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放開狗狗他就到處跑都不看車的其他主人的狗狗都

時間 2021-10-19 12:11:13

1樓:綠水靈竹

因為你沒有訓練他。

帶犬出門,尤其是去有車輛的地方時,必須為犬拴上繩索。訓練用的繩索最好為一米長的扁平皮帶或尼龍繩。您還需要一個犬鑽不出來的頸圈。

開始時的訓練應在室內進行,給犬拴上繩索,並且朝門的方向走。如果犬向前拉繩子,就把它拽回原處再從頭開始。保持繩索處於鬆弛狀態,否則,犬就會養成向前拉繩子的習慣。

直到犬可以緊緊跟在後面不拽繩子後再把它帶到室外。

在開門時,對它下達“坐”的命令。如果犬向外跑立即把它拽回原地,使其處於“坐”的狀態,並重復如此直到犬坐好為止。您應先於犬走出門然後讓它跟上來,關門時仍讓犬坐下。

如果犬在左邊,您向前走時應保持繩索鬆弛並用愉快的口吻命令它“跟上”。如果犬向前拉繩索,您應停下來收緊繩索將它拽回到您的左邊。不向前走時,保持繩索鬆弛。

如果您的犬向前衝去,應立即再次將它拽回。如果犬走得很穩定就應溫柔地表揚它,並獎勵它些食品。而後,再次命令它“跟上”並開始向前走。

如果犬做的是正確的就應對它進行溫柔的表揚與鼓勵,但不要過分地表揚它,因為,這會使它興奮而向前拉繩子。偶爾獎勵它一些食物會使行走練習變得很愉快。

如果您的犬總是向前拉繩子,您就應立即停下來將它拉回,重複這樣做直到讓犬明白這樣拉繩子哪也去不了。您不可以大聲呵斥您的犬或表現出非常生氣的樣子,因為這樣會使犬更想遠離您。在野外行走時,犬總會向前拉繩子,因為它認為這是它的訓練場所。

為了減少這樣的興奮,可以在帶您的犬出去鍛鍊之前與它玩耍一會兒,您也可以牽著犬偶爾去公園走一走。

2樓:獸醫網

狗都這樣的,別人家的是因為訓練有素,你要是有耐心也可以練下隨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養成習慣了 應該是從小就拴著出去 所以一放開就亂跑 太興奮了 我家狗就是 不過還是拴著吧 為了安全

為什麼我家的狗狗出去玩,總是跑的野野的,都不像別人的狗狗乖乖的跟在主人旁邊?

4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狗狗很高興出去玩的 而且一般1-3歲的狗狗最愛玩 慢慢大了會好些 老實些 其實不管狗狗聽話不聽話 出門最好都牽上繩子! 這樣對大家都安全的 以免突發的狀況 引起狗狗情緒的變化 狗狗會幢禍的 牽上也給您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煩了~

5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我帶狗狗出門也是不想牽狗繩,想讓狗狗自由的走著。

你是不是不經常帶狗狗出門玩的,我家的幾隻狗都是這樣,反正跑開離我五米遠,我就把它叫回來,你看到那些乖乖的狗狗,一般都是經常出門,對外面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或者是經常被主人拉著狗繩走人行道,走習慣之後,狗狗就會變得很乖。

總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天天帶狗狗出門玩,這個就要看你有沒有時間了。

狗狗,要養多久,狗狗才能不用鏈子牽著走,而是乖乖的跟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你得看看你是什麼品種的狗狗了,薩摩耶恐怕是永遠沒有這一天了…唉,愁啊!

一帶狗狗出去玩,放開它之後,就亂跑。一看見主人就跑怎麼辦

7樓:我叫陳家運

因為它知道你會去抓它不給它跑啦~和你鬧著玩呢,下次它亂跑你就別去追,躲起來看著它,看看它不見你了會不會跑回來找你~如果它沒找你就說明它還沒有跟主人的意識,下次出門就得拿狗繩栓著,不然很容易跑丟。如果會回來找你就沒事啦~人家只是調皮和你鬧著玩呢

8樓:炫夢人

其實正確的遛狗方式,是必須出門栓狗鏈,為了狗狗的安全和人的安全。1、沒有栓狗鏈狗狗會亂跑,萬一出小區,跑到馬路上,後果不堪設想。2、沒有栓狗鏈狗狗會亂跑,嚇到老人或小孩子,如果人家被嚇到了,主人會惹上不必要的官司的。

9樓:世勳是我的寶貝

可能是它嚮往自由吧。如果它不會亂咬人,就讓它亂跑吧。它會一直跟著你的,它知道你的氣息,會在你的不遠處

為什麼我家小狗一放開就亂跑一點也不聽話??

10樓:默默等你想起我

小狗天性都會比較頑皮,而且越是頑皮的小狗,身體狀況越健康,所以不用擔心。至於,它不聽話,是因為你沒有訓練它啊,其實狗狗和人的默契也是需要培養的,不要心急,耐心跟它相處,教會它基本的要求,過不了多久它就會聽話的,我家狗狗就是小時候調皮的不行,帶出去,不盯著根本找不到它,現在大了,就乖了,而且有的時候狗狗還真會看人臉色哦,所以你不用太著急。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它活潑 可愛 特別是小狗它精力充沛 好動 是正常的

12樓:解語花

因為它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可能是他很久都不出去玩一次吧?,主人要用鏈子多多牽著他出去走走呀!

13樓:贊

狗狗小的時候活潑,需要家長的好好教育

14樓:夢風菩角

有年樣尼主人就有年樣尼小狗!

15樓:血刺小冷

你家的小狗為什麼會亂跑 你先吧他關幾天在吧他放出來

怎樣才能讓狗狗跟著主人走

16樓:時刻準備的歲月

大家可以在狗狗的脖子上面栓一條鐵鏈,然後帶著狗狗出門,通過對於控制狗狗脖子上面鏈條的長度來讓狗狗跟著主人走。具體辦法如下:

1、大家可以在狗狗的脖子上面栓一條鐵鏈,然後帶著狗狗出門,有些狗狗就會由於生疏遠離自己的主人,這個時候我們的主人只需要縮短手裡面的鏈條長度就可以讓我們的狗狗呆在自己的身邊了,然後我們的主人可以給我們的小狗一個愛的抱抱,或者好吃的食物,讓我們的狗狗認為這樣做是一種十分討喜的行為。

2、我們大家在通過對於控制狗狗脖子上面鏈條的長度,從而讓我們的狗狗可以學會呆在主人們的身邊,這樣長時間的練習以後,它就會十分乖巧的留在了主人們的身邊,這時我們也可以和我們的愛犬有一個更長時間的親密接觸。

擴充套件資料

教會你的狗狗能夠在你不拉繩子的情況下安靜站立:

1、手拿獎勵食物;

2、放鬆你捏繩子的手;

3、在你的狗狗可以安靜的看著你的時候獎勵她;

4、如果狗狗不聽話的拉繩子,或者不聽指揮.你不要動,不要試著把她拖回來(因為可能會有反效果,你一拉,她反而和你來勁了);

5、呼喚"nono"(狗狗的名字),等待你的狗狗自動返回身邊;

6、當她做到的時候,獎勵她。

17樓:愛了_個去

在外出時,左手牽狗狗,讓狗狗狗站立不動並且注意力在你身上時,輕抖牽引繩,同時溫柔的說:走,(呼喚名字)。

帶著狗狗慢慢走,如果狗狗東張西望、東聞西聞、左右亂竄或拼命奔跑,這時你要輕抖繩子,語氣堅定的說:no!然後停下來。

當狗狗停止一切行為,並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時,馬上鼓勵它,或給點食物獎勵,然後繼續行走。

如果狗狗跟隨的很好,一定要及時鼓勵。貴賓比較活躍,這個訓練會有一點的難度,主人要有足夠的耐心。

注意,剛開始訓練的時候每次保持走50-100米左右,隨著狗慢慢接受隨行,在慢慢延長行走的長度。注意在狗養成隨行習慣之前,每天都應該進行訓練,直到 狗狗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才能停止。

18樓:日天日地

我們剛買來的狗狗,可能和主人們的相處並不是那麼的親近,因此需要我們做主人的來訓練一下,增強和狗狗們的溝通能力。

我們大家可以在狗狗的脖子上面栓一條鐵鏈,然後帶著狗狗出門,有些狗狗就會由於生疏遠離自己的主人,這個時候我們的主人只需要縮短手裡面的鏈條長度就可以讓我們的狗狗呆在自己的身邊了,然後我們的主人可以給我們的小狗一個愛的抱抱,或者好吃的食物,讓我們的狗狗認為這樣做是一種十分討喜的行為。

我們大家在通過對於控制狗狗脖子上面鏈條的長度,從而讓我們的狗狗可以學會呆在主人們的身邊,這樣長時間的練習以後,它就會十分乖巧的留在了主人們的身邊,這時我們也可以和我們的愛犬有一個更長時間的親密接觸。

相信我們大家通過這個方法的練習,會讓我們大家感受到狗狗的可愛,也會讓狗狗感受到主人對它的好,這樣相處是讓狗狗可以快速熟悉環境和新主人的最好方法,希望我們大家可以採納。

19樓:和藹的杜文華

拿牽引繩拴上,避免你家寵物走丟(和流浪狗或別院狗),給狗狗做一個狗狗提示牌標好名字主人**,再在項圈上掛一個反光的鈴鐺,避免晚上找不到,多買幾個狗繩(車上,家裡)保證隨身攜帶,培養習慣,主人要有耐心,這樣狗狗在外面時也會關注你的行蹤依賴你,最後,好好珍惜你的狗狗,如果走丟了是很可能找不回來的,相信我。

20樓:踩踩踩踩地雷

首先,要加強一些基本訓練。如有些狗聽到有人在門外走過便狂叫;出入的人多了它也亂叫一頓;夜晚有動靜,狗狗也照例狂叫,把人家從睡夢中吵醒。遇到這種情況,應立即用手抓緊它的嘴巴,搖頭說“不準”,試過幾次之後,它就明白是什麼意思,而不會因為外邊有人經過而亂叫了。

其次,要注意加強訓練,尤其是那些禁止行為,方法大同小異。比如一些幼犬喜歡咬傢俱、咬檯布、咬盆栽植物。我們發脾氣、打它踢它也無濟於事。

應立即拉開它,一手合緊它的嘴巴,厲聲說“不準”或“no”。語氣必須堅強,切勿顯得軟弱,更不能視而不見或姑息遷就。

值得提醒的是,狗出現上述行為時,如果用手撫摸、語氣溫和,反而讓它誤會,以為是鼓勵。狗在小時候,因為狗狗對主人依賴感強,加上視力不好,所以經常跟著人走,而不會自己亂跑.

等他稍微長大點了`如果經常不出門只是偶爾才放狗狗出去一次的話,狗狗會因為被關久了,所以一出門就興奮,這時候主人也不容易喚得回狗狗.經常帶狗狗出去走走,散散步.它和你出去慣了`對外面不會太興奮,這時候你多教教狗狗`就很容易了.

=.="

21樓:藏濛濛

隨行訓練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耐心培養。在狗狗2個月左右大的時候,可以在家中進行靠牆隨行訓練。

使狗狗站在主人的左側,並靠在牆邊,目的是使小狗不會亂跑。

手心握住切好的零食,放在狗狗鼻子處引導前行。(注意不要過高,不然小狗會跳起,或用爪子扒主人的手,容易形成壞習慣)

引導前行的時候不要給小狗零食,主人前進幾步,引導小狗跟進。然後停下,給出獎賞口令(如:好,乖,或訓犬響片提示),這時在將零食餵給小狗吃。

反覆訓練。注意要保持小狗在牆邊,位於主人左側,不要亂跑,訓練時間不應太長,幾分鐘就好,時間長了小狗注意力不集中影響訓練效果。

待小狗長大一點,已經形成了在主人左側隨行的良好習慣之後便可外出訓練。

牽引繩必備,如果小狗不聽話要考慮使用刺激鏈進行訓練。

隨行訓練同於在家中,不過缺少了牆體的限制,戶外干擾多狗狗容易分心,可以帶一些高質量的零食,提高狗狗的動力。當然了,狗狗的集中力訓練,和參與性訓練也是不可分的。

外出訓練的時候注意把握一下尺度,如果小狗明顯不想接受訓練,就讓ta們去玩一會吧,勞逸結合~

在狗狗玩耍特別興奮的時候,如果沒有把握狗狗一定會執行口令就不要向ta們發起行為口令,這樣會降低口令的信服度。正確的做法是走過去把狗狗牽回到主人身邊。

好了,說了這麼多,其實簡單總結為一句話就是【掌控吃貨】,哈哈,平時訓練的時候要捨得獎賞,零食切成指甲那麼小就可以了。在家中訓練好之後再去戶外,慢慢來,通常專業的訓犬師,隨行訓練也要2月左右才能達到形影不離的程度,給狗狗們多一些耐心,ta們會給你最好的回報。加油~

隨行訓練準備:

為什麼我那麼無聊,一放假就覺得很無聊

國家二級維修技師詼詼 症狀的表現 在長假過後,身心疲憊,心情煩躁,精力不集中,睡不好,吃不香,沒有上課或上班的激情,但身體沒有器質性病變。假期綜合症的原因 連日連夜的上網,看電視,不僅會腰痠背痛,炫目 閃爍的螢幕還會引起視覺疲勞,甚至引起神經衰弱導致失眠。節假日生活 飲食不規律,勢必擾亂人體的生物鐘...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放歌就一卡一卡的

估計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高保真音訊和ac97的驅動區別大了去了,建議你用ac97的 注 alc861音效卡的插孔檢測造成遊戲 聽歌 看電影聲音卡。因為國內有很多網咖使用者使用的耳機3.5mm公頭的製作質量良莠不齊,有些耳麥時有接觸不好的情況發生 造成系統不斷檢測耳機或麥克風的插孔狀態,總是提示插入呼...

為什麼我玩lol的時候,一放技能就卡一下

星念之劍宇 用一根棍子對著電腦叫德瑪西亞,然後一棍打下去。再然後就可以換電腦了。ok然後就不卡了 你的技能果真強大,再加把努力就可以換電腦了 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你喝了紅牛! 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換一個吧。 技能太強大 電腦被你技能嚇到了 要不網速不給力,要不就是電腦配置跟不上了 海之聲兒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