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排式燃氣熱水器開幾分鐘就自動關機,等下又自動開機,是怎回事

時間 2021-10-19 12: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流不穩定、氣壓不穩定、內部太髒(需清理了)可造成這現象,還有就是內部電路問題。內部電路的檢測電路檢測訊號不准就自動關機了。

2樓:麥迪斯壁掛爐

燃氣熱水器自動熄火、頻繁自動啟停的常見原因如下:

1、自來水壓不穩:燃氣熱水器內建有流量開關,並設定了最低啟動流量。如果某一時間段自來水壓太低,水流量太低,壁掛爐就使會在使用中自動熄火;等自來水壓高到啟動流量值時又會自動開機。

【解決方法】避開用水高峰時間段,或安裝增壓幫浦2、燃氣壓力太低:通常是燃氣介面連線不匹配;管網壓力不穩,燃氣管道用氣量大時(比如有很多人同時使用管道燃氣做飯、燒水時,會造成燃氣管網瞬間降壓,導致燃氣熱水器熄火停機)。

【解決方法】正確連線燃氣管道和閥門;聯絡燃氣公司專管員上門維護。

3、燃氣熱水器內部溫度感測器ntc故障:無法正常監測到各部位溫度。

【解決方法】更換相應部位的ntc感測器。

4、風機/煙道堵塞等故障:無法正常排出廢氣【解決方法】清理煙道、縮短煙管長度、清理積塵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問題

你把它設定成 定時 關機

應該 設定**工

什麼是強排式燃氣熱水器,它的優點是什麼

合金天堂 強排意思就是將煤氣所產生的有毒物質,也包括熱量強行排出。優點就是有效將毒氣排出。缺點就是耗能大,岀現燒焦味,特別是煙管容易燒壞同樣水溫必須加大火力,同時產生一氧化碳也是隨著增多。所以強排式必須將煙排出室外,不然出毒機率增加3倍。 強排式熱水器屬國家強制要求,和以前的老式熱水器相比,強制將燃...

我家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怎麼打不著火也沒有點火的聲音?怎麼

1 是不是電源有問題了。可以檢查檢查交流電源插頭指示燈是否亮,可以排除一下電源供電的情況。2 燃氣熱水器的電磁閥出現了問題。在點火的時候,可能會聽到點火聲,如果沒有沒有電磁閥 嗒 磁吸聲,可能為電磁閥損壞或 者老化,電磁閥老化了,這種情況需要更換新的電磁閥了。3 當使用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的時候,水壓比...

平衡式和強排式的燃氣熱水器哪個比較好,比較方便呢

廚小西 燃氣熱水器怎麼選?來看看平衡式燃氣熱水器,適不適合你。平衡式和強排式的燃氣熱水器哪個比較好,比較方便呢?還有就是林內的好呢還是萬和的好? 按說是平衡的好,平衡式排煙的結構使其可以安裝於任何場所 燃燒耗氧完全由外部新風補充 但是苦於目前相應的國家標準和規範在安裝位置上未做突破,依然執行禁止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