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喜歡上了男生,他很優秀,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怕被拒絕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呼啦啦呼啦嘞

表白有兩種:一種成功了,自此你們每天粘一起來捍衛愛情,所以告別了大學.另一種則是他開始避諱你,你會很煩很無助,無心向學,告別大學.

既然每天都能遇見,何不先把愛藏心中,每天看見他就是看見激勵自己學習進步的動力,待到高考後,再告白,那時侯你可以告訴他,高中時我暗戀你好久了,能在一起麼?(個人建議而已)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僅憑一時的衝動是走不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男生誰規定要優秀的女生才配得上,感情就看的是一個感覺,感覺來了時間對了就行,拒絕你了但是起碼他知道你的心意了,你在他心理也就有了個比較尷尬的位置,但是如果你不說,多年以後你確定他會記得你是誰?

3樓:

敢愛就要敢說,不然有什麼意思,也許他也喜歡你只是也不好意思說呢。大膽的去告訴他吧!我曾經也這樣做過雖然被拒了但我不後悔,我讓給知道了我的想法、明白了我的心。

說吧你有50%的機會,不說你的機會接近於0。沒錯這像是一場賭博遊戲,要不大獲全勝,要不滿盤皆輸,但人生何嘗不是到處都有這樣的遊戲呢?如果不怕輸就大聲的告訴他你喜歡他,如果怕輸那我只能告訴你你還沒有資格喜歡他。

4樓:難

不要追他,這樣你們的關係會變得怪怪的吧。你要多和他接觸,多和他說話,他就算不喜歡你,

也可能會日久生情啥的。

5樓:夢碎過不會忘

呵呵,喜歡就要勇敢去追哦。

不要等他被別人搶走才追悔莫及。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直白的告訴他 或者通過朋友傳達給他,大膽嘗試!“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在這也能用到 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了你或許有50%的機會,不開口50%的機會你都沒有。敢愛敢恨

我喜歡一個男的,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我是不是應該主動點,可是我又害怕被拒絕,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年,把愛大聲喊出來,畢竟說出來有一半的可能不說就等於零,不要怕拒絕,

9樓:知道就回答撒

喜歡就告訴他 這年頭女追男真沒啥不好意思的 你完全不擁有負擔 大不了不聯絡 要知道以朋友的身份在一起最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暗戀比被拒絕更辛苦?不覺得看著他和其他女生比被拒絕更辛苦?勇敢一些,被拒絕了,總比將來後悔好

11樓:後浪

那就發資訊,或者qq上,或者藉助別人幫你跟他說下,看他怎麼迴應

12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分男女都可主動的,被拒絕了證明他心裡沒有你。

13樓:權勢愛@桃酥

說出來會好一些,如果不說,自己都會被自己給弄瘋的,說出來,賭一把,成功了,就在一起,被拒了,也沒什麼。我就是這樣滴。

14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一點叫你的朋友幫你試探一下他

15樓:3顆樹

我也有這種經歷,但我告白了,但是那男的就沒拒絕也沒答應,那就是拒絕吧,不過也沒啥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吧。他喜歡你會主動的

17樓:嗨師兄

原來一生一世那麼短暫,原來當你發現所愛的,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因為生命隨時都會終止,命運是大海,當你能夠暢遊時,你就要盡情遊向你的所愛,因為你不知道狂流什麼時候會到來,捲走一切希望與夢想。

18樓:潘晨

愛要大聲說出來~即使自己被拒絕了,那更是一種釋放,去吧!!

19樓:中二男神經

你應該這樣想,或許他也喜歡你。勇敢點......不要讓自己後悔

20樓:心死不過一瞬間

直接在網上看了吧,我也是這樣的,等她去了我,使勁讓我們之間有沒有什麼?

21樓:貨餓了

主動吧,大不了就是要麼他是你家的,要麼就是別人家的

22樓:薇若不語

一句話,自己真正喜歡的就要去追,不要等失去才後悔

23樓:老子不是孔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相信我

24樓:我

喜歡就去,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去吧支援你

25樓:夜雨de歌

愛拼才會贏,加油,相信自己

26樓:欲拒還迎

如果被拒絕了,就不用煩腦了,如果接受了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趙默笙追何以琛吧!

想和一個喜歡了很久的男生告白,但是不知道怎麼說,而且特別怕被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比一生幸福還重要?如果他拒絕你。至少得到了答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我也我也喜歡一個男生她叫季佳峰

30樓:一起de快樂

別怕,總會成功的。加油

我現在六年級,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我想跟他表白,可是又怕被拒絕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同樣的遭遇,建議你先觀察一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再根據對他的瞭解判斷他在你告白後會不會不理你,如果不會就去吧,會就珍惜現在還能跟他說說話讓他先對你產生好感再去告白。還要判斷他是學霸型還是樂天派,學霸型建議敬慎一點,樂天派就勇敢一點。

32樓:蠢小桃

才六年級啊?不過,喜歡就告訴他好了呀,被拒絕總比放在心裡憋著好。把想法傳達給他,他怎麼做那是他的決定,跟你沒有關係了。

33樓:擼張飛

現在還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等你足夠優秀了,自然會吸引他!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很帥,而我很平凡,想去表白,但又怕被拒絕,然後很尷尬,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我該怎麼

34樓:花瞬花逝

一般對於喜歡的男生,遠遠地看看就好。或者用qq創個小號,旁敲側擊試試。

35樓:小豬

不要表白'做個普通朋友'一生都會是好朋友'如果你非常優秀'而且非常瞭解他'認為他合適你'你可以表白'不然千萬別表白'不然很可能會後悔!

36樓:s顧彥深

勇敢地表白,只有爭取過才不後悔,也許你猶豫就有她人下手了

37樓:遠風小竹

勇敢一點,每一個女孩兒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不能因為不夠自信就畏首畏尾,相信生命,相信生活,滿懷希望,即使遇到不如意,也沒有什麼能阻止你變得更好。

38樓:孫野迅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明白帥並不是擇偶標準!

如何想男生表白啊,其實我喜歡他很久了,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既怕被拒絕,又怕尷尬,,,,

39樓:冷言暖意

那他認識你嗎,

來或者相比他來說,你的

自自身條件bai如何,如果你認識他並且du感覺他zhi對你也有意思,或者不認識,但dao你的條件還不錯,這樣成功的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並不認識他,或自身條件一般,那你就要謹慎些了。以上是我以一個男生的角度,從自身的想法給你的答案。最近我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也在考慮如何去認識她,並怎麼表白,呵呵,正在痛苦並快樂的暗戀著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怕。不過告訴你,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愛情面前,沒有什麼丟臉的問題。勇敢去爭取吧!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的,白白讓幸福溜走。只要你溫柔對他好,他會感動,接受你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又不敢對他說,怕被拒絕怎麼辦?

41樓:嘿咻嘿咻

估計那男的也在等你主動,看你對他是不是有感覺,你要是覺得他還可以交往,就主動點吧,扣扣聊天什麼的很平常,先把他當朋友,這樣兩個人相處可能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我想如果你真的想跟他有更近的接觸,最好能有一些你們都有興趣的,有個話題開口,這樣你們的互動就會強一點,而不是你問他答的方式,你問他答很容易就下不去了

42樓:莎莎韓國**

這種青澀的喜歡本來就是這樣的嘛,等你以後回想起來還是蠻幸福的!等你們見面了就知道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有可能對你沒有感覺 不過你主動一回沒關係啊 不然錯過你會後悔的 反正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實在不行可以當朋友啊 加油 愛就說出來 純手打望採納

我是愛面子的人,我喜歡上了男生,他也喜歡我,但他並不知道我喜歡他,認為他單戀,可不久後,他

那說明他不是喜歡你,是你自己的錯覺吧。 燕子王五 放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彼此都感覺不到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那就沒有彼此的默契和感應,那麼他終究是個不懂你的人,果斷放棄,因為他不是那個懂你的人 自由竹炭 他喜歡你?不久後他就向其他女生表白?你覺得你邏輯同嗎?明顯他並不喜歡你,可能從來都沒有喜歡你. ...

我喜歡上了很優秀的女孩子,我追過她後他有點煩我了,我該怎

暗戀3年,你的勇氣可嘉。但是你向她表白時有表露過你暗戀她已經3年之久了麼?也許人家並沒在意哦 相愛不在於時間長短而在於彼此雙方是否心靈相通。你的純屬於單相思,但是你可以做到天天接送,買飲料,保護她,說明你有這個決心會好好愛她珍惜她,相信她自己也是能感覺到的。但是你是男人,你有對她保護的勇氣就沒有第二...

我喜歡上了男生,很幽默,但長得不是很好,怎麼辦

這年頭還是主要看臉 還是找個長得帥的吧。或許你應該想一下。你是喜歡他。還是喜歡他的幽默。喜歡他逗你笑。望採納 得看你多大了。到了該找物件的年齡了嗎,如果不到還是放下吧。傻孩子,喜歡就去告訴他呀!談得來能在一起就試試,不試試怎麼知道合不合適呢?如果你覺得,你是個膚淺的人,那就換個,如果你覺得是真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