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啟動需要很長時間,怎樣做才能使電腦快點啟動

時間 2022-09-02 16: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 adsl 撥號的,建議給本地連線指定 ip 位址。

二、右鍵桌面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 控制器,把主要和次要 ide 通道高階設定裡的裝置型別裡可以選擇無的都設定成無,這方法比其他什麼優化加快開機速度效果都要好。不過以後要在其通道上新增新硬體就要把對應的開啟,否則無法識別新硬體。

三、如果是xp系統,就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在啟動項中,把一些隨機啟動的軟體旁邊的勾去掉,如果是2000,那麼沒有msconfig命令,建議你使用優化大師或者是超級兔子,裡面有詳細的優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是這樣嗎,新做系統也是嗎?還是以前不是現在是,有沒有病毒,開機執行的軟體有多少,開始執行,msconfig,出來的對話裡點啟動,把沒用的軟體關掉,用防毒軟體殺一遍,再不行就重新做系統,正常做完系統,不超過三圈!

3樓:會飛的狼風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保留ctfmon 其餘取消

電腦開機需要很長時間應該怎麼操作

o雙子 我做了幾年的電腦技術員,這個問題明確的告訴你重灌系統是最好的辦法,還有加個固態硬碟的話10秒就能開機 我的電腦開機了以後怎麼要等好長時間才能使用? 1.手動設定ip位址。bai 最可能是du這個導致的問zhi題,如果設定成自 dao動的,那麼開機後內 要先尋找可用ip 2.清理垃容圾。3.自...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要很長時間機

你可以下個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再優化系統,把不必要的起動選項關閉 保留輸入法及防毒軟體等 重起。以後要先關閉所有應用程式再關機!希望能幫到你!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關機看看正常不.如果正常.可能是你的系統的問題.關機先手動把所有的程式都結束了.或者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切...

在談戀愛很長時間之後,男生怎樣看待女生的撒嬌不講理

勤奮的杜老師 我想只要相處的時間夠長男生對於女生的蠻不講理一定會不認同,一定不會繼續包容她,因為男生也有自己的原則。他不可能無條件的包容女生,在他們剛談戀愛的時候由於對於愛情的新鮮感,由於對於對方的尊重,所以他對於女生的一些蠻不講理他會咬咬牙自己忍下來,但是接下來他們將要面對的是更長的人生,他們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