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得了眼底黃斑水腫,有什麼藥可以治療

時間 2021-07-25 01:11:40

1樓:軍悅昆吾

黃斑水腫一般是由於視膜靜脈阻塞,視網膜血管炎,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高度近視等引起.所以需要針對原發病同時進行**.同時可以使用中藥調理,效果不錯的

2樓:上海和平

喝酒不會直接導致黃斑水腫,長期喝酒可能會導致某些疾病誘發黃斑水腫,需要了解引起黃斑水腫的具體**後,決定是採取藥物或鐳射**。建議到當地眼科醫院做詳細檢查後遵醫囑**。

3樓:匿名使用者

黃斑水腫是一種可以致盲的眼病,可不能小看它的危害,很多缺乏醫學知識背景的人可能對黃斑水腫的認識不夠深刻,認為黃斑水腫不是一種嚴重的眼病,也沒有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的處理。其實黃斑水腫後,對人體的視力會產生顯著的影響,可以到石家莊聖祥醫院眼科找醫生**,還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4樓:萊蕪視防中心亮

還是去眼科 醫院吧 口服的話卵磷脂絡合碘片 日本進口的 別的藥一般 還是建議去醫院

5樓:

黃斑水腫指眼底視網膜對光線最敏感部位黃斑區發生炎性反應、液體滲入,形成水腫,造成視力嚴重下降,是視網膜**靜脈阻塞、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是引起視力減退的重要原因之一。黃斑囊樣水腫的**,一般均應**原發疾病,眼內炎症引起的應給以抗炎藥物,如視網膜血管炎、葡萄膜炎,可給予腎上腺皮質激素**。

6樓:

到專業的眼科醫院諮詢一下。

眼底黃斑水腫吃什麼藥

7樓:曲禧

指導意見:

眼底黃斑變性、水腫,要從根本上**,才能恢復。用中醫保守****《中藥對眼部進行燻蒸、耳部穴位埋藥線、眼睛區域性用中藥。吃中藥。

4種方法同時進行**。可以通過提高肝脾腎功能,疏通眼部血流。增強眼底組織細胞的自動修復。

一般9天就能控制病情,見效果。

眼底黃斑水腫如何**

8樓:宋燦愛雪巧

病情分析:您好,目前西醫**老年眼底黃斑是沒有什麼好的方法,無外乎一些激素,抗生素,消炎類藥物針對臨床症狀的緩解,病情容易反覆,長期使用有耐藥性,***,對肝腎損害極大。

指導意見:

老年眼底黃斑可以考慮中醫**,中醫認為肝主目,腎經主眼底。老年眼底黃斑的發生和身體的經絡氣血的失調是有直接的關係的。所以可以通過中醫的方法來調理**

9樓:南京愛爾諮詢

眼底水腫,通常繼發於各種視網膜或者玻璃體的疾病,比如葡萄膜炎、視網膜出血性疾病、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視網膜靜脈阻塞等。所以在出現了眼底水腫的症狀以後,一定要及早完善眼底檢查以及全身檢查來明確具體的**。如果是眼內的炎症引起來的水腫,可以給予全身及區域性抗炎對症**。

如果是血管性的疾病,比如視網膜靜脈阻塞或者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可以行眼內注射糖皮質激素,比如曲安奈德注射液,或者是抗-vrgf**,比如雷珠單抗注射液或者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這些**方案要根據具體的病情來選擇。所以在出現了這種症狀以後,一定要及早完善**檢查,然後再給予對症處理。

眼底黃斑水腫怎麼辦

10樓:陌上塵

眼底的黃斑水腫,通常是繼發於各種視網膜的疾病或者內眼手術之後,比如視網膜靜脈阻塞、視網膜靜脈周圍炎、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或者白內障術後,對於這種情況的**,要根據病情的不同來選擇。如果是內眼手術以後的黃斑水腫,可以眼內注射曲安奈德注射液減輕黃斑水腫;如果是由於新生血管性疾病導致的需要眼內注射抗vegf藥物,比如雷珠單抗注射液或者康柏西普注射液。因此如果眼睛存在黃斑水腫,首先要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明確了具體的**之後,再選擇正確的**方案。

黃斑水腫會嚴重影響視力,對於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早發現、及早**。

小豬得了水腫應用什麼藥,小豬水腫病怎麼治療

立即就醫,詳細檢查,對症服藥。小豬水腫病怎麼 豬水腫病防治有哪些方法?預防本病關鍵在於改善飼養管理,逐漸改變飼料及飼養方法。迅速改變喂單一飼料,停喂含蛋白質多的飼料,增加富含無機鹽和維生素飼料,如青綠飼料 麥麩等。仔豬斷奶後不要突然改變飼養條件。發現病豬,應採用抗生素及磺胺類藥物預防。呋喃唑酮,每次...

黃瓜為什麼有黃斑病?用什麼藥來治?

黃瓜葉片上起斑,就是常見的黃斑病,發病原因 黃瓜黃斑病,這是一種高溫高濕性的真菌類病害。發病初期時,黃瓜受害葉片上會出現很多大小不等的水浸狀黃色病斑,這些病斑會隨著病情的加重不斷的擴大,直到葉片黃枯而死。發病部位 黃瓜靶斑病在發病初期時主要是以侵染和危害葉片為主,到發病後期時也會傳播侵染到黃瓜的根頸...

我得了痔瘡,用了一段時間藥,現在大便時候不是很疼了,但是大便後一段時間又癢又疼,還感覺憋的慌

金色郎中 是腸腑風燥 血熱夾濕漉造成的。建議您服用同仁堂產地榆槐角丸 分大蜜丸丸和水丸兩種任選一種 主要功效是 疏風潤燥 涼血瀉熱。用於痔瘡便血 發炎痛癢等症。同時您注意 清潔,適當用點外用藥如痔瘡膏等。祝您健康 學習進步! 企鵝前往史蒂芬 請醫生診斷後如果能手術的話最好手術切除痔瘡。 雨化之聲 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