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雲區石井自駕到天河體育館怎麼走

時間 2023-05-20 11: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清楚從石井什麼地方啊,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兩個方法。(本人在廣州開車幾年。絕對比上的路線還標準)

一、從小坪立交進入黃石路,一直走完黃石路到底右轉進入白雲大道,沿白雲大道一直走左邊車道第乙個立交上橋。下橋進入大金鐘路。向前一直走靠左上立交。

下立交進入廣園路。向前一直走中間車道上立交,進入內環路,沿立交一直走右手車道第乙個出口下去。下去時稍靠左進入遂道。

穿過隧道一直向前走右轉進入林和西路。這時你左手邊是火車東站。你一直走林和西路到中信廣場後面左轉。

過中信廣場右轉。過中信廣場再左轉,這時你的右手邊就是體育館的廣場。第乙個燈位右轉往前不遠就是體育館東門。

二、從增槎路一直走上橋進入內環路,上面有幾個彎和幾個路口、注意看標識沿著沿黃埔大道方向行駛,大約有好幾公里。進入黃埔大道後,稍走右手邊。到第二個紅燈右轉進入冼村路。

到前方不遠處調頭、然後一直向前走,過兩個大的紅燈路口後。體育館就在你的左手邊。

從白雲區石井鎮坐哪路公交車可到達天河公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井鎮步行約公里,到達石槎路站。

2、乘坐63路,經過10站, 到達廣園客運站。

3、步行約70公尺,到達天河公園店。

公交線路:271路 → 6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井鎮步行約500公尺,到達271線臨時上下客站(潭村橋西)站。

2、乘坐271路,經過11站, 到達樂嘉路站。

3、乘坐63路,經過3站, 到達廣園客運站(也可乘坐32路)4、步行約70公尺,到達天河公園店。

3樓:人醜沒女人

起點(石井鎮)

乘坐280路 , 經過19站, 在體育中心站下車。

步行110公尺, 到達brt體育中心站。

乘坐b9路 , 經過6站, 在東方三路站下車。

步行260公尺, 到達天河公園。

從廣州白雲區到天河區體育西路怎麼走快

奓山胭脂虎 駕車路線 全程約7.8公里 起點 白雲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廣園中路 2.沿廣園中路行駛280米,左轉進入麓景路 3.沿麓景路行駛20米,右轉進入廣園中路 4.沿廣園中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廣園東路 5.沿廣園東路行駛2.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禺東西路 6....

廣州天河石牌東怎麼坐車到白雲區石井鎮鴉崗村沙場路

王九蛋 乘坐 廣增3線 或 廣增4線 在 廣園天壽路口東站 下車 步行至 廣園天壽路口東站 乘坐 廣花東圃線,在 安華裝飾城站 下車 乘坐 742路,在 石井鴉崗總站下車 最快還是打車 廣州天河怎麼去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鴉崗大道慶 廣州天河汽車站到廣州白雲區石井鎮鴉崗村鑫捷物流園怎麼樣搭車 廣州嘉元物...

從鷺江到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怎麼坐地鐵過去啊

q銘使用者 1地鐵2號線 523支線 約1小時50分鐘 33.5公里 廣州南站 17站乘坐 地鐵2號線,在 飛翔公園站 下車 c口出 830公尺步行至 白雲區政務中心站 15站乘坐 523支線,在 大朗火車站 下車 阿四 我遇到黑店,就是廣東廣州白雲區十井鎮的 譚村華菁路口旁的那家舊貨店 就是牙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