬路的時候想事情走了神

10樓:寶18357茄雲

說難聽一點就是不要命的心態。不管你是走人行道還是走馬路,過馬路你一定要看車,如果沒車你才可以走有車你堅決不可以走。一定不能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如何看待那些過馬路不看車的人,過馬路不看車的都是什麼心態

影子 這些人如果有一天出了交通安全事故的話,我覺得不能怪別人要怪自己過馬路的時候一定要看車,不然遭殃的就是自己。 他們的心理就是車輛不敢撞他們,要是撞了他們就得賠錢,但是他們沒有想到,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賠了錢他們也花不了。 寶73840暮新 對於那些過馬路不看車的人,我覺得他們心底裡應該是非常有力量的...

你曾經最在乎的人,對你說過最暖心的話是什麼

其實最暖心的事莫過於你在乎的那個他也同樣在乎你,曾經最在乎的那個人也是現在和以後最在乎的,他的每乙個舉動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動暖暖的愛意,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們聊天,他說遇到我就是他此生最大的福氣。我們每個人都在忙著追求幸福,殊不知幸福其實很簡單,有乙個在乎的他,而他也同樣在乎你,你們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即...

你聽過領導說過最暖心的話是什麼?

對我來說,上司說過的最暖心的話是 大膽去做,做不好還做不壞嗎 這句話應該是最能鼓舞我的一句話了。這體現了上司對我最大程度地支援,是給我施展能力的機會。我們混跡於職場,最需要的就是機會,需要上級放手。當你聽到上司這樣說這句話時,你會立刻覺得自己有足夠的空間去試錯,而且不用擔心做錯,因為有上司給予你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