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女孩很優秀,總怕不配,男生該怎麼努力,提公升哪些方面才能配得上,這樣男生優秀嗎

時間 2021-07-20 14:34:03

1樓:捷夜鑲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他,他不在你眼前,你會失落。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會覺得有一種磁場吸引著你們。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你的每一根神經,你會想要保護他,情緒也跟著他起起伏伏。想把他留在身邊,很怕你愛的人會突然消失不見,只有他在你身邊的時候,才感到安心。

當遇到讓你心動的人的時候一定不要退縮。愛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抓住機會,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乙個人是一種不離不棄的感覺,感覺離開他會感到不安,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安心

2樓:聞愷

這樣的女孩也就是一般,只要你自身優越條件,什麼學歷長相能力,都比他強,你再提公升一下自己的資歷和,閱歷這樣的話,就配上他了

3樓:匪魚無忌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乙個人才會變得自卑,會在意自己的一切,是否配上對方,對方會不會因為自己的不足而不喜歡自己。我覺得你應該自信起來,只要你有上進心,能夠有自己的事業,那麼喜歡你的女孩是不會嫌棄你的,她只會更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缺少的是自信吧,第一人要有自信,第二還是要有上進心,責任心。這樣才會讓女孩子喜歡上你,大膽去追求吧,您不說的話人不知道你喜歡她。

男生說他知道我喜歡他,但他配不上我。然後我說,沒有配不配得上。他說他不知道該怎麼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大談愛情至上,愛情超躍年齡,跨越地域,拋開貧富之時,最樸實最簡簡單單的愛情還是需要平衡兩人之間相位差,也有點人們俗話說的門當戶對之意。

男生知道你喜歡他,說他配不上你,有幾層意思,該怎樣告訴你,是有技巧的。先說男生,暫時不想考慮感情之鎮悶事,一切精力都放在學習事業上,直衡鍵接咐旅巧跟你說吧!顯得清風,不懂人情世故,不暗風花柳月,怕你笑話,說以不好說。

如果男生不喜歡你,又不好直白告訴你,這太傷你心了,所以說配不上你塞塘,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但他的境況,讓他自卑,讓他在你面前自感渺小,你在他眼裡像光芒四射的女神,讓人敬仰,那他沒法卑微的對訴你一切真相,所以在愛情的路上,有些

6樓:shiny**

他這樣說的可能脊慎性有兩個:

第一,他是真的覺得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不敢高攀,也很害怕失敗的感覺,不敢去嘗試

第二,他不知道找個什麼樣的藉口來拒櫻陸敬絕你,悉拿所以就說配不上你,把自己說得一文值,一無事處似的,目的就是想你知難而退

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配不上你是他的原因,但不知該怎麼跟你說,可能他不大想要這段感情,可說不出真正的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意思就是不喜歡唄,給彼此找藉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慧散不前脊氏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野配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乙個男生總是認為女孩子看不起他,看不上他,這才是他找不到女朋友的心裡嗎。他心裡都覺得自己不配別人了

10樓:

自卑就自卑為什麼要爆照?而且還裝作賣萌的樣子?

11樓:畫不出的影子

你這性格內向,不去和異性溝通,你又怎麼知道她是看不起你的?要是看不起的你的女人,這種女人也要不得,要來整天數落你啊?貴在溝通,那才能了解對方的性格心理,勇敢和異性溝通吧!

12樓:兮兮不想洗碗

臉好多肉呀!其實挺可愛多笑笑別自卑了。會有人喜歡你的,加油

13樓:沒有放不下的痛

嫉妒自卑啊!得看心理醫生!讓人家給你開導開導!

14樓:桂志業

男人不要自卑,你只是嘴巴不會說,要掙錢才是真的我重慶乙個遂寧乙個我是司機

15樓:

不要急啊 採納我把

16樓:瀧凝

親,才21就急拉,人家還有30沒結婚的呢

我一內向男生,喜歡優秀的女孩,該怎麼辦

走咯 如果你確定她是你的girl 那麼 不要有疑問的繼續下去 終有一天 她會被你打動的 我曾經也不相信我會喜歡上一個我認為肯定不會喜歡的人 但就是喜歡上了。我是個女孩 我暗戀一個男生4年 一直以為除了他 我不會喜歡別的人了 後來 他有了女朋友 我獨自傷心啊 但是 我卻從來沒有發現我周圍有一個男生為我...

我剛認識的女孩問我要錢該怎么辦,我剛認識的女孩問我要錢該怎麼辦?

你剛認識的女孩子問你要錢,這時候你就要警惕了,因為作為乙個剛認識的女生就要錢,這樣被騙的機率還是很高的,所以你不能給她前,無論她給出什麼理由都不行。可以少給點但是也不能給多了,主要是看她的目地是什麼意思。果斷拒絕。這樣的女孩子不是真的在談戀愛,而是想通過戀愛這個藉口,騙取所獵物件的錢物。如果是真正的...

我發現我喜歡上了男生,他很優秀,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怕被拒絕

呼啦啦呼啦嘞 表白有兩種 一種成功了,自此你們每天粘一起來捍衛愛情,所以告別了大學.另一種則是他開始避諱你,你會很煩很無助,無心向學,告別大學.既然每天都能遇見,何不先把愛藏心中,每天看見他就是看見激勵自己學習進步的動力,待到高考後,再告白,那時侯你可以告訴他,高中時我暗戀你好久了,能在一起麼?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