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如何去除黃褐斑中藥祛除黃褐斑

時間 2021-12-30 13:24:21

1樓:

黃褐斑、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搽面部,一日2-3次,搽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5.除面部色素斑:

鮮西紅柿汁與蜂蜜按2比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將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小偏方,可以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問題我來幫你解決吧。問題分析: 雀斑為發生於面頰部位的黑褐色斑點,該病屬於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患者經常有家族史。

意見建議:美白祛斑化妝品含有熊果苷、維生素c/e及其衍生物、一些植物黃酮類及多酚類提取物、烟醯胺等美白成分,外用可使雀斑淡化。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任何**都不能防止**,需要嚴格防曬現在有很多方法的,不過真想要成功的話你還不如去試下 「柏眉喬」 ,這個東西是很有效的。

就是**是有點兒高祝你成功哦!

3樓:採柒哥

黃褐斑的發病和女性雌激素、黃體酮的水平有一定的相關性,對於**表皮層的黃褐斑,可以採用果酸、左旋維c、熊果苷區域性塗抹;對於真皮層的黃褐斑,可以採用調q雷射或者微針**,求美者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方案採取有效**,同時要注意作息規律,不要經常熬夜,避免紫外線的過度照射,如果想**維持較好狀態可以定期採取**。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4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吃中藥可以去掉黃褐斑嗎?

5樓:易贍

如今市面上許多美白祛斑產品採用的材質十分多,有的是純植物,有的是人工合成,也有半人工半天然,而要想真正對人體無***,天然就是純植物的最好,純植物精華的產品不含刺激性有害物質成分,對美白祛斑、促進肌膚自我代謝都有很好的作用。

一 、山楂

山楂這種水果也能有效祛斑,其中會含多種維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內酯、醣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所含的解脂酶能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

而實惠的山楂是冰糖葫蘆的主要原料,不僅消食開胃,還具有不錯的美容功效,這是因為山楂可活血化瘀,其所含的維生素c、黃酮素以及胡蘿蔔素還可阻止並減少自由基的生成,幫助祛斑抗衰老,但最好在煮熟後再食用,比如可熬成山楂粥,但孕婦應禁食,損齒,易飢,空腹及羸弱人或虛病後忌之。

二、 獼猴桃

這種水果能夠有效祛斑,因為其中含有醣類、氨基酸、蛋白酶、維生素、鈣、鐵等營養元素,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素來有「維c之王」的美譽,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體內產生過多的過氧化物,防止老年斑的形成,延緩衰老,抑制致癌物質的合成,其所含的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潤燥排便,常食獼猴桃可美白肌膚,祛斑養顏。

冰糖獼猴桃做法:

首先(去皮核)250克,冰糖適量。然後將獼猴桃洗淨,去皮核,切成小塊,置於碗中,放入冰糖,上籠蒸至桃肉熟爛,取出即可食用。

這種祛斑方法,食用起來具有生津養陰,降壓降脂的功效,適用於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咽喉疼痛,心煩口渴等病症。常人食之,能滋潤肌膚,烏髮養顏。

6樓:

祛斑必須是在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進行,不然為了祛斑造成的肌膚損傷更加嚴重,也是不可取的。更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隨著年輕人對外貌的注重度越來越高,男生也開始注意護膚保養了。雖然男生不如女生那麼苛求**的完美,但是同樣很介意自己長斑。男生因為工作壓力大,日積月累會形成體內毒素,時間久了之後會反應在臉上,形成斑點,那麼男人怎麼去斑?

今天小編就如大家所願。跟大家分享下五個有效果的祛斑秘訣。

臉上長斑的鑑別診斷:

1、雀斑:

99%來自遺傳,與常染色體與血液有關,分布為點狀彼此孤立存在,大小一般0.1-0.

3公分,常分布於臉頰、手部與肩部,日曬後顏色數量會加重,夏季比冬季明顯,一般在

5-6歲開始出現,無法**,只能淡化;

2、黃褐斑:又稱蝴蝶斑、肝斑,呈現淡褐色,呈片狀,斑片大小不等,邊界清晰,形狀不規則,不高出**,常見於面部,對稱於兩頰,主要原因跟內分泌、女性荷爾蒙失調以及肝臟的健康狀況有關。

3、曬斑:後天因素,由紫外線造成,褐黑色斑點,大小不規則,以臉部較大明星,同樣生於手背、背部、胸前、上下肢等。

4、孕斑(妊娠斑):在懷孕時會出現孕斑,產後會退去;黑斑形成的時間與懷孕時的年紀很接近,在孕斑出現的同時也出現類似黑斑。

5、金屬斑:後天形成,與化妝品有關,長期使用彩妝或含鉛汞重金屬化妝品,因為市面上很多可以變白的護膚化妝品,含有汞鉛等重金屬成份,它雖然可以暫時美白,這些有毒金屬及毒素卻會長期在人體內,使**受到更大的傷害,甚至會傷害到腎臟。短時間漂白效果會很明顯,但沉澱在**裡,會反黑而且更黑,也就是俗稱的「汞斑」。

6、血素斑:

大多形成在顴骨附近,因體內的關係而形成,常見是痤瘡發炎後留下的色素沉澱,屬血管病變造成的,任何的外傷、**炎、手術、點痣雷射**等等,都會留下色素沉澱,膚色越深獲日曬量越大的人,色素沉澱就越難褪。

7、老年斑: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代謝能力降低,沉積在**層的色素體現。

最簡單的祛斑方法祛斑方法一:自製香蕉酸奶**

需要材料:熟透香蕉一根,酸奶適量

做法:取一乾淨容器,將香蕉去皮放入容器中,用勺子壓碎成泥,然後調入適量的酸奶,一起攪拌成泥狀;潔面後,將**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將臉部**清水乾淨就可以了。

功效:每週堅持使用2次,不出一月,你會發現臉部斑點不僅淡化了許多,同時也變得白皙光滑了。

最簡單的祛斑方法祛斑方法二:紅酒祛斑

需要材料:紅酒適量,**紙一張

做法:倒入適量的紅酒在**碗中,先放置20分鐘的時間,讓紅酒裡的酒精稍微揮發掉。然後浸入**紙,讓**紙充分吸滿紅酒,提起微微擰乾然後敷於面部,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紅酒具有出色的抗氧化功效,利用紅酒敷臉不但能淡化斑點,同時還能延緩**衰老

那麼日常有什麼預防色斑形成的保護措施嗎?

1.防曬,防曬,防曬

2.保持心情愉悅

3.均衡飲食,早睡早起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5、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每天早晚用四五十度的溫水洗臉

夏天的時候,天氣較為悶熱,很多人都習慣在洗臉時直接使用自來水管裡的水洗臉,雖然清涼,但是會刺激肌膚,破壞**的外表層,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能很好地預防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中,久之就會引起色斑越來越多,所以還需用四五十度左右的溫水洗臉,結合使用溫和型洗面奶把臉上毛孔中的髒東西洗掉。

塗抹一些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護膚品在每天的護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更是要精挑細選了,平時可選擇塗抹植物成分的祛斑產品,比如: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 就很不錯。這樣不會損傷肌膚,而且還能幫助淡化肌層裡的黑色素,美白肌膚,起到淡斑的作用。

平時常吃一些水果

夏天的時候,很多水果都是當季盛產的,**也比較實惠,平時可常吃,水果中一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滋養肌膚,均衡機體和**所需的營養,淡化色素,由內而外地給**補水保濕,舒緩肌膚的乾燥感。建議配合雪芙楠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保持規律的作息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熬夜看劇,熬夜聊天,但是經常這樣的話,會破壞體內的內分泌,導致體內雌性激素紊亂,導致黑色素和毒素在體內堆積,所以平時還需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小黃褐斑如何去除中藥去色斑,黃褐斑怎麼去除?喝中藥嘛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

吃中藥能去黃褐斑嗎,吃什麼中藥能去黃褐斑最有效?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吃中藥可以去掉黃褐斑嗎

易贍 如今市面上許多美白祛斑產品採用的材質十分多,有的是純植物,有的是人工合成,也有半人工半天然,而要想真正對人體無 天然就是純植物的最好,純植物精華的產品不含刺激性有害物質成分,對美白祛斑 促進肌膚自我代謝都有很好的作用。一 山楂 山楂這種水果也能有效祛斑,其中會含多種維生素 山楂酸 酒石酸 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