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是不是胃黏膜修復了胃病基本就好了?(貼上複製的死啦死

時間 2022-01-04 0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性胃炎一般情況是不會痊癒的,胃粘膜可以部分修復,但是不能完全恢復至正常的情況,如果不注意飲食,很容易**的。

胃炎的**,飲食注意是很重要的,注意清淡飲食,少吃多餐,細嚼慢嚥,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一般**:慢性萎縮性胃炎患者,不論其**如何,均應戒菸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粘膜的藥物如阿斯匹林、消炎痛、紅黴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鹹和辛辣食物,積極**慢性口、鼻、咽部感染病灶。禁食生冷辛辣及不宜消化的食物是慢性胃炎病人應該遵守的基本原則。

尤其是萎縮性胃炎有增生及腸上皮化生的患者應禁食魚、土豆、菠菜、牛奶、菠蘿等食物,更不要吸菸、鐵濃茶、飲酒。口要清淡,不吃含鹽太高的食品。還要注意飲食衛生,忌用對胃有刺激的藥物。

同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凡事要放寬心,不可多憂多慮,少思少患胃病。

指導意見:

還要注意飲食衛生,忌用對胃有刺激的藥物。同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凡事要放寬心,不可多憂多慮,少思少患胃病。

為什麼治療胃病要先修復胃黏膜?胃粘膜會自我修復嗎

多數胃病都與胃黏膜息息相關,胃黏膜是胃內最重要的一道防護線,它的存在就是為了保護胃,防止胃酸和胃蛋白酶對胃進行消化。如果胃黏膜受損,胃就會直接被胃酸腐蝕,會導致各種胃病。所以想要恢復胃的健康,修補好自己的胃黏膜是最重要的。而好醫生 新液是主動修復黏膜的藥物,對於胃病引起的胃黏膜受損有著很好的修復效果...

得了胃炎是不是永遠不能喝酒了,我才24啊,我真的離不開酒啊

明月清風 得了胃炎,並不是永遠都不能喝酒。十人九胃。這絲毫都不誇張。如果你隨意選出一波人到醫院體檢,大部分人都會體檢出來有胃炎。但多數都是淺表性胃炎。這就是平常不注意,喝了酒或者吃了辛辣食品對胃的刺激所造成的。只要注意飲食過幾天就會自然痊癒。因為淺表性胃炎是屬於自愈性胃炎。也就是說,注意飲食,通過自...

激素臉流水,結痂,是不是無法修復了,用什麼方法修復

小河不流大河流 結痂的前提是肯定有 有破損或者流黃水,之後結痂。結痂了千萬別扣別抓撓,盡量讓它自然脫落。當然流水結痂期間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或者配合一些措施,讓 比較舒服的過了這個階段。結痂是能好的,不要心裡有過大負擔,不懂的可以追問。 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比較頑固,而且特別容易 所以想要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