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度抑鬱症 應該吃什麼藥,得了輕中度抑鬱症吃什麼藥比較好

時間 2022-03-29 09:25:05

1樓: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服用鹽酸舍曲林片,此藥作用有:1、舍曲林用於**抑鬱症的相關症狀,包括伴隨焦慮、有或無躁狂史的抑鬱症。療效滿意後,繼續服用舍曲林可有效地防止抑鬱症的**和再發。

2、舍曲林也用於**強迫症。療效滿意後,繼續服用舍曲林可有效地防止強迫症初始症狀的**。建議在平時要注意飲食及個人衛生,既保證充足的睡眠,又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

2樓:

一切藥物對治病來說都是治標,不是治本,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因為一切的病都是錯誤的因產生錯誤的果。錯誤的因不除,錯誤的果就不會絕根,健康的根本在心,一切法從心生,心淨則身淨,所以得病了,不要向外求,要靠自己自身的修復系統來修復自己的疾病,其實人和動物是一樣的,動物的病都是靠自己,人也能。

——安神清腦方劑

得了輕中度抑鬱症吃什麼藥比較好

精神抑鬱症吃什麼藥?

3樓:**的雲妹

綜合**效果會更好更穩定,單純藥物**治標不治本,不可取。藥物**的特點是起效相對較快,療效比較確定,適合於中度、重度抑鬱症患者。但是藥物**不治根,常會伴有不良反應,如:

噁心、嘔吐、厭食、便秘、腹瀉、口幹、震顫、失眠、焦慮及性功能障礙等,所以建議可以以心理**的方式為主,如果病情嚴重輔助藥物**。

4樓:海明心理諮詢

抑鬱症的**建議綜合**效果會更好更穩定,單純藥物**治標不治本,不可取。藥物**的特點是起效相對較快,療效比較確定,適合於中度、重度抑鬱症患者。但是藥物**不治根,常會伴有不良反應,如:

噁心、嘔吐、厭食、便秘、腹瀉、口幹、震顫、失眠、焦慮及性功能障礙等,所以建議可以以心理**的方式為主,如果病情嚴重輔助藥物**。

心理**詳細了解您的情況後,會採用的心理**,有:1、支援性心理**2、認知**3、人際心理**4、婚姻**5、動力性心理**等等,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採用適合您的**。

支援性心理**用於臨床處理時找出和解決目前的生活困境,以及利用您自身的力量和可獲得的應對資源。這種方法的關鍵是「問題解決」,諮詢師指導您找出所關注的主要問題,並設計出可行的逐步解決方案。支援性**的療效非常顯著,且見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解鬱、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祝早日**。

6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心病還須心藥醫!藥物不能從根本上改變人的認知,是認知導致的痛苦和抑鬱,最好做心理諮詢!

7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8樓:傻話瞎說

吃自信藥。因為,世間只有無所事事的沒理想症,根本沒有什麼狗屁抑鬱症。這是誠信範疇內的精神、信仰受騙症。

9樓:惠仁中醫施醫生

最好做心理方面的諮詢,心病還得用藥物來醫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只會讓你對藥物有更大的抗藥性。而且,精神是藥物不能完全**的。我痛苦了5年。終於走了出來,可以和我說說。我很願意幫助你

11樓:

看醫生,定期到心理醫生那裡交流下--------------海之聲

我有抑鬱症睡不著吃什麼藥最好?抑鬱症睡不著吃什麼藥

一般選擇具有鎮靜性的抗抑鬱藥或者是應用苯二氮卓類的抗焦慮藥改善睡眠,同時緩解抑鬱和焦慮的情緒。常用的藥物有艾斯西酞普蘭舍,曲林安非,他酮,西酞普蘭,佛氟沙明以及文拉法辛,鎮靜性的抗抑鬱藥物有公尺氮平曲唑酮,還可以選用苯二氮卓類抗焦慮藥,改善睡眠和焦慮。抑鬱 焦慮 對健康過度關心是慢性失眠者的共同心理...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與爾同軒 症狀 1 情緒低落 為最主要的症狀。起初可能在短時間內表現為各種情感體驗能力的減退,表現無精打采,對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病人感到 過失 和眼前的 不如意事 紛紛湧上心頭,縈迴不去。瞻未來渺茫暗淡,歡樂之情完全消失,漸萌發厭世之念。沉重的情緒憂鬱總是帶來自責自罪,病人感到自己已喪失了工作能力...

我是得了抑鬱症嗎,我是得了抑鬱症嗎?

一切情志 精神 心智的疾病,都是氣滯血瘀的表徵。血府逐瘀丸,可以 並緩解此病。不可不察。且,此藥對胸悶氣短 嘴唇乾裂 臉上生斑 膚色暗沉 膚質乾裂也有奇效,不可不知。靈樞 本神篇 說 所以任物者,謂之心。心血不足,常可導致心神病變。肝主疏洩,關係到人體氣機公升降與調暢,並會影響人的精神情志方面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