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複製人的科幻作文以上闡明觀點利與弊

時間 2021-09-01 05:49:13

1樓:毛亦卿

我非常沮喪,非常失望,心裡一直想著:為什麼,為什麼這個世界是那麼不公平!為什麼偏偏我就是個複製人!

不知不覺的,我來到了一條繁華的大街上。這裡的人們臉上都掛著可親的笑容,使我感到那麼溫暖,那麼窩心。沒有人會知道我是複製人,沒有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沒有人會使我傷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讓我漫步在這讓人感到溫暖的地方吧!我沒有別的要求了!

走著走著,我被一些紅彤彤的圓圓的東西吸引住了,多麼像我心中嚮往的溫暖太陽啊!我被好奇心推到了攤前。「這蘋果多少錢一斤?

」「2.5元。」「給我稱一斤。

」噢!原來這些紅彤彤的東西叫蘋果!哈!

多麼好聽的乙個名字,一切對我來說是那麼新奇!

「嘿!前面的那個女孩!等等!」後面傳來喊聲,我回頭一看,呀!是乙個跟我一模一樣的女孩!難道,難道她就是賦予了我生命的人?!

「楚兒是吧?我剛才到轉殖中心找你去了!馬拉爾博士說你逃走了,我就到處找你!真的是你嗎!」她把轉來轉去,打量著我,把我都轉暈了。「哇!真像我耶!」

這時,我的內心裡有兩股氣流在衝擊:我,是該感謝她給了我生命,還是埋怨她不該給我這條沒有意義的生命?在良心驅使下,我選擇了前者。

於是,她把我帶回了家,她叫清兒,我叫楚兒。

我們吃飯一起吃,學習一起學,玩耍一起玩……什麼都分不開,就像連體嬰兒一樣。

科幻故事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主人,快起床,區域性宇宙**將在四小時內開始!包括我們這裡!」這是我的電子和平鴿在叫我。

「啊!」我顯得有些驚慌失措。因為即使走最近路線,乘我的超光速飛碟也只能在四個半小時之後飛出這片地區。

就算現在趕緊準備,也來不及了!

宇宙大**開始了。我們的地球在這片區域的邊境,所以,我被甩出了這片區域,落在了乙個叫做「孩子星球」的水藍色星球上。

我住在一位好心人的家裡。時間長了,我發現,這個星球上的全體居民都是孩子,他們都永遠長不大。這些孩子來自各個星球。

雖然是孩子,但是樣樣都不比大人差。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把「孩子星球」建設得處處都達到了現代化的水平。

「孩子星球」的工業非常發達。星球上有成百上千家工廠,有紡織系統的,有食品工業系統的……工廠裡全都是自動化的,僅靠幾台電腦和幾個智慧型機械人控制。例如,「孩子星球紡織廠」,這裡的紡織小工人們再也不用像過去那樣在幾台機器中間來來回回地檢查了,代替他們的是乙個個智慧型機械人。

一旦有了故障,機械人會簡單而又迅速地處理一下,如果故障太大,智慧型機械人處理不了,它就會發出「嘟嘟嘟」的急促尖叫,提醒小工人馬上去處理。

「孩子星球學校」的課程十分有趣。學校裡的孩子們在玩兒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學到了許多知識。例如「孩子星球學校」的語文閱讀課,乙個班的同學同時閱讀一篇文章,之後根據文章內容製作動畫。

每個同學再把文章讀一遍,錄下來,根據文章的意思插到相應動畫中。再調整乙個適當的語速。同學們都做完自己的動畫時,機械人老師輪流放映每乙個同學的動畫。

同學們在**動畫成品的同時,許多同學都已經能把課文倒背如流了。這裡的同學都很愛學習,成績也都很好。從這裡出來的學生,個個才高八斗,都是受重用的人才。

「孩子星球」上的蔬菜和莊稼長得令人吃驚。走進農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片蔬菜和莊稼的「森林」展現在你的面前。向日葵高得像一棵小樹,葵花盤大得似雨傘。

麥粒兒大得像一顆顆紅棗,柿子大得像南瓜。如果把柿子掛在商店的門口,有些人很可能誤以為它是燈籠呢。在這裡,時令蔬菜應有盡有。

這裡農田裡的果實為什麼這麼大呢?原來,這是利用失重條件種植的,再加上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擊,陽光充足,養分適中,植物可以充分生長,所以果實才大得驚人。

「孩子星球」上雖然沒有大人,但是孩子們照樣把星球建設得富饒、發達。理所當然,我希望大家都來「孩子星球」上參觀、訪問,長一長你們的見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妍在水溝邊撿到乙個有點奇怪的東西。它很象刷子,但它沒毛,而與一般刷子不同的是它的柄很大,柄上有乙個蓋子。小妍試圖把它開啟,但很徒勞。

最特殊的是,它不知是用什麼材料做的,金屬不象金屬,塑料不象塑料。小妍拿著它去問別人,然而,誰也不會對乙個高中生的話感興趣的。小妍過了新鮮勁兒,也把它扔在了一邊。

一晃兒,幾年過去了,小妍上了大學。在一次體育比賽當中,小妍意外受傷,腿上落了乙個大疤痕,這讓愛美的小妍很是苦惱。可是,有什麼辦法,疤痕在當今的科學水平下,是很難去除的。

小妍家的貓咪從角落裡叼出乙個東西亂跑,小妍一看,原來是那個早被自己遺忘的刷子。小妍把它拾起來,用布好好擦了擦,在陽光下,它突然發出一道奇異的光芒,把小妍驚呆了!小妍意識到,這是乙個不尋常的東西。

學化學的小妍開始成天拿著它琢磨,她不知道自己擁有它是福是禍。當她拿著它無意中在自己身上的疤痕上蹭了蹭,奇蹟發生了,疤痕居然消失了!小妍欣喜若狂,她想她要把這件怪異的事告訴別人。

她首先告訴了家裡人,家裡人難以置信,她又告訴了別人,別人置之一笑,以為她在開玩笑。直到她做演示給大家看,人們親眼看到疤痕消失了,一下子轟動了。接下來的事讓人難以預料,小妍成了名人,科學研究院、各大美容機構、身上有疤痕的人、甚至於企業找她做廣告紛紛找上門來……讓小妍應不暇接,讓她都無法學習了。

思慮再三之後,她決定把這把刷子送給科學院,讓他們好好研究,為更多的人做貢獻。送給科學院以後,小妍松了一口氣,以為這下輕省了。誰知不久,科學院又來了**,說她那把刷子失靈了,讓她配合做一下檢測。

誰知這把刷子好象會認人一樣,只要到了小妍手上,就發揮出它的奇妙。小妍成了大忙人,一天到晚,在科學院做實驗、為人去疤、做廣告,掙了大錢……小妍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慢慢地,苦惱也增加了不少,她的學業一落千丈,班主任已經找她談過好幾次了。

走到哪兒,大家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她,彷彿她是乙個怪人。不然就是盲目崇拜,把她當活神仙。最讓她苦惱的是,周圍的女同學都有了男朋友,唯獨她沒人追求。

小妍開始感到迷失了自己,她希望回到以前的生活,她覺得自己最大的快樂就在於做乙個普通人。她趁著科學院的人不注意,把那把刷子丟棄了,她把它丟在乙個山明水秀的地方。她輕輕地對那把刷子說:

「感謝你給了我機遇,但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你了,再見吧,希望你找到新的主人。在刷子丟失之後,小妍的生活也慢慢恢復了平靜。她順利地大學畢業,找到了自己的愛人。

在時光匆匆過去十年之後,忽然有一天,又有乙個**性的新聞。乙個人發現了一把神奇的梳子,它能讓人毛髮再生,那個人又成了熱點。也許,這些神奇的東西,不過是外星人不小心丟棄的物品。

也許,不過是乙個不願為人知的古怪發明家的傑作。總之,在這芸芸眾生的大千世界中,上演著一場又一場的好戲,偶爾你是主角,又或她是主角……

"被轉殖後的我〃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的發展趨勢,真正的複製人的出現是早晚的事情。

當然他們的出現,對傳統人類來說有利也有弊。有利的方面是複製人的出現,是在各方面技術成熟的情況下產生的,也就是說這些技術已經應用於我們傳統人類的各個領域,而且恐怕是相當長的時間,所以對於我們傳統人類來說是件好事。

弊的方面,就是道德、倫理和面對的問題。從傳統觀念來說,人是由有性繁殖的,而複製人的出現則打破了這一概念,也就是倫理方面的問題。另一方面在道德上,如何去看待複製人,是否能把他們當作真正的人,這可能牽涉到各個領域了。

當然這種複製人必須是真正的複製人,也就是說完全有自我的意識、智慧型和我們傳統人類一樣。

所以,我個人認為,既然複製人必然要出現,那麼就只能坦誠的去面對,去接受。如果說傳統人類既然從幾萬年的演化過來,是進化的結果;那麼就把複製人也當成進化的一種方式吧。

求一部關於克隆人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關於克隆人的電影名字!! 5

逃出克隆島?你看是不是。最後淨土,驚天謊言 2019年,不遠的未來,未知的瘟疫讓世界成為一片荒土,人們只能居住在封閉的狹小空間,忘著窗外 從 中瞭解大海 青草 昆蟲之類的一切,他們甚至連新鮮空氣是什麼也無從知曉!唯一能讓他們嚮往的便是被選中,移居到地球上最後一塊沒被汙染的土地上去。島 正是這最後一塊...

寫以上的作文,寫人的作文400字以上 要很好的

每個星系都有每個星系的標誌,每顆行星都有每顆行星的標誌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標誌 每個省都有每個省的標誌,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的標誌,我所居住的城市 廣元,就有很多廣元的標誌。最美味的標誌 嘖嘖!當然是廣元的涼麵啦!這個涼麵的做工我雖然不知道,但我知道,只有廣元的水才能做成涼麵。涼麵特別好吃,不但...

關於寫人的作文,關於寫人的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我曾經的同桌,是乙個可愛的小姑娘。她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顯得神采奕奕 她的鼻子和我一樣圓圓的,鼻孔像兩滴倒過來的水滴,很乖巧很可愛。她的嘴巴小小的,會表達各種情緒 生氣時,她的嘴唇就高高地嘟起來,皺起眉,一幅要哭的架式 高興時,嘴角向上翹著,像初一的月牙 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