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白雲公園站到廣州體育館怎麼走

時間 2021-07-17 03:44:27

1樓:最愛

駕車路線:全程約1.7公里

起點:白雲公園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齊心路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雲城東路2.沿雲城東路行駛620公尺,朝白雲大道方向,右轉進入雲城中一路3.

沿雲城中一路行駛3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藍天一街4.沿藍天一街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5.行駛3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體育館

白雲公園到體育中心站b出口(地鐵1號線)怎麼走

廣州體育館是在地鐵哪個站,?什麼出口?

2樓:天枰小公尺線

廣州體育館在地鐵體育中心站下車,

c出口最近(d1d2d3也可以!)

接近體育中心東門。

3樓:開心果是老頑童

廣州省站:地鐵二號線和五號線 廣州火車站。

廣州體育館:地鐵二號線 白雲公園站。

從廣州白雲公園地鐵站去廣州體育館2號館怎麼走或怎麼坐公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白雲公園站乘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12站)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四號線(坐2站)到地鐵黃村站e出入口下。走約470公尺到廣東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

有地鐵到廣州體育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州地鐵2號線白雲公園站下,白雲公園站c出口出來是齊樂路,再往東直走300公尺左右,左邊就是廣州體育館!

6樓:

樓上的,是嗎?!以後看演唱會方便多了

廣州體育館在**,怎麼坐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雲大道南783號**020一36639159。245路到達體育館。

廣州從地鐵東圃站總站到廣州體育館怎麼走

請教教主 廣州站去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坐3站到地鐵白雲公園站下,b出口走幾百米 或者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29路坐7站到廣州體育館站下 廣州站和廣州東站怎樣去廣州體育館 1.從廣州東站出發,向東北方向步行約249米在幹休所車站上車做891 東圃客運站總站 同泰路,順和山 經過10站 9公里 到廣...

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佛山世紀蓮體育館在哪個站下最近。下站後再怎麼走

在 廣州南站 上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8站 昌崗站 換乘 地鐵8號線 鳳凰新村方向 2站 沙園站 換乘 廣佛線 魁奇路方向 16站 魁奇路站 下車 步行 50米麗日豪庭站 上118路 8站 世紀蓮體育中心站 下車 步行 440米 到世紀蓮體育館 路程約44.8公里,預計2小時 坐2號線到南洲下,...

從廣州體育館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如何坐車

請教教主 廣州體育館走大概700米到地鐵白雲公園站坐地鐵2號線坐18站到地鐵廣州南站下。廣州即將新開通的地鐵二號線,從廣州南站到嘉禾望崗的線路,要去廣州體育館在哪個地鐵站下車最近呢? 二號線 嘉禾望崗至廣州南站 全長約32公里,設有24座車站。從南至北依次為廣州南站 石壁站 會江站 南浦站 洛溪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