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好不好 複製人有多可怕

時間 2023-04-25 17:03:04

1樓:幫助求助

絕對不好。第一。人。生活在這個人類社會中。是有個人的政治等等權力的。當人被轉殖之後。人不再是唯一的了。

第二。轉殖出來的人不知道會有什麼毛病等等。

第三。人體的細胞是多麼的複雜。憑藉著我們的科學技術。不是說不可能。但是要研究很久。這麼長的時間。還不如去開發宇宙。

第四。人類本身就是大自然的產物。我們不能違背大自然。

還有許多。反正。個人認為。複製人是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一是生態層面,轉殖技術導致的基因複製,會威脅基因多樣性的保持,生物的演化將出現乙個逆向的顛倒過程,即由複雜走向簡單,這對生物的生存是極為不利的。二是文化層面,複製人是對自然生殖的替代和否定,打破了生物演進的自律性,帶有典型的反自然性質。

與當今正在興起的祟尚天人合。

一、回歸自然的基本文化趨向相悖。三是哲學層面,通過轉殖技術實現人的自我複製和自我再現之後,可能導致人的身心關係的紊亂。人的不可重複性和不可替代性的個性規定因大量複製而喪失了唯一性,喪失了自我及其個性特徵的自然基礎和生物學前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能以簡單的好與不好來判斷複製人這個問題。在科技上來說,這當然是一件好事,這代表著科技的進步,但這在人們的心中卻是有些難以接受的。就據我所知,目前沒有國家允許複製人。

4樓:網友

我自認為不好:因為當出現乙個複製人時,那人們就不會知道怎麼分清是誰,他們誰是兄,誰是弟。如果以後出現了複製人的話,犯罪分子就可以隨便犯罪了,他們只要讓複製人進監獄,他就可以逍遙法外了。

5樓:提問者

我認為好!1.如果轉殖出人,那就可以強行的讓他把自己的器官捐獻出去,這樣就能挽救一些真人了。

2.複製人還可以去強行做實驗,假如我們可以用複製人做醫學。科學。**實驗,就不用抓真人人去做實驗了。

但複製人不能給予他們智慧型和思想能力,這樣就能用好複製人!

6樓:秒兔**

轉殖技術確實可能和原子技術一樣,既能造福人類,也可以禍害無窮。但「技術恐懼」的實質,是對錯誤運用技術的恐懼,而不是對技術本身的恐懼。

7樓:火h炎h焱h燚

在論理上無法分清複製人和被複製人是父子(母女)還是姐妹(兄弟)

8樓:芳芳電影屋

該片講述了神經學科學家威爾帶家人駕車出遊,卻不幸遭遇車禍,家人全部罹難。威爾試圖轉殖家人的軀體使其重生的故事。

複製人有多可怕

9樓:

摘要。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幫你分析如下。

複製人的技術如果應用在我們生活當中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會出現兩個你或者三個你,這樣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以及人類的正常的繁衍後代的能力,聚會給一些不法分子帶來機遇,用轉殖的技術來謀取利益,同時對整個社會的治安也會出現嚴重的後果,因為有了複製人那麼就不再懼怕死亡,有可能整個社會的犯罪率會增加死亡率會增加,所以說國家對複製人的技術沒有正式開放,只是對一些轉殖技術有利於人們的生活質量用於開放。

複製人有多可怕。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幫你整理資料,請耐心等待,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幫你分析如下複製人的技術如果應用在我們生活當中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會出現兩個你或者三個你,這樣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以及人類的正常的繁衍後代的能力,聚會給一些不法分子帶來機遇,用轉殖的技術來謀取利益,同時對整個社會的治安也會出現嚴重的後果,因為有了複製人那麼就不再懼怕死亡,有可能整個社會的犯罪率會增加死亡率會增加,所以說國家對複製人的技術沒有正式開放,只是對一些轉殖技術有利於人們的生活質量用於開放。

複製人有多可怕

複製人真的好嗎?

能不能複製人?為什麼?

複製人有多可怕

複製人可不可以?好不好?為什麼?

10樓:一嘆生物

為什麼不能夠複製人呢?看了「多莉」羊的命運,人們恍然大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人類是有道德的,因為人類是至高無上的,因為人類不容許心得生物來爭奪他們地球霸主的位置。

上面是反話。

首先,假設拿a的細胞轉殖乙個人。那麼a的複製人是不會存在相同記憶的,他只是個和a一樣的孩子。

記憶是個問題,如果記憶能夠傳送,那麼就能複製。

如果能夠複製,那麼就能共享,你說100個科學家的記憶融合之後會是什麼概念?

你不要被電影所迷惑了,轉殖沒什麼不好,但是記憶都能傳送複製了,轉殖這種東西就沒什麼價值了。

如果記憶不能傳送複製,那麼轉殖出來的只是乙個普通的嬰兒。

複製人有什麼缺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1) 轉殖將減少遺傳變異,通過轉殖產生的個體具有同樣的遺傳基因,同樣的疾病敏感性,一種疾病就可以毀滅整個由轉殖產生的群體。 可以設想,如果乙個國家的牛群都是同乙個轉殖產物,一種並不嚴重的病毒就可能毀滅全國的畜牧業。

2) 轉殖技術的使用將使人們傾向於大量繁殖現有種群中最有利用價值的個體,而不是按自然規律促進整個種群的優勝劣汰。從這個意義上說,轉殖技術干擾了自然進化過程。

3) 轉殖技術是一種昂貴的技術,需要大量的金錢和生物專業人士的參與,失敗率非常高。多莉就是277次實驗唯一的成果。雖然現在發展出了更先進的技術,成功率也只能達到2-3%。

4) 轉基因動物提高了疾病傳染的風險。例如,如果一頭生產藥物牛奶的牛感染了病毒,這種病毒就可能通過牛奶感染病人。

5) 轉殖技術應用於人體將導致對後代遺傳性狀的人工控制。轉殖技術引起爭論的核心就是能否允許對發育初期的人類胚胎進行遺傳操作。這是很多倫理學家所不能接受的。

6) 轉殖技術也可用來創造「超人」,或擁有健壯的體格卻智力低下的人。而且,如果轉殖技術能夠在人類中有效運用,男性也就失去了遺傳上的意義。

7) 轉殖技術對家庭關係帶來的影響也將是巨大的。乙個由父親的dna轉殖生成的孩子可以看作父親的雙胞胎兄弟,只不過延遲了幾十年出生而已。很難設想,當乙個人發現自己只不過是另外乙個人的完全複製品,他(或她)會有什麼感受?

複製人有什麼好處

複製人的好處 1複製人可以 包括白血病在內的很多絕症和慢性疾病,不一定要培育出完整的人再去剝奪器官,複製人就代表了和轉殖器官相同的技術 2複製人可以解決不生育的問題。人有生殖自由或生殖權利,因此應該讓當事人能夠採用生殖性轉殖辦法解決生殖問題。3 使我們可以有計畫地培育優秀的人才,避免成長環境的不良影...

複製人的利與弊

當然有弊了,你要 利 麼?複製人,首先,不符合人類倫理道德 如果我轉殖乙個你,你是該叫他 兒子 還是 弟弟 她本來就是你,與你基因相同,正常表達的話應該也與你長相相同,那她算什麼?其次,現在人已經夠多了,我們完全不需要 複製人 因為他們並不想機械人可以做我們做不到的事 如果他試圖取代你,你毫無辦法,...

克隆人技術在當代是否可行為什么,克隆人技術在當代是否可行為什麼

克隆人違揹人類生命倫理 現代科技,特別是現代生命科技,要不要尊重倫理學原則,要不要傾聽倫理的聲音?有關專家針對一些科學狂人在美國祕密克隆人的做法指出 克隆人違揹人類生命倫理,存在著極大的爭議和難以解決的一系列法律等問題。我國多家 近日 了國外 報道的一條驚人訊息 一群受邪教組織操縱的科學狂人,正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