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理有問題的人嗎,我心理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1-04 01:10:06

1樓:巫馬宛妙駒臨

惰性是人的天性,主要在於你個人的克制能力,由於你畢業後的懶散,不但知識忘了,而且工作還沒有,有了工作又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失敗了。又怕辛苦,又想回報高,這時不可能的!人生在世幾回搏!

不拼搏一下以後一定會後悔的,趁著還年輕,調整一下心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一番吧~~現在的你懷疑自己是否心理問題,你能提出懷疑說明你是在自救,所以你的問題不是太大,擺正自己的位置,做應該做的事,努力奮鬥每個人都能成功!想要乙個交心的朋友,說明你對友情的渴望,但記住,只有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才會把你當朋友,當然你還需要辨別諍友、損友的能力,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我相信你會找到交心的朋友。你以謝謝結尾,說明你是乙個禮貌的人,文明禮貌也是乙個人必須得,我相信,你一定能做的很好!

2樓:邴澄邈狂霽

現在的大學生和讀過多一點書的人都跟你差不多,都想找到輕鬆且工資高的工作,人很懶惰卻自命清高。讀大學對於舊社會也許很了不起,但是現在滿大街都是讀過書的人,滿街都是大學生,也就不以為然了。你的心理並不是不正常而是你放不下一些東西,而是你不想去做。

有時候太要面子了反而會失敗,現在的社會就是人人都要從底層做起。你所學的東西有你用的上的時候,但是如果你要想找到適合自己胃口的事那很難。試著放下自己的面子,去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但不要出軌。

現在做事情而不是看你喜不喜歡而是看你能不能做。你喜歡的事你不一定做的來,但是你能做的事卻很多。

3樓:樸虹運曜

超人;你的心理非常、正常。如果你把你說這些不正常變為正常的話,那將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天堂】,懶和勤奮沒有本質的區別、乙個是靜、乙個是動,因生活目標不同而有所改變。然而乙個人也不能太自私了應最大限度地不影響別人,要讓別人感覺到因你使生活變得有意義。

4樓:皋翰翮陳昆

想要得到回報,必須懂得付出。有些東西可能你覺得不用怎麼努力就能得到的,但那只是暫時的。

5樓:汗榮花錢培

唯有真心才能換得真心,你到底有多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做個決定,義無反顧

有些事情錯過了一秒也許就錯過了一生

還有我覺得你太過憂鬱了.過好今天,憧憬明天祝你幸福!

6樓:胥永修笪子

心理的狀態可以分為正常和非正常,而正常又可以分為健康與不健康,所謂的非正常狀態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嚴重心理問題了,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是有心理問題的,但只是不健康而已,我想你和你的媽媽之間也許存在某種誤會,找個機會好好溝通一下吧。

我心理有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你正在度過你自己的青春期。性格偏內向的女孩可能在這個年紀的時候大多都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孤獨感,我很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曾經有過那樣的感覺。

給你幾點建議吧:

1、首先你要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不要老覺得你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心理問題,這很正常,很多人都曾經經歷過。

2、盡可能的與同學多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試著讓自己開朗一些,陽光一些。

3、不要掛著***一掛就是一整天,尤其晚上一定要保證睡眠質量。

4、如果有可能的話,與你的父母談談心,女孩可以找媽媽說說話,記住,她是你的媽媽,沒有什麼是不能跟她說的(尤其是你覺得你有煩惱的時候),媽媽會給你一些建議和指導,或者說她有能力幫助你從那樣的孤獨感中解脫出來。

5、找一些勵志的書看看,或者看看卡耐基的書什麼的,當然不能說一定對你有幫助,但是,對緩解你的孤獨感有好處。

但願這些能夠幫得上你。試試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際有點敏感,你很內向吧.

多參加點社交活動,跳舞,打球.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自閉症,缺乏交流。

你應該廣交朋友,作為女人應該學會寬容。

多多與自己的父母朋友交流

逃避是最差的解決問題的方式了。

還有就是應該學會自我調節

10樓:1小北

多找些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網上的朋友別找太多,~~~ 乖,會好很多的!~

11樓:苗洋

正常啊!別胡思亂想.

12樓:月裡梧桐落桂花

我覺得你還沒有到心理有問題那麼嚴重的地步.可以多交個朋友聊聊天啊.不一定要多吵鬧,安靜的說說話就好啊.

但是,如果方便的話,也可以找心理醫生聊天.很多人因為壓力大,都跟心理醫生聊天呢.

別刻意的告訴自己,心理有問題.

慢慢努力.

13樓:

沒關係的,乖乖. 大部分人都是這麼混混沌沌又多愁善感, 小心翼翼地走過青春期的.

你可能只是內向一點, 可是這有什麼呢, 等你慢慢長大接觸了更多的人, 更多的事後就就會把眼光漸漸放遠了, 不會再每天蝸居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因為每天有那麼多的事情等著你去完成, 去實踐, 去體會,哪還有那麼多時間讓你去孤獨啊.

自信一點點, 17歲的女孩兒, 多美好啊. :)

我算心理有問題嗎,我算心理有問題嗎。

年輕人想開點,一切都會過去的。 李子也是樹 看你描述的樣子,你學習不錯 親人能跟你一起累 有愛你的男孩子 有要好的女孩子 自己隨便定義自己同性l 可以看出,你的生存狀態是 那怎麼是很好,那是相當地好 宋丹丹的語調哈 但是我笨理兒理解,你內心可能由於 想著媽媽背叛家庭給我造成的傷害 使得你心理狀態是破...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心裡問題分好多種,但你這不屬於心裡問題!這是你家庭環境所造成的必然結果!可能你的心裡有一絲自卑感,這需要你自己的去克服!心裡不愉快或者糾結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花花草草,適當放鬆自己!心裡鬱悶什麼的,找個死黨發洩一下!別藏在心裡!否則你終有一天會的心理疾病的!陽光向上,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自己不能把...

我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5,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你的心理屬於亞健康狀態,你不用擔心是什麼什麼病,是人多多少少心理會存在一些問題,所以你先不要大驚小怪,自己調節好自己。首先你的疑心很重,所以要放開心胸,別人在笑或是說什麼不要總是以為在說自己,換句話說即便是在說你你也大可以不必介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為自己活著,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呢。還有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