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體育館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如何坐車

時間 2021-07-17 03:37:25

1樓:請教教主

廣州體育館走大概700米到地鐵白雲公園站坐地鐵2號線坐18站到地鐵廣州南站下。

廣州即將新開通的地鐵二號線,從廣州南站到嘉禾望崗的線路,要去廣州體育館在哪個地鐵站下車最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號線(嘉禾望崗至廣州南站)全長約32公里,設有24座車站。從南至北依次為廣州南站、石壁站、會江站、南浦站、洛溪站、南洲站、東曉南路站、江泰路站、昌崗站、江南西站、市二宮站、海珠廣場站、公園前站、紀念堂站、越秀公園站、廣州火車站站、三元里站、飛翔公園站、白雲公園站、白雲文化廣場站、蕭崗站、江夏站、黃邊站、嘉禾望崗站。

在海珠廣場下轉是最快的。

廣州從地鐵東圃站總站到廣州體育館怎麼走

請教教主 廣州站去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坐3站到地鐵白雲公園站下,b出口走幾百米 或者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29路坐7站到廣州體育館站下 廣州站和廣州東站怎樣去廣州體育館 1.從廣州東站出發,向東北方向步行約249米在幹休所車站上車做891 東圃客運站總站 同泰路,順和山 經過10站 9公里 到廣...

地鐵白雲公園站到廣州體育館怎麼走

最愛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公里 起點 白雲公園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齊心路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雲城東路2.沿雲城東路行駛620公尺,朝白雲大道方向,右轉進入雲城中一路3.沿雲城中一路行駛3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藍天一街4.沿藍天一街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5.行駛360公尺,到達終...

廣州體育館(東南門)到大元帥府怎麼走

嘿嘿老二次元啦 孫中山大元帥府紀念館是以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大元帥府舊址為依託建立的遺址性紀念館。大元帥府舊址坐落在廣州市海珠區紡織路東沙街18號,1917 1925年間孫中山曾兩次在這裡建立大元帥府,領導中國民主革命。紀念館總佔地面積為8020平方米,由南北兩座主體大樓 東 西廣場和門樓等組成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