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的迷茫,關於職業規劃的,對於未來的職業規劃很迷茫 也沒搞清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是什麼

時間 2021-07-17 03:38:2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自我定位,你考了一些證書,如公估人員資格證、保險**人資格證等,那麼繼續從事這個行業相比於換行業來說,代價會小一些,除非你很不喜歡這個行業,想跳出去,但是這個是需要付出較大的代價的,以前的很多努力,也許都會被抹去,最多留下個學習能力和思考的邏輯性的判斷。

2、雖然考了這些證書,但是個人角度還是建議你花一點時間去考一個本科,不為什麼,只是在處理很多人事事務的時候發現國家的很多政策,都卡在本科這一檔,如居住證積分申請、中級職稱申報等等,不是說沒本科不行,只是沒有的話要在其他方面花力氣補。很多單位目前也大多以本科來作為篩選習慣。這點僅供你自己考慮。

3、收入方面,自己做個簡單評估,不是說想多少就多少、別人說多少就多少。有一個簡單的方法,根據你自己能做的工作,在招聘**上找到相近職位,然後看這寫公司的**,最終衡量自己的目標職位以及在當地的收入水平。

4、至於是不是從基層幹起,幹多久,是根據你的職業定位來的,而且本人不建議你在原行業降到基層,否則即便你再跳,對於工作履歷也很難解釋,不如直接應聘主管(前提是你要有這個實力)。

5、找工作的簡歷,也要適當調整,避重就輕,對於不利的,能免則免,對於離職原因,儘量明確,給招聘官感覺到你不是個沒有計劃性的人。

以上,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辭掉理賠員的工作,轉入保險業務員(只有業務人員,才能在半年內達到你想要的)

2.都工作10年了,還在這裡和我們說考證的事情,思路就不對。(10年如果沒有做到一定的高度,一定是自己問題)

3.肯學習和原意學習,但是不會學習,這是你的硬傷,我有個朋友,畢業就進保險公司,一個外地小姑娘,只用了1年多,都做到經理級別了,月收入2萬多,你做的不行,只是還沒有用心去做。其他的保險公司我不清楚,她在泰康,你可以進去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懶惰的人是很少的,大家都想學東西,可是中國就是人多。我覺得你不能以錢為目標吧,應該以你的職業生涯規劃為目標去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恕我直言:

第一、8000以上,你是想做什麼職業?用什麼途徑取得?

第二、這個目標是基於什麼基礎設定?

第三、證書只代表經歷,並不代表能力。

第四、你為8000的目標做了什麼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迷茫,就先冷靜一下,不要浮躁,成功是機遇和能力並存時才能出現的結果,不可強求!

6樓:暴曉蘭

一般人都是以收入多少來衡量工作好壞,殊不知,收入多少並不代表你的職業生涯可以持續多久。要首先以可持續發展為基礎來選擇自己的職業,要認清自己,要掌握職業狀況,才能夠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路上走得更穩更順暢更長遠。

對於未來的職業規劃很迷茫 也沒搞清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是什麼?

7樓:上嵌資訊科技

總有自己比較傾向的一個職業方向,可以大膽的去嘗試。

分清職業和興趣愛好。能把興趣愛好當做職業的畢竟是少數。

當你對這個行業不瞭解時,儘可能去網路上找到從事這個行業的人來深入瞭解。

選擇行業和職業時,要敢於快速試錯。越早試錯,成本越低。越早找準職業的定位越好,選好大方向再作調整。

對於剛出校門的年輕人來說,得有明確的目標,設立一個階段性的目標很重要,這個階段你想得到什麼你就努力去實現,切記別忘了初衷。就這樣

對於未來的職業規劃很迷茫,畢業近兩年了,毫無目標。

8樓:卓行天下

建議自己的特點結合期望的生活、事業、婚姻來做思考和決策即可。

一般這樣的結構:

1、自我認知;---自己已經習慣和喜歡的狀態;

2、崗位認知;---本專業(或有興趣特長)的行業、崗位資訊的收集分析;

3、工作計劃;

4、有效工作的檢查和監督。

參考書籍《遇見未知的自己》《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因為個體思考不容易有節奏和找尋工具,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嘗試就近找下專業的諮詢機構,在專業的諮詢師引導下完成系統的規劃。

既然對未來的職業方向很迷茫,也想不出具體的目標以及職業規劃。

9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我認為你的想

bai法是對的,比較

du實際。邊幹邊發展,逐步找zhi到自己的方向。dao一個人在面臨新的迴環境,原

答有狀態發生改變,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容易產生迷茫。比如高考結束後填報志願、新生入學、畢業進入社會就業選擇、工作幾年後不知道如何調整未來的方向出現職場迷茫等等。

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自己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關於職業規劃,關於個人職業規劃的!

身高不是問題。但你要外面跑可能受影響。如果要糊弄這門課程的學分,隨便你怎樣抄也無可厚非。但你的人生,你對未來的職業規劃,總不能就這樣全靠別人的幫助吧?雖然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賺錢,但是賺錢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能力賺到的,所以建議自己還是先找準自己的職業定位,是能夠發揮自己優勢特長的職業,才能讓自己有好的回報...

未來職業規劃的煩惱,職業規劃與人生抉擇的煩惱

小欣向前衝 您好,作為男人,你還是需要繼續奮鬥的勇氣和目標。我給你的建議,畢竟是財務專業的大學生,輕易轉行需要從頭做起,不如在你現在的行業裡面發揮自己的水平,繼續深造學習,考證,也不放棄現在的工作,慢慢轉向技術化的工作,例如行業會計師等等,這樣對你將來的人生很有幫助。 會計這個職業,和廚師這個職業一...

職業規劃該如何做,才能夠讓自己的未來不迷茫呢?

我們應該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製作自己的職業規劃,比如問問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自己的特長是什麼,不要被別人的想法和意願而左右。首先你要確認自己的能力可以達到什麼樣的高度,在這個基礎上在自己定製乙個計畫,朝著自己定製的去完成,並且要突破自己不斷學習進步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首先要選擇乙份比較適合自己的職業,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