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看的太重對嗎,把一個人看的太重對嗎?

時間 2021-07-20 14:33:02

1樓:

獅子座噠?

我男朋友是典型的獅子座男生,他也是把我看的很重,我有的時候開玩笑的話都可能會傷害到他。每次傷害到他我都很內疚很心疼,又有點無奈。

不過,還是喜歡他那麼看重我,這說明他很愛很愛我吖。

他說希望我做他的小女人,什麼都不用管不用去操心,只要乖乖噠陪著他就好。

其實,把一個人看的過重也不是什麼壞事吖,不過就怕你會給對方造成壓力。試著把感情挪一下下,比如說她在提起有個乾哥哥對她很好很好的時候,你心裡會很舒服對不對?這時候不能把你的不高興表現出來,你應該轉移下,想想,要怎麼去做,會讓她覺得你對她比她乾哥哥還要好。

讓她能在別的朋友面前也能自豪的說我男朋友對我有多好多好。

反正我是很喜歡我男朋友這麼霸道的愛。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就好。

祝福你們幸福哦

象你補充的那種情況不是沒有哦,我以前也經歷過。在被一個人寵溺到無法無天的時候,會很不自覺出現驕傲也厭煩心理,還是那句話做什麼事都要有個度,可是,真要用在自己身上都不好用了,你還是會不自覺的對她好,想要知道她身邊發生的一切....

試著去放鬆。別給自己和她太多壓力,愛不是那麼累的。如果你做不到,那,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不會後悔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把一個人看的太重也會給她帶來困擾的,甚至還有可能會同時傷害你們兩個人!別人怎麼說也只是借鑑,真正的努力的人還的是你自己!加油,只要相信自己,沒什麼是不可以的!

3樓:

兄弟,聽我一句話,就算你再怎麼喜歡她,也不要這樣,女人是很奇怪的東西,你越這樣,時間長了,她就習慣了,她就覺得著都是你應該做的,她也不會因為這樣留戀你的,女人不能寵,該打還得打,該罵還得罵,這樣她才覺得你象個男人

4樓:熊駿韋

跟本就沒辦法 你就是那種用情很深的人 所以沒有辦法 你這種人要不就不喜歡 只要喜歡上就來猛的 椰風擋不住啊

5樓:冬日裡的好吃魚

不用把誰看的太重

誰都不是誰的救世主

愛她並不一定把她看的比自己重要多少多少倍

而是在於行動

再說天天粘在一塊,也會讓女生不自在

若即若離最能抓住一個人的心

6樓:慕桖書語

則嗰啾要看自己叻、

你叭她看德狠重、

說明你曾德狠喜歡她、

莪想她孜菿德話也會狠開芯德、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滿足是最好的。

對於他人,給予幸福最好。

不應該煩惱,因為你滿足了,她幸福了!

8樓:盈子虛

不對,任何人不能重過你自己,否則你會失去自我

一個人沒有了自我,就不會有人重視你了

9樓:木偶秦川

任何事都有個“度”,把握好就萬事ok啦!

10樓:懶阿

有時候,

會成為一種負擔、

自己心理的負擔、

因為,這時的你、

所有的神經都會集中在她身上、

會失去自我、

往往到最後、

她會越來越無視你、

適當的保持自我、

有利於你們的關係,

看的太重、

有時候會成為你的負擔,

也可能會成為她的負擔,

11樓:山商海蔘

兄弟我和你一樣,從開始我就對自己的女朋友非常的好,什麼事情都把她放在首位,我會一天好幾個簡訊的發給他關心她,有什麼好吃的給她買,?有什麼好玩的請她去玩?每逢過年過節給她買禮物,我的整個時間都快被他牽繞,不知怎麼了,我的努力不但沒有得到回報,反而使她感到了疲憊,她說對我沒有感覺了,她說我對他太好了,女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啊 !

兄弟保持一定的距離吧 那樣愛情才會甜美!找點愛情之外的其他事情,轉移下注意力,給對方一些空間,那樣會好些吧 !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放鬆自己去愛,你的心這樣太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像我和你有相同的煩惱呢~~

如果一個人不管把什麼都看的太重,這個人是不是活的很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bai是心累。一些事情,已du

經不想再多zhi一分的精力去面對,但又總dao是無法扭**己的心態內,讓自己可容以瀟灑一點……其實,心累的原因最大的一個就是,你把一切都看得太重要了!

覺得心累的朋友,經常性的就是太看重自己了,也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總是別人一開口說話,就覺得是在含沙射影的說自己,總是覺得別人對自己很有意見。明明別人只是一句玩笑話,自己卻當真了,並且還因為這樣的事情悶悶不樂,好像全世界都欠了自己的那樣,也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自己有意見。

你的心總是想著這些事情,你要怎麼樣才能快樂呢?

我知道每個人都害怕失去,尤其是自己看得很重要的東西,一旦是失去或者只是快要失去自己的心就會惶恐不安,每天晚上都會因為想著這些事情而失眠了。你若是能明白得失天註定的這個道理,或者你的心就會快樂一些。你看,一朵開得好好的花,它是很美麗,但是卻無法阻止時光的流逝,無法阻止它凋謝,如果你一直陷入在這種凋謝的痛苦裡,你也永遠都不會感知到曾經擁有的快樂,更不會知道自己該如何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有些事,真的不必看得太重要,得到了就珍惜,失去了就釋懷,也許這樣你的世界會更加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累,

bai身體累,心更累,可du

能是他特別重zhi感情吧,或dao

者說他執著,認真,不

回會隨便,特別較答真的一個人,有一個好處就是給人一種放心的感覺,至少你的話他會記住,不會失信,還有一個負面情緒就是,失敗了會特別自責難過,有點極端,但不會迷失自我,可能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不一樣,造就不一樣的性格,當然了不能拿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畢竟你不是他!我相信他能處理好這些負面影響,至少他會負責任地對待每一件事情。

希望你能理解一下他的感受,祝你好運,開心點,不要再難為自己。加油

16樓:斷崖殘燭

什麼都想抓住,不會放下執念,的確活得挺累的,有時還是要瀟灑點,放開點,淡然點

17樓:靜觀風雲變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什麼東西都看得重,都放不下,都扛在自己身上,你說他累不累?適度的放下一些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要不然過的心累。

18樓:g四季仙人球

當然會很累了,bai人輕輕鬆鬆的過才du是真zhi正的幸福,沒有壓力

dao,如果一個人把什麼事回情或者是

答什麼東西物品看得太重?就保護的慾望很重,這樣的人很自私,像這樣的男人,如果把女人看得很重,這個女人會很累,男人也很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的空間,如果看得太重,管的太嚴,雙方都會很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把什麼都看得太重這個人會活的很累的,學會放鬆,心態要好,不要給自己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把什麼都看的太重的人活的太累。人生最重要的是活得快樂輕鬆。

21樓:慄樹葉

是活得很累,其實值得看重的事沒幾件,放輕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越在意的多就越累,就越不開心,就越受折

磨!因為你什麼都在意!回如果什麼都答不在意就沒人沒事能讓你不開心,因為你根本不在意。所以,要學著放下一切,一切順其自然的好,萬事萬物都有它自己的歸宿,何必那麼在意!

23樓:幽蘭華歡

如果一個人把什麼都看得太重,當然活的很累,有的東西不必斤斤計較,有的東西不必看得太嚴格,有點東西,該放下的要放下,把握重點,抓住要害,這樣才是人生的真諦。

24樓:飛鳥

所謂捨得,有舍才有得!一個人只想得到而不想失去,那麼他的思維會

版很複雜,精神也會緊張!

權心情也會輕易地被影響!而且每天會活在煩躁不安中!這是因為這個人把物質看得太重!不懂得捨得的道理!把自己的利益看得太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不管把什麼都看得重,這個人確實會活得很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人生在世,名和利需要的但千萬不要太看重,如果太看重,人專一定很吃力,因為要名要利,你屬會永遠不滿足,吃不好睡不香,整天爭權奪利,甚至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得罪的人越來越多,自己身上的包裹越來越沉,於人於已都是傷害,適可而止,輕鬆一點,人生路很長也很短,且行且珍惜。

27樓:遊離的邊緣人

看的重了就會在乎,稍有不如意的,就會覺得受傷,會難過,所以會過的很累。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活法肯定是很累的,那樣子對自己沒有好處的,人煩事都要想開點,不要活的那麼累了。

29樓:影子的影子

會有一點,有時候要學會放鬆,不用給自已太大壓力

30樓:奮鬥有結果

當然累了,不過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也沒啥好奇怪的,不過還是心大點好,容易和人相處,小心眼的人沒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所以要看淡一點,至少心不累。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很累的,人生要有舍有得,有舍才有得,什麼都捨不得,有時候會失去的更多。

怎麼樣忘記人?把她看淡,怎麼樣忘記一個人?把她看淡?

閒的時間和朋友去做運動和自己有興趣的活動等,打發掉時間。一天下來很累,就什麼都不想了,只想睡覺。時間是治好心靈創傷的良藥。希望採納,祝早日 走出 難受。 剛開始的時候,心裡會想她是正常的,畢竟愛過。這個東西只有用時間去慢慢的稀釋掉心裡對她的思念,慢慢的去看淡。可以去交些新的朋友,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信仰對人的影響,你如何看,信仰對一個人的影響,你如何看?

信仰說不準是好是壞。智慧的人有信仰,則變得更聰明 愚昧的人有信仰,則變得更迷信。信仰不能約束人的行為,約束人的行為的是法制。好人有信仰,壞人也有信仰。智慧的人有信仰,愚昧的人也有信仰。科學家有信仰,文盲也有信仰。雷鋒有信仰,搶劫犯也有信仰。信仰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但是人們實際的生活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所...

怎麼看面相分析人,如何看乙個人的面相

伊人之家 怎樣分辨假好人和真小人,教你從面相上看什麼樣的人不好相處! 最弱的弱弱 第一看眼睛,眼斜心不正,如果這個人總是愛斜著眼看,那此人不咋地。看嘴,說著話笑著時嘴就會常歪到一邊去,愛說謊 如何看乙個人的面相 思緒紛飛 這個確實有會看的 但是需要時間 需要去學習 才能知道怎麼看 如何看面相識人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