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對轉殖的感受,對於複製人的看法

時間 2023-03-24 21:45:09

1樓:網友

在科學的角度上,我是很贊成的,因為如果一旦技術成熟了,對全球科技的發展起到了膾炙人口的作用。

不過從人道主義上我是很反對的,有點矛盾。因為當轉殖失敗了,那些失敗品怎麼處理,大部分還是kill(殺了),很殘忍的。想想還是有點噁心。

對於複製人的看法

2樓:天蠍小灰馬

看現在的發展趨勢,真正的複製人的出現是早晚的事情。

當然他們的出現,對傳統人類來說有利也有弊。有利的方面是複製人的出現,是在各方面技術成熟的情況下產生的,也就是說這些技術已經應用於我們傳統人類的各個領域,而且恐怕是相當長的時間,所以對於我們傳統人類來說是件好事。

弊的方面,就是道德、倫理和面對的問題。從傳統觀念來說,人是由有性繁殖的,而複製人的出現則打破了這一概念,也就是倫理方面的問題。另一方面在道德上,如何去看待複製人,是否能把他們當作真正的人,這可能牽涉到各個領域了。

當然這種複製人必須是真正的複製人,也就是說完全有自我的意識、智慧型和我們傳統人類一樣。

所以,我個人認為,既然複製人必然要出現,那麼就只能坦誠的去面對,去接受。如果說傳統人類既然從幾萬年的演化過來,是進化的結果;那麼就把複製人也當成進化的一種方式吧。

複製人的利與弊

3樓:若安

我不喜歡,這是對生命的不尊重。

複製人的利與弊

當然有弊了,你要 利 麼?複製人,首先,不符合人類倫理道德 如果我轉殖乙個你,你是該叫他 兒子 還是 弟弟 她本來就是你,與你基因相同,正常表達的話應該也與你長相相同,那她算什麼?其次,現在人已經夠多了,我們完全不需要 複製人 因為他們並不想機械人可以做我們做不到的事 如果他試圖取代你,你毫無辦法,...

求一部關於克隆人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關於克隆人的電影名字!! 5

逃出克隆島?你看是不是。最後淨土,驚天謊言 2019年,不遠的未來,未知的瘟疫讓世界成為一片荒土,人們只能居住在封閉的狹小空間,忘著窗外 從 中瞭解大海 青草 昆蟲之類的一切,他們甚至連新鮮空氣是什麼也無從知曉!唯一能讓他們嚮往的便是被選中,移居到地球上最後一塊沒被汙染的土地上去。島 正是這最後一塊...

求一部老電影複製人的,求一部電影名,有關複製人的電影

19歲的玻璃心 這個我看過,老片,正大劇場演過 是把女的放一個模子裡對吧,好象是四個字的名字。 生化危機第三部 遊戲改編的電影 求一部電影名,有關複製人的電影 科技感很強的髮型,尤其是阿梅麗婭 華納,很符合我的審美觀,超有愛,可惜出鏡沒有多久就被爆頭了 求一部日本科幻電影,有關複製人 的 大房子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