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黃褐斑能徹底消除嗎?

時間 2022-01-04 01:05:07

1樓: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黃褐斑主要因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各種疾病(肝腎功能不全,**病、糖尿病)等以及體內缺少維生素及外用化學藥物刺激引起。對於**的黃褐斑,主要本著預防與**結合的方法。調理好女性內分泌環境,保持心情舒暢,積極預防**疾病等是預防黃褐斑的有效手段。

祛除黃褐斑應注意以下幾點:

(1)長斑與疾病有關係。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病,發現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就應該去看病。

(2)睡眠與飲食對**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3)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

(4)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係數(spf)很高的防曬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也有刺激作用。

(5)適當的保養,內服抗衰老,養護卵巢的保健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積極的用藥物塗抹,選擇剝脫**,光子嫩膚,果酸換膚等**方法,並且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外出時注意防曬,合理飲食等,大多數人可以很好的去除黃褐斑。

黃褐斑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臉上出現一塊塊褐色的斑塊,特別影響容顏美麗,所以有的人,每天都會塗抹厚厚的遮蓋霜遮蓋,不但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而且也不太自然,但是想去醫院**又擔心效果不好,那麼,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一、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黃褐斑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面部出現了色素沉著,如果能積極調解內分泌,並且選擇合理的**方法,比如雷射**,果酸換膚,服用藥物等,大多數人可以清除臉上的黃褐斑,但是也有一些人即使積極**,效果不太理想,所以黃褐斑能不能徹底去除,也是因人而異的。

二、黃褐斑的**方法

1.外用藥物

臉上有黃褐斑的時候,可以應用麴酸霜,熊果苷等藥物外塗,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起到很好的淡斑祛斑作用。

2.剝脫**

通過剝脫**讓表皮脫落,色素斑也會隨之去除,目前比較常用的剝脫**,包括用三氯醋酸溶液塗抹,液氮冷凍**等,不過要注意選擇了這種方法去除了黃褐斑後,外出時必須塗抹防曬霜,防止**。

3.光子嫩膚

臉上有黃褐斑的人,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做光子嫩膚,通過強脈衝光淡化臉上的色素斑,增加**的彈性,讓人臉部**變得更加光滑,細膩,白皙。

4.果酸換膚

臉上有黃褐斑的人,也可以選擇果酸換膚的方法淡斑祛斑,而且還能去除淺層的痘疤,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三、黃褐斑的調理方法

1.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睡眠時間充足,**才能更加有活力,所以長黃褐斑的人,一定要注意不可以熬夜,以免導致斑點更加嚴重,**更加暗黃。

2.注意防曬

因為陽光紫外線對**的傷害很大,經常受陽光暴曬,容易導致黑色素的沉著,出現黃褐斑,所以外出時,要做好防曬措施,對於黃褐斑的防治也有作用。

3.合理飲食

平時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為身體補充維生素,能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

3樓:生活達人小武

回答黃褐斑可以的哈 可以逐漸淡化

然後逐漸淡化直消除

提問怎麼治

回答尋找一些當地的老中醫就可以的哈

逐漸調理

提問喝中藥嗎?

回答是的哈

提問網上說吃六味地黃丸,你覺得可以治嗎?

回答六味地黃丸是補腎,補氣血的。

提問去中醫院好,還是小型的中藥店好呢

回答中醫院

提問好吧

回答嗯嗯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提問喝中藥真的可以治臉部黃褐斑嗎?

回答可以的

逐步調理

更多14條

4樓:李木

我在御顏堂去斑之後沒有出現**,現在**比以前白了很多。歡迎追問請採納

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5樓:小東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曬: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曬!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乙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6樓:休恩漢春姝

建議去上海光博士做個雷射手術,我臉上以前黃褐斑蠻嚴重,就是在那做的,效果挺明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對黃褐斑的**強調治其根本,腎陰虧損,水虧不能制火,血弱不能華肉,以致火燥結成斑黑,色枯不澤,所以中醫對黃褐斑的調治應以滋陰為本,運用阿膠黃精丸滋陰補腎,壯水之主,以製陽光,肝腎得到滋養,功能恢復,疏洩正常,氣血可以上榮於面部肌膚,色素得到氣血滋潤而隨著身體代謝掉,斑自消。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發**素 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著所造成的。主要有以下幾點:

1.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各種疾病(肝腎功能不全,**病、糖尿病)等

2.物理性因素(日光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刺激,可以使照射部位的黑色素細胞增殖,加重**色素沉著)

3.化學性因素(長期使用一些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的「速效美白霜」,表面的美白,會對**健康帶來巨大隱患)

4.內分泌因素(體內黃體酮合雌性激素增加時,促進區域性色素沉著)

5一些慢性疾病(慢性肝炎、結核病、癌瘤、慢性酒精中毒:導致酪氨酸酶活性增強,黑色素產生增加,而機體自身排除黑色素的能力減弱,黑色素不能及時排出,從而加快了黃褐斑的形成)。

目前,**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雷射祛斑,雷射祛黃褐斑能夠利用高強度雷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雷射在奈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的迴圈,讓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代謝掉,從而達成去除黃褐斑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單靠食物怎麼能行,很容易這誤區

直接使一些吧,能養護的,最好對肌膚好些的

哪個的話,覺得還是 美茲尓 好吧

10樓:忘記過去

誰攤上這樣的事情都會煩惱的

伴隨花晴怡葡萄籽調裡後,才慢慢恢復好了

11樓:

為啥不可以呢,用花傾宜葡萄子,好一段時間,這才看著又靚麗起來了。這樣一看明顯就跟換了個人似的!開心的是班沒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去黃褐斑每次**間隔3個月左右,每次**後2至3天便可正常工作。黃褐斑**間隔時間較長的原因,是為了使被擊碎的色素被充分吸收後,再繼續擊碎殘餘部分色素。但是通過這種方法可以讓求美者徹底去除黃褐斑。

13樓:夏天

能,但要花費的時間長一些,你的肌膚是什麼型別的

14樓:以欣可

這個是可以徹底去除的。建議你去正規點的地方

黃褐斑能徹底消除嗎?

15樓:美唄網

可以,目前臨床上多用脫色劑以及冷凍,雷射等方法**,可以考慮中醫火針**雀斑,另外,建議;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達到祛斑的作用,或者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16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在眾多問題肌膚中,最不受歡迎的應該是長斑的肌膚了。特別是上班族的mm們,面對暴曬、電腦的強輻射等外界的刺激,斑點越來越多。

1、 在每天晚上睡覺前先清潔好面部,然後拿出一粒維生素e膠囊,用針扎破外面的膠囊殼,然後把裡面的維生素油擠在消過毒的棉籤上,最後輕輕塗在有痘痕的地方,這個方法可以有效地去痘印。

2、很多懷孕的媽媽會出現妊娠紋,留下不好看的疤痕。準媽媽在6個月左右就可以用來維生素e來擦肚皮以增強**的彈性,這樣就不易長妊娠紋了。

3、維生素e治曬傷效果是很好的,在使用之前可以先用冰毛巾和綠茶敷一下臉,然後再將維生素e塗在曬傷的地方。

4、用維生素e直接搽在眼角有細紋處可以去皺紋,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搽,堅持一天一次。也可以跟珍珠粉合用,調和後當眼霜使用,效果也是不錯的。

5、將2滴維生素e滴入面霜中,然後用來擦臉,再擦一點珍珠粉,這樣既可以增白又可以淡化臉上的一些疤痕。

維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下面就讓我們認識一下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吧:

富含維生素e的蔬菜:萵苣、捲心菜、菜花、芹菜、辣椒、西紅柿、菠菜、甘薯、山藥

乾果類:芝麻、核桃仁、花生公尺、大豆、花生、核桃、瓜子、杏仁、榛子、和胡桃

水果類:獼猴桃、橘子、士多啤梨、西瓜。

食物:瘦肉、乳類、蛋類、動物肝、玉公尺、薏苡公尺、糙公尺

其他:木瓜、柑子、芒果、杏柿子。

17樓:波麗妮雅**美乳

維生素e淡斑

維生素e可以說是平常最常見的護膚小產品了,很多人在平常護膚的時候都會選擇用維生素e作為新增的營養物質,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就是用維生素e膠囊直接擠破塗抹到臉上有斑點的位置,按摩吸收即可,堅持使用不僅可以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還能延緩肌膚衰老,淡化細紋,可以說是效果多多的護膚神器。

枇杷紅棗粥

紅棗對女性來說太友好了,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平時吃紅棗能夠美白皮,防止色素沉著,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紅棗搭配枇杷製作成粥酸甜可口十分美味,具體做法是:洗好原料,將公尺、紅棗倒入鍋中大火燒開,再放入洗好的枇杷轉小火熬成粥。

乙個好喝又能美白淡斑的粥就做好了。

黃瓜粥黃瓜有去熱解毒的功效,多吃黃瓜能幫助加速體內新陳代謝,使我們的**更加潤滑。黃瓜素粥的製作也是十分簡單的,具體做法是:將黃瓜洗乾淨以後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或者拍碎,將洗過的大公尺,適量的生薑和黃瓜一起加入鍋中,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慢煮至粘稠狀,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放入白糖或者細鹽來調味,味道十分爽口。

怎樣去除黃褐斑 去除黃褐斑多少錢

雷射去除黃褐斑在不損傷正常 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雷射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除去臉上黃褐斑 方法的弊端。可以用維生素e淡化的喔。先天性的斑難以去掉。後天性的斑有辦法淡化。斑點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形成的。雷射 黃褐...

中藥如何去除黃褐斑中藥祛除黃褐斑

黃褐斑 蝴蝶斑 冬瓜汁 白醋等量,調勻搽面部,一日2 3次,搽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5.除面部色素斑 鮮西紅柿汁與蜂蜜按2比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 15日,能將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小偏方,可以嘗試 嗯,這個問題我來幫你解決吧。問題分析 雀斑為發生於面頰部位的黑褐色...

黃褐斑怎麼去除去黃褐斑的方法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