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理問題求開導,有心理問題求開導

時間 2021-05-11 11:03:37

1樓:取悅彼此

首先,你擁有比較完整的自我認知,只是在交際方面出現了一些障礙,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不用太過著急。

其次,你要學會主動交際。室友是一個比較親密的圈子,要儘可能的和室友保持良好的關係,多和他們交流,多關心他人,主動融入他們的圈子。如果室友與自己的差異過大,或者說不適合成為朋友,也可以轉而放眼班級或者校園。

大學是一個可以認識很多朋友的地方,你可以通過參加班級的各類活動、學校的各類社團等來拓展自己的交際能力,同時也助於發現志同道合的朋友。

再次,學會欣賞他人。無論是你身邊的同學還是你的伴侶,能夠相知相識都是緣分,要看到他人的閃光點,多向他人請教和學習,不僅能收穫經驗還可能收穫友誼。

最後,希望你積極鍛鍊身體,保持健康的體魄和合適的身體,雖然胖胖的女孩很可愛,但是運動會為你帶來更多快樂的多巴胺噢!

總之,坦誠面對自己的不足,多總結多嘗試,希望你越來越好!加油!

2樓:我就是我

既然你已經自我認識到了,那你就得給,要知道,很多人自己發現不了自己的問題,你應該慶幸,自己發現了自己的缺點。另,不管男朋友以後態度如何,你既然已經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就要及時改正。要知道,你不僅僅是因為男朋友才需要改正的。

還涉及到其他人。先從點滴開始。比如多聽聽別人聊天,然後慢慢融入......

3樓:七項分析喲

男人還是喜歡體貼大方的姑娘。簡單來說,何為體貼?就是多為對方著想一下;何為大方,就是不斤斤計較。多主動找他說說話,慢慢改變自己。

在大學,你要麼努力學習,要麼多交朋友。至於能學到多少,能交到多少朋友,在不委屈自己的前提下,努力了就行。

4樓:尋貓尋貓尋貓

女生為什麼要輕易否定自己,難道這輩子就這一個男人對自己好了?沒放過自己,怎麼就自己不會再遇上另一個?可以放棄的人都意味著沒法共度餘生

5樓:

為什麼要否定自己呢?開心就好。

6樓:義靖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ffffff~

我有心理問題

帝國豆子 你的情況可能造成的原因是因為你原來在初中的時候學習成績不是很好,造成了你 學習成績是無所謂的 的圖式,然後到了高中之後機緣巧合之下忽然拿到了全班第一,這種極度的反差使你的內心對自身所形成的圖式產生了強烈的不認同感,這種感覺也許你自己並沒有意識到,但是卻一直在你的潛意識當中發生著衝突.而且,...

人怎麼會有心理問題,人為啥會有心理問題

心理 其實就是人的信念,想法,就象計算機的軟體。人的行為都是 由它來支配的。心理問題 就是人們在處理某件事上採用了錯的行為,錯誤的行為是由錯誤的軟體 信念 想法 造成的。這樣的行為造成錯誤的後果時,人的大腦不承認此做法是錯誤的,依舊無法糾正的時候。這也許就是常見的心理問題。很多時候都是由於我們長時間...

我有心理問題嗎

不算大問題,是你的歸因不合適,不管它是怎麼形成的吧,你現在需要理解的就是,遊戲只是一堆資料,可能在很多地方有bug,bug存在的可能性要比系統錯誤和硬碟錯誤要高得多,那麼遊戲設計的錯誤是你無法干預的,你就沒必要為設計者去承擔責任,實在不爽可以打 卷他們的客服嘛,再說了,畢竟只是遊戲,沒必要太投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