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理有問題嗎?

時間 2022-12-11 19:55:09

1樓:七彩小龍

你不過是自卑吧。

如果硬要說病的話,那就是輕度抑鬱。

青春期的尾巴嘛,難免有一些沮喪或者過於理想的情緒,很正常。我那時候也曾經以為自己非常不幸,活著簡直就是痛苦,但是過一陣子以後就覺得——也不過是這麼回事。(說句實在話,當你自己覺得自己可憐的時候,就會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慘的人……但是事實真是如此嗎?

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就曉得了)

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病症,但是還是應該調整心態積極面對生活!最好是和朋友一起聊天或者出去玩,多和人交流,你很快就會恢復正常。

2樓:

呵呵,我像是沒有問題,因為你要是心裡有問題就不會自己說自己有問題了,通常有問題的人是自己發現不了的,別再想那無多問題,你才多大呀以後還長著那,別因為是孤兒就放棄呀,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 祝你快樂!

3樓:0伶俐

你沒有心理問題,因為有心理問題的人發現不了自己的問題。18歲多美好的年齡,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的年齡。但是這個年齡叛逆心理強,這個年齡也是很關鍵的年齡。

多看書看好書,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要自立,要自強。不要因為自己是孤兒就喪失生活的信心,比你不幸的人很多很多。

振作起來,不是為別人為自己也要好好活。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抑鬱症吧!

你得走出自己的世界,多結交朋友!

可能你覺得太孤獨了。

5樓:百魚工程

你18歲,正處在青春期。有這種問題不只是你是孤兒才有,很多孩子到這個年齡段如果沒有很好的家庭環境給予引導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青春期是個多事的年齡希望你多學習一些文化知識,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安全渡過這段美好的花季年齡。

6樓:網友

多交幾個知心的朋友,他們幫你的,會讓你的心情好起來,這樣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我算心理有問題嗎,我算心理有問題嗎。

年輕人想開點,一切都會過去的。 李子也是樹 看你描述的樣子,你學習不錯 親人能跟你一起累 有愛你的男孩子 有要好的女孩子 自己隨便定義自己同性l 可以看出,你的生存狀態是 那怎麼是很好,那是相當地好 宋丹丹的語調哈 但是我笨理兒理解,你內心可能由於 想著媽媽背叛家庭給我造成的傷害 使得你心理狀態是破...

我是心理有問題的人嗎,我心理有問題嗎

惰性是人的天性,主要在於你個人的克制能力,由於你畢業後的懶散,不但知識忘了,而且工作還沒有,有了工作又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失敗了。又怕辛苦,又想回報高,這時不可能的!人生在世幾回搏!不拼搏一下以後一定會後悔的,趁著還年輕,調整一下心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一番吧 現在的你懷疑自己是否心理問題,你能提出懷...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心裡問題分好多種,但你這不屬於心裡問題!這是你家庭環境所造成的必然結果!可能你的心裡有一絲自卑感,這需要你自己的去克服!心裡不愉快或者糾結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花花草草,適當放鬆自己!心裡鬱悶什麼的,找個死黨發洩一下!別藏在心裡!否則你終有一天會的心理疾病的!陽光向上,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自己不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