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心理問題我過馬路老害怕車害怕被車壓了很恐懼我懷

時間 2021-07-25 01: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恐怖症。

這個有可能與你早年創傷性體驗有關,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受到過這方面的創傷。其實你害怕車子,怕被撞著,這完全是你虛構出的構象,只要小心過馬路,紅燈停綠燈行就不會被車撞到。相信你這麼怕過馬路,一定更加小心了,那肯定不會被車撞到了。

另外建議你使用系統脫敏,就是將過馬路時的焦慮排出等級來,從最小到最大,比如第一,走在一條馬路上。第二,要過馬路了,前面就是人行道了。第三,站在人行道上。

第四,前面有車子開過。......最後第二,要邁出腳步過馬路了。最後,開始過馬路。

這樣安等級排好之後,你就從第一級開始想象,感到稍微有點焦慮,就做放鬆訓練比如聽聽**啊什麼的,讓自己不再對此害怕。然後進入第二級的,這樣一直到最後一級,直到開始過馬路了也不感到焦慮。

這種系統脫敏在**這方面的恐怖症是比較常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那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 只要你在過馬路的時候不要想著會發生什麼事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比較輕的心理疾病,很多人都有過,我也有過,還不止一種呢,一般情況下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自愈.給你提供兩個解決的辦法,1 平時多做一些自己高興的事,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這些事情上面來.2 過馬路時要有足夠的把握,能過就快速通過,車多就耐心等.

這樣做慢慢就不會害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疾病,還不止一種,很多人都有,一般情況下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自愈.

給你幾個建議:

(1)你可以在過馬路時先看看有沒有汽車,如果沒有,你就馬上衝過去.

(2)如果是看到大車,就不要走,等大車開走了再說!~ 心跳就不會加快了!

5樓:

當交警吧...................

過馬路時前面有大貨車擋著沒注意紅燈,但是車已經開過去壓在斑馬線上了,我立刻停在原地,這算闖紅燈會扣

6樓:劍指天山西

闖紅燈要有三張清晰**作為證據的,前輪過線就會觸發攝錄系統,拍第一張**,不過沒關係,只要你停下來,不再前後移動,就不會拍第二張。你的情況肯定不會判闖紅燈,不過如果交警在現場或管理嚴格的話,可能會判你斑馬線停車的,會扣分罰款的。

我有個心理陰影老是過不去,我有個心理陰影老是過不去。

強悍的父母會對孩子有嚴重的心裡影響,因為他們的強勢導致你不敢自己做決定。不敢獨自面對問題,過於考慮別人的感受因為怕對方發火造成跟兒童時期同樣的內心感受。這個是內因,你需要勇敢的直面人生,而不是得過且過。首先要接受自己,然後面對自己,最後再說調整自己。多參加一些對抗性的運動,競技類的體育比賽 從外表開...

我害怕夜晚我膽子小,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和我一樣啊 我也畏懼死亡,前段時間都快的恐懼症,現在還有點害怕,時間會消退一切的,我就是這麼想,你會好起來的!你還有我們嘛。是吧 膽小也是會遺傳的,跟你的身體素質有很大的關係,你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品。心理上要多放鬆自己,盡量不要去在意這些問題,多看一些笑話 幽黙類的書籍。乙個幽默 吃過晚飯,...

我父親騎電動車過馬路時,人都快過完馬路了,突然被後面的一輛寶馬車為了超前面的貨車往左拐撞到我父親

這是交通事故,應該由交警部門作出事故責任認定。按照雙方各自承擔責任負責。關於醫療費用,你可以找交警部門,請他們幫助,向寶馬司機催要。也可以自己先行墊付,保留醫療單據,提起民事訴訟要求法院判寶馬司機民事賠償。另 你父親喝酒駕駛電動自行車,對於此次交通事故負有一定責任。 如果是對方電單車頭撞你老婆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