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esl課程的問題,關於美國ESL課程的問題

時間 2021-05-11 11:0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esl的課程不算入大學學分。

如果是該社群大學辦的esl班,有可能算該校的學分。但即使這樣,轉學到四年大學時,還是沒用,不會被認可的。

2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esl課程是主要是為了提公升英語水平以適應正常的英語教學,只有讀完了並達到語言要求才可以接受專業課的學習,讀完語言還要再讀兩年的社群學院課程。

3樓:

我不知道你講的esl是什麼,但美國學校算學分的課程你在學校的網上可以查到,一般的對非英語國家學生的英語課是不算學分的。但對美國學生的大學英語對某些專業算學分。

4樓:農人大胖哥

跟著老師的步驟,讀出來esl不會很難,有些學校會有春季開課,你可以用半年時間連適應國外生活加上讀語言課程,這樣正式課程開始之後你也不會覺得很吃力。

讀完esl課程是要讀2年的 社群學院課程的

5樓:小家碧玉妞

1.國外大學壓力比國內大。

2.社群大學想轉學需要好的成績

3 做托福和sat的準備

4 esl的學習時間是屬於大學之前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esl的學分同時你是否成為該學校的full time student和轉學所需同時有效,但是申請轉學光有esl是不夠的,還需要讀native english。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美國esl課程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esl不輕鬆吧。

我暈。我們這esl超級嚴的。

我同學考了五級。

現在累得跟頭牛似的。

每天放學就剩下寫作業了。

晚上還寫不完。

第二天早上還得起來寫。

一門課乙個學期逃課不能超過三節。

不然這門課就fail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不一樣,具體的你真要問下你們大學的人才知道.但校內校外是絕對沒區別的.

好象我讀的那個esl就很爛.不分級不說.什麼人都能畢業.整個學期跟度假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在ets中心學,其實我覺得也不錯,針對性很強,而且全都是mini班授課,學段時間下來,肯定進步不小.

聽說ets中心還是很好的,反正都是學習,只要努力,哪都一樣,加油吧!~

10樓:

其實沒區別,esl的課沒所謂的。上esl很輕鬆,就剩下玩了,呵呵

其實在美國有些大學,不但esl不在主校區裡邊,有些學校的個別學院也是在校外。這個很正常。

美國加州費爾蒙特中學esl課程的一些問題

11樓:廣州鋼域五金

esl的入學考試沒有難不難之說。入學試測試的是語言水平,所以你不用擔心說不通過之類的,它只是用來分esl的等級用。上多久的話不同學校有不同制度,通常有6個等級,入學試的成績用於分你到什麼等級,不過你考再高都一定要上一期。

能不能上其他課要看學校,不過就算能也要等上到高等級的esl才可以(比如一共6個lvl的話,要到4lvl才可以上其他)而且能選的課有限制。不過總的來說還是看學校的制度。

移民美國讀社群大學語言或esl

12樓:獨酌酌酌

如果你秋季入學

,至少要在那年春天提交申請。如果春季入學,就版秋季提出申請。需要託權福成績。

現在作為移民和留學申請,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都要作為國際生申請。唯一不同的就是,不需要f1簽證,不需要什麼財產證明才給簽證。

如果有綠卡了,才能按永久居民身份申請,這才有些區別,比如說學費便宜之類的。 如果在國內差一點就畢業了,也可以做轉學生讀大三,美國是學分制的,如國內的學分修的多,到美國讀大學補幾個學費,只要學分修滿,即使大三也是可以畢業的。

不知道是什麼簽證,排期有多長。不過推薦現在開始準備托福,如果馬上就要來美國了,不如在美國本地考托福,和申請。需要攜帶大學成績單,如果想要申請好大學,就找三個導師給寫推薦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讀bai語言的,也就是

du去讀esl,提供esl的,zhi可以是大學的語言中心dao,可以專是社群

學校的語言中心屬,也可以是單純的語言中心。

申請研究生比較少有學校可以雙錄取,你可以考慮先去語言中心學好語言,再來申請學校。當然,雙錄取的學校或者專案,有些語言中心一起搞的,你可以到時諮詢一下語言中心也行。不過如果對學校要求高的話,一般來說,合作的雙錄取專案都不會很適合你的要求。

如果只是申請語言中心的話,基本上填寫申請**,然後提供資金證明就好了。不過你到時要申請研究生,所以,大學成績單,畢業證書,學位證書(以上三件都是中英文對照哦),推薦信3封,都是除了tg以及資金證明以外必須需要的。

14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同學你好,如果你已

來經國內大學自畢業了,就不建議你去社群大學讀語言了,可以直接去綜合性質的大學去讀語言,另外你的移民辦到什麼程度了,是6月份開始辦理,還是說6月份所有的手續都辦好了,可以直接飛美國了?esl是英語培訓課程,大部分學校都會有這個課程,如果你6月就可以飛美國,那麼不管你申請 單純讀語言還是雙錄取,影響都不大,如果你是6月份辦不好移民手續,建議你申請雙錄取類的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esl:english second language

你是只是想要提高英語還是想要找一間大學讀研呢

近期去美國留學(我去讀高中)面籤時大概會問什麼問題啊

面籤的問題,網上都可以查到的,可以自己試著回答練習練習。關鍵還是你的反應能力,因為簽證官要問什麼樣的問題,誰也猜不到,如果全靠背答案的話,問到不知道的問題後就懵了。把握好幾個要點 1 我就是出去留學的,畢業之後一定會回來,沒有任何移民傾向 2 父母有足夠的資金供我上學,我也不需要打工,一心學習即可,...

去美國留學讀建築學的研究生,到美國讀建築專業研究生 哪些大學好?

gpa足夠申請絕大部分的學校了,當然不是什麼優勢,但也不很劣勢拉,畢竟建築學更看重作品集。最好的5所大學應該是指綜合排名吧,那這也是個優勢,gt盡量考高的,gpa已經無法改變,能改變的只有作品集和你的工作經驗。你給的資訊那麼少,只根據gpa根本無法判斷你能選哪些學校。也有清華的gpa2點幾的去了gs...

孩子去美國讀高中,是讀寄宿的好還是走讀的

孩子去美國讀高中,是讀寄宿的好,在美國,自己管不了,只有在學校裡統一管理的好,自己放心,也利於孩子的發展。寄宿學校的優勢是比較統一,學生都生活在學校內,沒有太多的麻煩事情。比較簡單。缺點是假期很多學校要把學生送到臨時寄宿家庭去,還有就是在學校內,同一個國家的學生會在長期一起,並使用本國語言,對語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