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飼養小貓咪的作文以上,寫一篇關於飼養小貓咪的作文500字以上

時間 2021-10-23 03:1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的一天,和煦的陽光普照大地,柔和的春風輕吻著世間萬物,媽媽竟給我從大姨那要了乙隻活潑可愛的小貓,我真高興!

這只小貓是乙隻流浪小貓,我打一見他非常可憐,才抱回了家。如今,他到了我的家裡,我像照顧嬰兒般的照顧它。

在它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帶她出去玩,我的那些朋友都要抱我的小貓,但小貓死活抓著我不放,我們都沒辦法,只好不去動它,等它自己下來玩。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小貓消除了顧慮,自己下來玩了,我們都欣喜若狂,追著小貓一起玩去了。

時間像飛一般的流逝,我和小貓也該回家了,我們迎著涼爽的清風往回走,小貓也像是累了,我在我的懷裡一動不動。我原以為它是睡著了,但剛一到家,他又活蹦亂跳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小貓黑發生過許多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比如,上回我哥哥來我家玩,我哥哥去抱小貓的時候,小貓竟然送給他了一泡尿!

光陰似箭,歲月如流,彈指間,半年過去了,我和小貓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可是,我沒有想到媽媽突然把小貓送給了她們隊的趙娘娘,我失聲痛哭,要求媽媽把小貓要回來,但媽媽卻說趙娘娘會養,小貓一定會養的白白胖胖的.我一想小貓只要過的好就行.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小貓竟"離家出走"了,我那幾天一直再找小貓,但還是音訊全無,我也只能思念了.

現在我的眼前還時常浮現它可愛得樣子以及我和它一起玩耍的情形,我的小貓啊,你到底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我給小貓盛上一盤拌有魚肉和魚湯的飯,「咪咪咪」呼了它幾聲,小貓聽到了,耳朵動了動,眼睛骨碌骨碌地轉了一下,然後撲到我身旁,看見了擺在地上的飯,一下子就跳到盤子邊,前爪扒著盤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小貓吃飯。它先是斯文地舔了舔,好象覺得很好吃,然後就狼吞虎嚥地吃起來。不一會兒,飯吃完了,它好象在感謝我,「喵」地叫了幾聲,撲到我的懷裡,舔了**的手,過了一會兒,它回到地上,把一塊磚塊當作老鼠,「喵」地叫了一聲,撲過去把磚塊捉住,好象在向我表演捉老鼠呢!

小貓真可愛!!我喜歡它! 指導老師:

林少玲 評語: 短短的一篇文章,卻把小貓吃食的經過寫得活靈活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鳳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鳳飛飛飛

有關貓的作文5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聰明可愛的小貓.

小貓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乙隻是黑色的,乙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了.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公尺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瞅著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條小魚放在公尺飯上,它立即搶了過來,用腳爪撕著,津津有味地吃.

小貓在呼呼大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出於好奇心,我就仔細地觀察起來,我發現貓睡覺的姿勢不但顯得優美,而且與我們睡覺的姿勢太不一樣。小貓睡覺的時候,是把身子盤得像蝸牛殼似的,肚子一起一伏,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抖一抖,還發出「嗚——嗚」的聲音。

我覺得特好玩,就用手去摸它,逗它。機靈的小貓耳朵一豎,頭馬上抬起來,一看是我才松了一口氣,然後張張嘴,伸了伸爪子,打了乙個長長的哈欠,再一次進入了夢鄉。我想,貓白天大睡的原因一定是給晚上捉鼠的大戰養足精力吧!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們越來越喜歡它了.

調皮的小貓

我爺爺養了乙隻調皮的小貓,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不時還「喵喵」地叫上兩聲。

它非常野蠻。小貓看見河中的魚,便跳進河中,兩隻爪子將魚夾住,後爪往前踢,一蹦便跳了上來,灑去渾身的水,裝成一臉凶相,將我和其它小夥伴嚇跑,它才津津有味地吃起魚來。一次,小貓在我籃球旁睡懶覺,眯著眼睛看著籃球,它總覺得那個東西非常古怪,想看一下那究竟是什麼東西,怎麼會發出聲音來呢?

當我走開時,它往籃球上一撲,籃球頓時轉了幾圈,小貓驚慌失措趕忙逃跑,它不甘心,往籃球上一抓,籃球彈了起來,「砰砰」兩聲,小貓又一次嚇跑了,但小貓還是壯著膽走了回來,小貓「喵喵、喵喵」大叫起來,又往籃球上一撲,籃球在小貓的肚皮上滾了一下,小貓一臉哭喪著,還「喵……喵……」地叫著,小貓再也不敢碰那東西了,而我卻暗暗地笑著,因為它也有克星了,只要小貓再敢靠近我,我就拿籃球來嚇它,因為它吃過籃球的苦頭,所以,小貓肯定會跑的。

這只小貓野蠻的時候也會有一點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是我寫的,不會有抄襲情況——

愛的剪影

剛進表妹家的門,乙個小巧玲瓏的白色身影立刻衝了過來,著實嚇了我一跳。看見是我,那身影毫不猶豫地爬到我的手臂上,然後伸出舌頭溫順地**的手背。

「淘氣的小傢伙,」我笑著撫摸著它潔白的皮毛,「差點嚇到我。」

這個小傢伙便是表妹家的小貓——咪咪。「真羨慕你家的貓這麼可愛。」想起自己家裡的老貓,我不禁皺起了眉。

那只貓從哪個一點上都比不上咪咪。它一點也不活潑,自從生了小貓後,每天除了吃飯,就是蹲在窗台上一動不動地向窗外望著,偶爾煩躁地發出幾聲怪叫,打斷我的思緒。而且,每次洗澡前都必須徵得它的同意,否則它會頑強地反抗,因此又有兩個星期沒洗澡了,和乖巧的咪咪簡直是天壤之別。

它是咪咪的母親,但我始終不明白這對母女差別為何如此之大。我現在都有點後悔把它留在家裡,卻把咪咪送給表妹了。

回到家裡,看到那只趴在窗台上的老貓,我瞪了它幾眼:「你怎麼一點也不如咪咪呢?」此時它一反平時懶散的樣子,一直以一種古怪的、算不上友好的眼神盯著我看。

真不明白那只貓心裡在想些什麼。

隔了幾天,表妹帶咪咪來我家。也許是嗅到了熟悉的氣味,咪咪剛一進門,我家的貓就從陽台上衝進客廳,與女兒見面。看見一大一小兩隻貓在沙發上嬉戲追逐,我和表妹不禁笑起來。

「想不到我家的老貓還有如此可愛的一面,平時它可不是這樣的。」我向表妹解釋著,想到那個始終蹲在視窗的身影,心中不由嘆了口氣,難道它是缺少乙個玩耍的同伴?似乎不是,因為我感覺它眼中所藏的秘密遠遠不止友誼那麼簡單。

正想著,忽然聽到「呯」一聲,原來是咪咪在奔跑中不小心將我的茶杯打碎了。我正準備說「沒關係」,表妹卻開始一本正經地數落起咪咪來:「你怎麼回事?

在自己家淘氣也就算了,居然跑到別人家來闖禍了……」

正在這時,只見我家的老貓蹭地竄了過來,擋在咪咪身前,伸出前爪,惡狠狠地看著表妹,嘴裡還發出「嗚嗚」的聲音,彷彿是在警告表妹不許碰它的女兒。表妹張口結舌,她沒想到它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

看到表妹不說話了,老貓轉過身,看著驚慌的女兒,它溫柔地叫了幾聲,輕輕舐著咪咪的毛,彷彿是在安慰它。它眼中的溫情,我只在咪咪剛出生時見過。

這樣溫馨的場面,讓我們感動良久。世上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呢?母愛又豈只限於人類?

回想起老貓蹲在視窗的那一幕,我明白了,它蹲在視窗,守望的是心愛的女兒。失去孩子的母親自然不會快樂,它那一動不動的背景,是對愛的守望,那是一幅愛的剪影啊。想到這兒,我不禁對它改變了想法,蹲下身,輕撫它的光滑的皮毛。

表妹看著這一對母女,朝我會心一笑:「我可以把咪咪留在你們家嗎?」

我也笑了,我們都知道,只有讓愛更持久,才能讓快樂永恆。就讓那幅愛的剪影留在心底吧!

6樓:小盆友

全 強大額 違反認為認為

寫小貓的作文500字

7樓:拒絕跟衣服

我家養了乙隻聰明可愛的小貓.

小貓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乙隻是黑色的,乙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了.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公尺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瞅著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條小魚放在公尺飯上,它立即搶了過來,用腳爪撕著,津津有味地吃.

小貓在呼呼大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出於好奇心,我就仔細地觀察起來,我發現貓睡覺的姿勢不但顯得優美,而且與我們睡覺的姿勢太不一樣.小貓睡覺的時候,是把身子盤得像蝸牛殼似的,肚子一起一伏,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抖一抖,還發出「嗚——嗚」的聲音.

我覺得特好玩,就用手去摸它,逗它.機靈的小貓耳朵一豎,頭馬上抬起來,一看是我才松了一口氣,然後張張嘴,伸了伸爪子,打了乙個長長的哈欠,再一次進入了夢鄉.我想,貓白天大睡的原因一定是給晚上捉鼠的大戰養足精力吧!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們越來越喜歡它了.

調皮的小貓

我爺爺養了乙隻調皮的小貓,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不時還「喵喵」地叫上兩聲.

它非常野蠻.小貓看見河中的魚,便跳進河中,兩隻爪子將魚夾住,後爪往前踢,一蹦便跳了上來,灑去渾身的水,裝成一臉凶相,將我和其它小夥伴嚇跑,它才津津有味地吃起魚來.一次,小貓在我籃球旁睡懶覺,眯著眼睛看著籃球,它總覺得那個東西非常古怪,想看一下那究竟是什麼東西,怎麼會發出聲音來呢?

當我走開時,它往籃球上一撲,籃球頓時轉了幾圈,小貓驚慌失措趕忙逃跑,它不甘心,往籃球上一抓,籃球彈了起來,「砰砰」兩聲,小貓又一次嚇跑了,但小貓還是壯著膽走了回來,小貓「喵喵、喵喵」大叫起來,又往籃球上一撲,籃球在小貓的肚皮上滾了一下,小貓一臉哭喪著,還「喵……喵……」地叫著,小貓再也不敢碰那東西了,而我卻暗暗地笑著,因為它也有克星了,只要小貓再敢靠近我,我就拿籃球來嚇它,因為它吃過籃球的苦頭,所以,小貓肯定會跑的.

這只小貓野蠻的時候也會有一點可愛.

8樓:就在度各單

我從小就十分喜愛小動物,我還養過許多呢!例如:小兔「貝貝」「小可愛」,小老鼠「球球」,「小松鼠」,「樂樂」......

咪咪長著一雙綠瑩瑩的大眼睛,十分有神,好象什麼東西都瞞不過它的眼睛:它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可是,它吃起東西來快極了:它嘴邊還長著6根長長的鬍子,像老爺爺一樣。

咪咪十分愛乾淨,每天都要洗洗澡,如果那裡髒了,它也會及時的舔舔。

它喜歡玩線團。有一次,媽媽買來許多色彩鮮豔的線團要給我織一件毛衣,可是咪咪看到線團就玩了起來,結果咪咪被線團纏了一身,媽媽看到了不驚笑了起來,可是咪咪卻十分生氣,好象在說:「有什麼好笑的,快把我解開!

」媽媽看懂了咪咪的心思,她馬上解了咪咪,咪咪又蹦又跳,別提多開心了。

咪咪的鼻子十分靈敏,媽媽知道咪咪喜歡吃魚,媽媽在它的公尺飯下藏了一條小魚和一塊肉,媽媽送到了它的面前,沒想來,它把公尺飯扒開,直接把肉和魚拿走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媽媽說它是小饞貓鼻子尖。

有一次,我帶咪咪出去玩,沒想到,它十分貪玩,等我回家,卻發現咪咪沒了,我們到處尋找,可是找遍正個小區也沒有找到它,媽媽對我說:「沒了就沒了,回來在買乙隻就行了。」我十分傷心,可是到了家門口,我發現咪咪在家門口,我十分開心。

雖然現在咪咪已經送人了,但我仍然十分懷念它。

寫小貓的作文,寫小貓的作文500字

杭雲臻 你可以自己寫,先寫小貓的外表,然後再寫這個小貓的生活習性。然後再寫你和這個小貓的關係。關於貓的作文500字 希望採納謝謝 我家有一隻機靈的小貓,這隻貓長著一身像雪一樣的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白白。白白的眼睛綠瑩瑩的,像兩顆發光的綠寶石,像弟弟那一堆積木中的三角形一樣,真是可愛極了!我曾經觀察過...

我愛小貓的作文怎麼寫,小貓的作文怎麼寫?

魚蒸 可愛的小貓 我家養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小貓可漂亮了 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 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瞭.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 喵喵 地叫,好像在說 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

關於寫小鴨子的作文以上,關於寫小鴨子的作文400字以上

紫荊花開流星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搖搖擺擺地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有的昂起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嘎 嘎 地叫著,像在唱著一首歡樂的歌 有的在快樂地奔跑著,發出 啪嗒 啪嗒 的聲音,像在跳一段歡快的踢踏舞 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羽毛,說 看,我多美麗!像一位即將登臺演出的演員。鴨媽媽不時地回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