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智慧鎖系統自鎖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paibiu醬

智慧鎖系統自鎖後的處理辦法,具體如下:

(1)檢查智慧鎖外表是否完整,排除是因為智慧鎖受到外界破壞而導致的自鎖,排除過後,可以尋找智慧鎖系統設定的管理員,用管理員的指紋來驗證身份,實現解決自鎖。

(2)現在的智慧鎖不同於以往的“先開啟再掃描”的方式,掃描方式非常簡單,將手指放在掃描處的上方由上至下的掃描就可以,無需將手指按在掃描處,掃描的方式更減少指紋殘留,大大降低指紋被複制的可能性,安全獨享。

2樓:熊熊枋荃

分牌子的吧,像眾享智慧鎖這種質量跟工藝都很好的鎖的話,一般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出現系統自鎖這種問題,最多就是指紋密碼多次輸入錯誤,直接用管理員指紋就可以解除的。

3樓:最愛我是大土豆

門鎖資料是在原先安裝的sql2000檔案下data裡面,檔名為lock9200t_data和lock9200t_log兩個,你必須在做系統前把這兩個檔案拷出,做好系統後先安裝sql2000,然後安裝門鎖系統。安裝完畢後把sql停止,再把lock9200t_data和lock9200t_log這兩個檔案複製到sql2000檔案下data裡面進行覆蓋;再開啟sql就可以啟動門鎖管理軟體了,這樣原先的所有資訊都在,可以直接髮卡開門。如果lock9200t_data和lock9200t_log這兩個檔案已經被你做系統弄丟失了,那隻能全部重新安裝門鎖管理系統,重新設定門鎖了!

家裡的門密碼鎖按三次以上錯誤的打不開了怎麼辦

4樓:

家裡的門密碼鎖按三次以上錯誤的打不開了,可以選擇如下方法:

1.密碼鎖定受限於中輸入錯誤的數量。這是出於安全考慮,就像銀行卡一樣。如果記不住,半小時後再試一次。

2、如果鎖壞了,聯絡廠家更換鎖。

3、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找到需要更改或更改的屬性。

4、無論什麼原因,輸入密碼都無法開啟,可以用備用鑰匙開門。

5、如果有人在房間鎖上了門,也會出現輸入密碼無法開門的現象,這個時候應該打**,請房間裡的人把門鎖開啟。

6.如果密碼被刪除,應該重置並輸入一個新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密碼鎖基本原理:

1.磁碟型別:

這是一種無電子元件、金鑰量大、可靠性高的全機械密碼鎖,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執行,類似於老式**的撥號方式——從撥盤開始,順時針旋轉撥盤到某個數字,然後返回撥盤開始輸入密碼,重複此操作,直到輸入密碼的最後一位數字,然後從起點逆時針旋轉錶盤即可解鎖鎖。

在開啟鎖的同時,內部復位已經完成,因此,撥盤迴到鎖定起點後,只能重新輸入密碼開啟鎖,而不考慮內部復位問題,如果輸入了錯誤的密碼,逆時針旋轉撥盤(虛擬解鎖),在內部重置,然後重新輸入密碼。

2.智慧鎖的型別:

智慧密碼鎖系統由智慧監視器和電子鎖組成,兩者分別放置在不同的位置。採用了電路複用技術,使供電和資訊傳輸共用一根雙核電纜,提高了系統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3.安全內閣型別:

密碼鎖是保險箱上最常見的鎖,在市場上比較常見的保險箱櫃產品中,常用的密碼有:機械類、電子類、刷卡類、指紋類、遙控密碼箱等,而且使用較多或前面幾種型別。

5樓:天天解說法

1、半個小時後再試。

2、如果是鎖壞了,就聯絡廠家換鎖。

3、如果是忘記了密碼,可以找物業修改或更換。

防盜門密碼鎖如何修改密碼?

一、1:按一下外面板底部供電按鍵,連按三次‘*’鍵,蜂鳴器發一長聲;

2:輸入老密碼並按‘#’鍵確認,蜂鳴器發一長聲,led燈閃爍;

3:輸入6~12位新密碼並按‘#’鍵確認,蜂鳴器發一長聲;

4:再輸入一次同樣的新密碼並按‘#’鍵確認。

二、要改密碼必須清除之前的密碼《每種不同的密碼鎖的清除方法都不同,有使用說明書的》,然後按照使用說明書設定新的密碼,輸入密碼後一般是按#號鍵確認,門可以先不關上,就那樣開著試試,設定成功了才可以把門關上。

6樓:

密碼鎖都會有個輸入錯誤次數的限制,這個是出於安全的考慮,和銀行卡一個道理。鎖住後,應該會過一個時間段後又可以輸入密碼了,不同的鎖設定的時間長度不一樣,一般不會太長。你想一想你的鎖是鎖定多長時間。

想不起來的話,半個小時後再試,一般都可以的

7樓:李星

家裡的門密碼鎖按三次以上錯誤的打不開了怎麼辦那就叫修鎖的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sgdcgdg***vdcdcgdfdcdccvxcxvccvcfvcvcvcvcvcvcv

怎麼選擇好的智慧型鎖,如何選擇智慧型鎖

一 結合使用的環境 條件及要求 我們之所以放棄傳統機械鎖選用智慧型門鎖,是因為它不僅安全效能高,而且它相對傳統機械鎖還要更方便。智慧型鎖在生活中不斷給我們帶來驚喜,但是在選購時,我們還是得需要考慮我們實際的環境 條件及要求,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二 門鎖的機電結構是否穩定 機電結構的穩定情況決定了智慧型...

鎖房間裡面了鎖壞了打不開怎麼辦,家裡臥室門鎖壞了,進不去,怎麼開啟房門?線上等 5

七七 可以先左右來回轉動幾下,或者用鐵絲在鎖芯內部來回轉動。一 是由於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鬆動,在關門時用力過大,把保險栓震了下來,鎖芯可以用原鑰匙轉動,但門卻打不開了。是有的人因為有人在家,在門口有事,先把保險栓打起,一時打忘記了 在關門時一用力,鎖的斜舌在沒有收縮的情況下,強行將門關上了。二 是就...

卡被鎖了怎麼辦,卡鎖了怎麼辦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puk碼是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