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壁掛爐燒低熱的時候,總是燒十秒左右就停,然後間隔幾分鐘再燒幾秒又停

時間 2021-10-19 12:11:13

1樓:安居樂業

壁掛爐燒低熱的時候,總是燒十秒左右就停,然後間隔幾分鐘再燒幾秒又停是因為:

1、壁掛爐設定有一定的工作模式,比如間隔啟動,比如工作2小時間隔半小時。

2、壁掛爐設定有供暖出水溫度,當壁掛爐達到設定值後,自動停機,當低於設定值5℃後自動啟動。

3、房間安裝有溫控器與壁掛爐相連,當室溫達到溫控器設定溫度,自動停機,當室溫低於溫控器設定溫度若干℃,則自動啟動。

擴充套件資料

壁掛爐頻繁掉壓的原因

1、壁掛爐中的膨脹水箱跑氣,造成氣壓不足,不能平衡暖氣系統中的膨脹壓力。

2、供暖系統及壁掛爐漏水,也會造成壁掛爐掉壓。

解決辦法:

將壁掛爐關閉,加水到2.0公斤壓力,5小時後看壓力錶顯示的水壓是否減少。

1、如果水壓明顯減少,說明系統漏水。需解決系統漏水的問題。

2、如果水壓無明顯降低,說明是膨脹水箱氣壓不足。需要用氣筒補氣。

2樓:簡

這個當然,你熱水器通著壁掛爐嘞所以才會持續加熱,你設定的溫度過低,水溫很容易達到所以就會不斷的停。

3樓:潯昌金

如果是地暖區域控制 這種現象可能是溫控或電子閥有問題,這樣的情況可以把電子閥全都取下來試一下。假如還不行那就是迴圈水路不通,試著從分水器的排汙口依次放些水出來,同時補足爐子的壓力,反覆多試幾次。熱水正常就不存在爐子壓力的問題。

如是溫控與爐子聯動,就把溫控器裡的埠連線拆掉再直接連在一起,判斷一下是不是溫控器壞了。不一定有效,試試吧。

4樓:清香隨行

你要是燒著暖氣而且溫度沒有達到設定溫度的情況,就應該是一直燒不會停,你可以檢查水壓,水壓太高或者太低都影響正常執行,我家的壓力錶維持在1.5 如果低與這個數就應該加水。高於的話就應該放水》希望能幫到你。

5樓:q偶

親愛的,您把爐子的溫差設定得大一些就可以了,祝好運,

壁掛爐燒一會兒就停了,停一會兒就燒,火苗大小不變怎麼辦?

6樓:滿初藍

壁掛爐燒一會兒就停了,停一會兒就燒,火苗大小不變怎麼辦?壁掛爐那是達到一定的溫度,才會停,等溫度低了,它再燃燒。所以不用管它,它那是自動停和燃燒。望您採納,謝謝

7樓:tt冰激凌

達到設定溫度後就停,低於設定溫度就打火開始燒

8樓:滕修明

迴圈不唱通,可能是過慮網管堵了或者閥門沒有開啟引起的。

9樓:傻子歡兒

應該還是管線的問題。

建議去專業維修店進行專業的維修處理

壁掛爐燒一會就停是什麼原因

10樓:冷de陌

其實這就是壁掛爐節能的體現。

當系統內的水達到設定溫度版或是權室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壁掛爐會停止燃燒。當系統內的水溫度下降到一定溫度達到壁掛爐啟動所需要的溫差時壁掛爐又會重新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燒一

來會就停的原源因是:

壁掛爐是智慧採暖的,燒到設定的出水溫度就停下來,溫度下來自己就又點火燃燒了,比較節約氣源。它燃燒的時候是125w ,平常的時候就5w的功率。

壁掛爐其實就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壁掛爐”一詞術語外來語,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

我們國家的標準叫法為:“燃氣壁掛式快速採暖熱水器”,但它卻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燃氣熱水器,與熱水器有著本質的區別。具有防凍保護、防乾燒保護、意外熄火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水泵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

可以外接室內溫控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節能的目的。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能20~28%的燃氣費用。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實施新的燃氣採暖熱水爐國標gb25034-20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區域性過熱自動停止了吧。也可能是產品的質量問題。找銷售的售後服務人員看看吧。祝您早日解除煩惱開心快樂,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學習進步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我家壁掛爐是在不停的燒,怎樣才能讓壁掛爐燒一會停一會呢

安居樂業 壁掛爐不停的燒,把控制面板的溫度降低看看會不會停,要是還不停,有可能是溫控到壁掛爐的控制線壞了。壁掛爐啟動後不停地燒的原因 1 壁掛爐設定的溫度過高,而壁掛爐的功率較小 2 溫度感測器不靈敏或者受到損壞 3 室內的密封性不好,保溫效能差,導致熱量損失多 4 壁掛爐的系統堵塞導致採暖的時候回...

壁掛爐燒地暖怎麼用,壁掛爐燒地暖怎麼用知識

更上百層樓 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水壓為1 1.2bar,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 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

壁掛爐燒暖氣使用方法

陳立民老師 壁掛爐燒暖氣使用方法為 開啟燃氣閥門開機,調節冬夏模式,按上下鍵調節供暖或洗浴水溫即可。如果不點火,一般是水泵卡死,用平口螺絲刀撥動水泵葉輪旋轉幾圈即可進行使用壁掛爐裝置。如果不小心補水時超壓過多,可以通過排水閥或者散熱器上排氣閥排水。對於沒有安裝排水閥的地暖管道 或散熱器 可以採用下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