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千瓦的壁掛爐每天能工作幾小時,能耗多少度電

時間 2021-10-19 12: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艾諾基36kw的壁掛爐電功率210w,雙水泵,每天工作8小時,210w*8小時=1680w=1.68度電,

1.68度*0.55元/度=0.924元,也就是說每天的用電量不足1元.

energy艾諾基(中山)熱能裝置製造公司堅持質量第一、信譽至上、使用者至上的宗旨,竭誠為新老客戶服務。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優質合格產品,共同為樹立品牌形象,為壁掛爐行業發展而努力。先後榮獲:

中國壁掛爐十佳品牌 中國壁掛爐十大壁掛爐合資品牌 中國消費者首選品牌 國家燃氣用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檢測合格產品 國家二級能效 中山艾諾基熱能裝置製造****

2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耗電主要在水泵和風機,電路板耗電基本忽略

36kw的爐子你看看說明書裡面有,一般不超過150w。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鍋爐還是燃氣鍋爐啊

燃氣鍋爐的耗電量200w以下(根據品牌不同耗電量不一)電鍋爐就沒譜了 根據房屋的保溫狀況 對溫度的需要 等原因不同

36千瓦滿負荷工作36千瓦一個小時也就是說一個小時就要36度電單一般情況不會滿負荷工作很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取暖面積,保溫情況來確定你耗電,與工作時間。 如果保溫情況良好的話,樑高3米左右36kw電壁掛爐可帶面積360平方左右。 一般配置工作時間應該是8小時左右一天, 所以耗電可能是36*8=288度電一天。

僅供參考,需根據當地實際採暖面積,房體保溫,對溫度的需求設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石家莊國宇電器

可以諮詢一下國宇電器

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暖心貝貝壁掛爐網檢視.如果是電壁掛爐,每小時36度電.

15千瓦的電機一小時能耗多少度電

7樓:顏代

解:已知耗電量計算公式為,

w=p*t,其中p為電器的功率,t為電器開啟時間。

那麼當p=15千瓦,t=1小時,那麼油公式可得耗電量為,w=15kw*1h=15kw·h。

又因為1度電=1kw·h。所以15w·h=15度電。

即15千瓦的電機一小時能耗15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1度電=1千瓦時=1千瓦*1小時

所以共耗電15千瓦*1小時=15千瓦時=15度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度的單位是千瓦/小時,即每千瓦每小時 所消耗的電能,所以15千瓦的電機每小時耗15度左右。我說的情況是指電壓正常,電機連續滿負荷工作的情況,如果負荷不均勻,則耗不了那麼多電。

耗電量為0.36千瓦時的冰箱是說一天24小時僅需0.36度電嗎?一天到晚還不到一度電?

10樓:安居樂業

耗電量為0.36千瓦時的冰箱是說一天24小時僅需0.36度電,一天不到一度電。

2023年,容聲冰箱推出日耗電0.48度的超級節能冰箱,創造行業最低耗電量紀錄。2023年,以0.

42度的最低單臺日耗電量,獨家中標由聯合國gef、國家環保總局共同設立“聯合國節能明星冰箱大獎”。

此後經過持續的技術創新,節能水平獲得新的突破,陸續推出第二代、第三代、***、第五代 “節能明星”系列冰箱新品,耗電量也從0.42度下降到0.35度、0.

33度、0.28度、0.25度,一直保持著全球冰箱節能技術水平的領先地位。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節能標識

冰箱的能效等級是根據一臺冰箱24小時的耗電量來確定的,因此,消費者能通過節能標識一眼就看出冰箱耗電量的多少。不過,正因為有這種直接的觀感,使得消費者忽視了冰箱的冷凍能力。

比如一臺24小時耗電量為0.3千瓦時的冰箱,其冷凍能力為5公斤。而一臺24小時耗電量為0.

6千瓦時,其冷凍能力為20公斤。如果只看節能標識,消費者肯定認為第一種冰箱比較省電,可是根據實際情況分析,明顯是後一種冰箱相對省電。

11樓:6黑絲黑

是二十四小時耗電量,但冰箱壓縮機不是二十四小時運轉。而是開—會停—會的

12樓:

冰箱耗電的確很低,內建的發到機一天就是執行一到而次左右,只要你不是經常開的話,一天用不到一度電是非常正常的。

13樓:萌動風箏

額,0.36千瓦的意思應該是一小時0.36度啦,還有冰箱不是時刻工作的,所以這個0.36千瓦是工作功率還是平均功率也值得商榷,不過整體上冰箱是很省電的。

14樓:你的所屬

他說的是最低耗電,冰箱達到溫度後就不在執行,那時候是幾乎不費電的,一天不可能一直不執行,溫度升到你調的溫度以外冰箱就會再次執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執行一小時用電0.36度電

16樓:一個人會上癮麼

一小時0.36 後面是千瓦/時的單位

能率壁掛爐安裝前走水電的要求,能率牌壁掛爐好用不

如果是裝修前,要考慮採暖方式,或者地暖或者暖氣片,因為裝修就是水電暖先行,要考慮預先埋好管道,將管道引到壁掛爐的安裝位置下,正常四根管道從左到右依次是採暖系統供水 熱 衛生熱水,自來水,採暖系統回水,能率的你最好專門問一下你要買的那家,把這四根管道順序及間隔尺寸問好,然後在壁掛爐要安裝的位置附近,要...

380V36千瓦,電流是多大,怎麼計算的?用多粗的線

之何勿思 如果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0.85計算。功率 電壓 根號3 功率因數,36kw 380 1.732 0.85 64a。根據電纜對照表,建議選擇16平方的電纜。380v總功率36千瓦加熱器,每根12千瓦,分別接三根線,每根電流是多少,用多粗的線三相電熱電路計算公式 i p 1.73 380,36...

求助 燃氣壁掛爐的耗氣量每天大約在多少

吳老師 燃氣壁掛爐的耗氣量每天大約大部分使用者每天的耗氣量在8 12m 之間,最多不會超過15m 燃氣壁掛爐的額定熱輸出功率通常用kw為單位來計算。常見的壁掛爐有18kw 20kw 24kw 28kw 32kw 35kw。像依瑪壁掛爐商用款的還有55kw 80kw 99kw等功率。如果壁掛爐不間斷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