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理問題嗎

時間 2022-09-10 03:35:09

1樓:註冊了就註冊了

不算大問題,是你的歸因不合適,不管它是怎麼形成的吧,你現在需要理解的就是,遊戲只是一堆資料,可能在很多地方有bug,bug存在的可能性要比系統錯誤和硬碟錯誤要高得多,那麼遊戲設計的錯誤是你無法干預的,你就沒必要為設計者去承擔責任,實在不爽可以打**卷他們的客服嘛,再說了,畢竟只是遊戲,沒必要太投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輕微的強迫症,帶完美主義傾向,關鍵靠自己的心理調節來改善

3樓:微風千道

心理問題不是這麼簡單的,如果還有其他生活中在乎小問題,糾結在內心不能改正,而且自己痛苦的話,也不要輕易給自己下乙個心理問題的結論,需要及時求助專業機構的專業人士來處理和診斷。私人心理診所等診斷清楚了在去為好。如果你將遊戲看成是遊戲就沒有問題,遊戲只是並不是國家秘密,也不是飯碗的問題,用地著這樣在意嗎?

4樓:陳

這是一件好事,從你描述的來看可以看出你是乙個細心的人,而且為了追求完美而努力,這對於你人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素。記住,做什麼事你都要悟出乙個道理,遊戲也一樣,用對遊戲的這種細心,這種為了完美而不斷努力的精神,你一定會在對你感興趣的事上有所成就的。

5樓:妞妞看社會

你好!你這是正常的心理現象而已。

1.從這樣的行為上看,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對遊戲的熱愛,不怕犧牲一切,都要把遊戲安排的合情合理,確保萬無一失。

2.你也缺乏一些耐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希望你能從多次的電腦操作上,改變這一點小小問題,畢竟這對以後的社會磨練也是有幫助的。

3.我希望你能多運動,也是磨練意志力的一種方式,意志力決定行為的動向。

我有心理問題

帝國豆子 你的情況可能造成的原因是因為你原來在初中的時候學習成績不是很好,造成了你 學習成績是無所謂的 的圖式,然後到了高中之後機緣巧合之下忽然拿到了全班第一,這種極度的反差使你的內心對自身所形成的圖式產生了強烈的不認同感,這種感覺也許你自己並沒有意識到,但是卻一直在你的潛意識當中發生著衝突.而且,...

有心理問題求開導,有心理問題求開導

取悅彼此 首先,你擁有比較完整的自我認知,只是在交際方面出現了一些障礙,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不用太過著急。其次,你要學會主動交際。室友是一個比較親密的圈子,要儘可能的和室友保持良好的關係,多和他們交流,多關心他人,主動融入他們的圈子。如果室友與自己的差異過大,或者說不適合成為朋友,也可以轉而放眼班級...

我是不是有心理問題了

不要那麼迷信,你就是心裡作用,南方這個四還是吉利數字呢,從小還學四四如意這個成語呢,他只是個阿拉伯數字,不代表什麼的,生活中肯定會遇到的,人人都會遇到,他樓層總有個4和14吧,如果是7成的話,還都要三樓和四樓中間的好呢,別往不好的方面去想,慢慢的理順自己的思想說服自己就好了,不過我覺得開發商騙你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