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用嗎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皇迪智慧型

智慧型門鎖是新一代的電子鎖,比以往的密碼鎖、電子鎖、刷卡鎖要更具有科技性,可謂取代機械門鎖的一大替代品。我們現在說的智慧型門鎖,大多時候是指用於小區入戶防盜門的智慧型門鎖,這類家用智慧型門鎖由兩部分組成,乙個是機械部分(鎖體和機械門鎖的鎖體相差不大),乙個面板和電子化部分(是智慧型門鎖的核心部分)。

智慧型門鎖怎麼樣?這個我想應該是從三個方面來分析。

(1)便捷性如何。智慧型門鎖的便捷性是大家購買智慧型門鎖的最大推動力。目前的智慧型門鎖,有這幾種基本的開啟方式:

指紋、密碼、鑰匙、卡片、手機。有的還帶有人臉識別、虹膜、指靜脈。通常情況下,我們進出屋門只需要刷指紋或輸入密碼就可以了,是不需要攜帶鑰匙的,所以非常方便

智慧型門鎖可以讓大家不帶鑰匙就能進家門

(2)安全性如何。由於智慧型門鎖不同於其他的智慧型產品,它還涉及到家庭財產安全、進出自由度,所以安全性格外重要,可以說是智慧型門鎖的基本要求。當前的智慧型門鎖,面板大多採用合金材質,也有一些採用銅、鋼、塑料的,金屬的一般比較堅固。

指紋開鎖用的是半導體生物指紋頭,所以不容易被人複製指紋。密碼也帶有虛位密碼,可以防止**。卡片多用ic卡,不容易被攻破。

此外還帶有防暴報警等功能。可以說安全性是***的。

上圖是我們拆開我們智慧型鎖面板後的**,其中鋅合金面板厚度達到3mm

(3)**如何。**是影響大家消費的重要因素,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幾年來,智慧型門鎖的**也在逐步下降,市場上已經形成了各個梯度的**區間。對於消費者而言,不可購買過於低價的智慧型門鎖,但太貴的智慧型門鎖也不合適。

一般的家庭,我覺得中端的智慧型門鎖(2000元左右)已經足夠用了。

為客戶安裝智慧型鎖

總的說來,智慧型門鎖是非常好用的,有助於提公升生活品質。但我們也要注意的是,由於智慧型門鎖行業發展比較快,行業也不是很成熟,所以購買的時候要格外注意,要認準正規廠商,最好是承諾安裝和售後服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門鎖是進入家裡的第一道防線,也是日常生活中高頻使用的家居用品之一。歷史以來,門鎖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守護家庭安全的。門鎖的進化也從古時的木質一進發展到金屬,從簡單的結構演變成複雜的金屬機械結構,根本的原因就是為了變得更安全!

隨時物聯網智慧型家居的發展,以海爾、歐瑞博等企業紛紛推出了基於物聯網智慧型家居的智慧型門鎖,進一步將傳統門鎖公升級到智慧型化,與智慧型安防系統相互聯動,融入到整個智慧型家居系統中。那我理想中的門鎖到底是是怎麼樣的呢?

第一:安全

不管是智慧型門鎖還是傳統的門鎖,安全始終是放在第一位的。是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術的複合型鎖具。 使用非機械鑰匙作為使用者識別id的成熟技術,如:

指紋/虹膜識別(生物識別類,安全性高,不存在丟失損壞;但不方便配置,成本高)/ic卡(安全性很高,配置攜帶極為方便,**較低)/錯位密碼(可以隨機輸入一串數字夾帶正確密碼,有效防止密碼洩漏)等。

第二:智慧型在智慧型家居時代,智慧型門鎖也可以與家中的智慧型家居裝置連線,進行場景聯動。比如你可以設定智慧型門鎖與家裡面的自動窗簾/燈光照明/背景**進行聯動,在想開啟的同時,家裡的燈光/窗簾/背景**自動開啟。

而不需要在開啟門進屋後還要抹黑開燈。所以說,智慧型門鎖的互動能力在智慧型家居系統中還是比較突出的。

3樓:血刺楠楠毄

隨著人們對智慧型舒適家居的需求增長,以及科學技術的發展,產品的完善與**的競爭,智慧型家居正在逐步走向普通家庭使用者。在智慧型家居飛速發展的大背景下,智慧型鎖行業的發展速度突飛猛進。據統計,2023年,全國智慧型鎖品牌及企業不足35個,到2023年增長到了1400多家企業,3000多個品牌。

另外,全國鎖具資訊中心發布的《2023年度全國智慧型門鎖行業及市場調研報告》中也顯示,2023年全國智慧型鎖需求量為250萬套,2023年為350萬套,2023年達到了850萬套,增長率均保持在55%以上。

根據這樣的發展速度,專業的智慧型門鎖企業九重門業預估,在進入2023年之後,智慧型鎖在市場接受度、企業的熱情度及參與度等方面都可以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火熱。這樣的發展情形對於想進軍智慧型鎖藍海市場的加盟商來說,無疑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機會。那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其原因如下:

一、智慧型門鎖安防效能提公升,成為保證居家安全不可或缺的工具。智慧型門鎖由於其技術的成熟和成本的降低,開始逐步轉向民用市場。國內生物識別未來將形成上百億元的市場,其中安防業是最重要的應用領域之一,市場空間很大。

而現在大部分的品牌智慧型門也越來越注重自身產品的安防效能。以九重門業智慧型整合門為例,九重門業將十多年門禁安防經驗與現代高科技硬體相結合,超b級的德國鎖芯、多種異性防撥子彈、光學3d活體指紋鎖、瑞典fpc指紋掃瞄器、恆久復位應力軸承把手,經驗與技術的結合,更加保證門控安全。安防效能的提公升,打消了眾多消費者心中對智慧型門鎖安全效能的疑慮,提公升了使用者需求量。

二、智慧型鎖市場廣闊,需求量巨大

雖然智慧型鎖發展速度驚人,但是在目前國內市場中,傳統機械鎖依然占有大部分市場份額。在國內普通消費群體中,智慧型鎖的普及仍處於適應階段,並沒有完全走入家庭。與日韓、歐美智慧型鎖在民用鎖市場上相比,智慧型門鎖在我國民用市場上的占有率仍偏低,九重門業智慧型整合門預計未來幾年將是中國智慧型鎖市場占有率提公升的迅速期。

三、智慧型門鎖消費群體的轉變

隨著智慧型鎖技術的不斷成熟,智慧型鎖的製造成本的持續下降和網際網路渠道的營銷模式,都大大降低了智慧型鎖的成本。而且,現在的80後90後消費觀念已經轉變,喜歡追求比較前衛的消費觀念,對時尚的產品比較關注,注重自身和家庭的健康和安全,注重生活的品質。這種消費趨勢也讓智慧型鎖走入千家萬戶成為了可能,特別是在新的一年,這種趨勢會更加明顯。

從以前的傳統門鎖,到現在的智慧型門鎖,科技引導產品革命性更新換代,改變著人類生活方式。而智慧型鎖,作為跨時代的時尚家居產品,逐漸替代傳統鎖,成為象徵現代品質生活的標籤。現如今,智慧型門鎖已經得到了廣泛的使用,未來也會向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也正是因為這種趨勢,讓眾多投資者看到了智慧型門鎖招商加盟市場的無限前景,如果你想追求好的商機,那九重門業智慧型門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

4樓:來自八境臺美好的愛德華

鎖是人類最棒的發明之一,有了它才有了隱私。只不過,幾千年來它似乎並沒有發生什麼大的變化,直到物聯網技術帶來的「智慧型門鎖」。那麼智慧型鎖到底好不好?

智慧型門鎖具備便利性、安全性、時尚性等優勢特點:

一、便利性

智慧型鎖區別於一般的機械鎖,具有自動電子感應鎖定系統,他會自動感應到門處於關閉狀態時,系統將自動上鎖。智慧型鎖可以通過指紋,密碼,卡開啟門鎖。

二、安全性

指紋難以複製且必須為活體識別,若陌生人想通過指紋識別進入你家有些天方夜譚。很遺憾當不了故事的主角,因此電影裡盜取指紋的橋段也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三、時尚性

智慧型家居是現代家庭品質生活的標籤。智慧型鎖的便捷安全加上其精美的外觀已然居家的品質緊跟時尚的潮流。更適合現代年輕人使用。

對於智慧型家居而言,安全應是人們享受智慧型生活的首要前提。自從世上第一把鎖和鑰匙在西元前612年左右誕生以來,鎖和鑰匙的技術就從未發生根本性的變化。智慧型鎖的出現,會取代它們嗎?

或許!毋庸置疑的是,智慧型鎖實實在在為消費者帶來了諸般美妙的體驗。

5樓:新科技館

智慧型門鎖好用嗎?5個理由讓你不得不換,再也不用為忘帶鑰匙煩惱

智慧鎖到底好不好,智慧門鎖怎麼樣,好用嗎

智慧鎖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能等特點好處。1 安全性 在通常小區安保環境下,通常門鎖把手敞開方法不能確保滿足安全效能,能夠很容易的從門外打鑽小孔再用鋼絲滾動把手將門翻開。近來出來的智慧鎖具有專利技能保證,室內的把手設定中增加了安全把手按鈕,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鈕滾動把手門才幹敞開,帶來更安全的運用...

絡客得智慧型鎖怎麼樣,好不好用,鹿客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不好用

個人感覺這款非常不錯,指紋很靈敏 還有快開,快關功能 質量很不錯 可以的,這種智慧型鎖很好用,很多人都在使用,質量還是不錯的 這個牌子的智慧型鎖還是不錯的,用起來很方便,而且很實用,效果也很好啊,你們不知道使用過嗎?鹿客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不好用 千萬別買,2020.11.11買的,14號安裝,16...

oppo手機怎麼樣,好用嗎,質量怎麼樣

暮櫻吹雪 不好,用一年就不行了,卡機 會黑屏,建議不要買 風一樣的 我的find5掉水裡一次,螢幕被蓋過了 被水淹濕過一次 淹濕到關機,因為跟女朋友吵架,把手機用力扔出去過一次 當時因為一時衝動,沒控制住,扔了以後,就有了讓它 入土為安 的心裡準備了,結果只是把後置攝像頭扔移位,其他的螢幕沒碎也沒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