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很長時間的工作也沒找到,心情很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03 22:32:52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根據自己的特長以及所學的專業知識。或者是自己的愛好。只要能吃苦。工作還是能找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這說明有更合適的等著你的,如果它來了,就別讓它溜走了啊~~~我覺得很正常,不能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得慢慢的,心態要調整好,不要一時找不到就開始慌!要講究方法,比如在每天的早上7、8點左右投簡歷,這樣公司人事部上班時開啟看到的簡歷就是你的;要總結失敗經驗,每一次失敗後心裡要有數,為什麼失敗,以後如何避免,在去面試之前要了解該公司的企業文化,在回答問題時加上去,會增加你的成功率!

4樓:唯歆獨有

找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決的事,要有耐心的同時明確自己的目標,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學的專業就業面太窄了還是一直找不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其實很多任務作經驗都是需要積累的,你只有工作了,才知道這個機制是這樣,所以不妨降低心中所設的標準,先找個門檻低一點的工作先做,等積累了經驗在跳巢也可以的。

不過千萬別入錯行,那也是比較麻煩的。

6樓:穿情侶裝的

其實我覺得我們都差不多,可能是我們心態沒放平吧

我有男朋友,交往很長時間了,但是我的理想型也喜歡我了,男朋友對我比理想型對我好我該怎麼辦

生活有遠方 姑娘你是犯了大忌,既然有男朋友就好好相處,即使你理想的人也不一定是最適合你得人。既然和你男朋友交往很長時間,說明你們能過到一塊去,不要因為你得偏好,而影響到日後的生活 我愛我家百合 核心問題是他倆你愛誰,或者說更愛誰,選擇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會比較幸福。而且你瞭解你的理想型嗎?我想男朋友你...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要很長時間機

你可以下個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再優化系統,把不必要的起動選項關閉 保留輸入法及防毒軟體等 重起。以後要先關閉所有應用程式再關機!希望能幫到你!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關機看看正常不.如果正常.可能是你的系統的問題.關機先手動把所有的程式都結束了.或者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切...

這是在我心裡憋的很久的話,我骨折很長時間了,骨折的時候打石膏

彪哥 腿什麼時候好,與你的傷勢有關係,還與你癒合的速度有關係,並不是人能掌控的。如果是這樣就認為是醫生沒有職業道德,只能說明你的心態有問題。傷筋動骨一百天就真的只有一百天嗎?如果你只會這樣理解的話,如何去面對數千萬人的獨木橋,怎麼到的了那感覺觸手可及的象牙塔?既然已經可以用柺棍走路了,請堅強,不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