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報考國家認證的職業規劃師,報考職業規劃師需要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6-17 08:08:54

1樓:工程人老張

國家註冊城鄉規劃師報考條件有哪些?免試條件你知道嗎?

2樓:復博**

其實家務整理一是向空中發展,留出寬闊地面好,二是重摺法有理堆放,讓人要找的實物一目了生然,三是一定要仔細實物類別的分類,四是一定教會主人珍惜勞動成果。

3樓:

取得國家認證的職業規劃師要有一定的學歷,然後在官網上面去申請一下就可以啦

4樓:熊熊爾白

得考上大學之後,才能報考的!

5樓:職業技能管理

首先,提交報名資料:身份證正反面?(電子版),兩寸藍底**(電子版)、最高學歷證明發給招生老師。

然後,參加相應的培訓課程的學習。參加培訓後頒發相應的結業(培訓)證書,考試合格後,頒發相應的職業技能證書。

6樓:瀛洲煙雨

報考報考國家認證的職業規劃師資格證,要求達到報名條件之外,通過中國職業規劃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的,才可以申請參加全國統一的中國職業規劃師考試。

該職業規劃師考試為全國聯考,一年兩次,3月和9月各一次。考試分筆試和**兩部份,兩部份全部合格才可取得正式的中國職業規劃師資格證。

中國職業規劃師ccdm是行業內最高門檻的認證,參訓要求:大學以上學歷,工齡8年以上,年齡30歲以上。經理/總監以上級別,或者在某一領域有資深獨到研究的技術工作者。

7樓:學生彩人

2023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考試將在2023年11月17日與18日舉行,其中包括職業規劃師,共有四個等級,不知道你打算報名那個等級?一般的都是報名**與二級,其報名時間為9月中旬到10月中旬之間,廣西地區報名時間為9月17—10月15,每個省的管理不同,報名時間會有一定差異,不知道你是**?具體可以諮詢當地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或者當地官方的職業資格技能鑑定中心,現在報名應該還可以。

具體報名流程,你可以諮詢當地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或者當地官方的職業資格技能鑑定中心,或者找培訓班報名。

8樓:頭石會說話

去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諮詢 他們會給你解答的

報考職業規劃師需要哪些條件

9樓:中公教育

職業規劃師china career development mentor(ccdm),是以職業人的個體利益出發,結合專業知識和相關資源,給予客戶有關職業的適應、發展等方面的專業諮詢、輔導、判斷、建議和解決辦法的專業人才。

報考要求:

中國職業規劃師需要具備較高的資質要求,必須要達到一定的硬性條件和軟性條件以及要具備相應的知識結構和能力結構。

1、硬性條件:大學以上學歷,工齡8年以上,年齡30歲以上。

經理/總監以上級別,或者在某一領域有資深獨到研究的技術工作者。

2、軟性條件:興趣、樂於助人;較強的學習能力;較強的職業道德觀;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3、知識結構:掌握職業生涯的系列理論及實施模型;懂人力資源及企業管理;必要的心理學知識;跨行業跨領域的知識結構。

4、能力結構:助人(諮詢)技術;資訊搜尋、資源獲得與分析能力;個體與群體評估(測評)技術;研究與評價。

10樓:工程人老張

國家註冊城鄉規劃師報考條件有哪些?免試條件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