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鎖到底好不好,智慧門鎖怎麼樣,好用嗎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鎖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能等特點好處。

1、安全性:

①在通常小區安保環境下,通常門鎖把手敞開方法不能確保滿足安全效能,能夠很容易的從門外打鑽小孔再用鋼絲滾動把手將門翻開。近來出來的智慧鎖具有專利技能保證,室內的把手設定中增加了安全把手按鈕,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鈕滾動把手門才幹敞開,

帶來更安全的運用環境。(一起按照運用者需要,經過簡略操作,本功用能夠選擇性設定。)

②通常的指紋暗碼鎖具有暗碼走漏的危險。近來的智慧鎖還具有虛位暗碼功用技能,即

在已**的暗碼前面或後邊,能夠輸入恣意數字作為虛位暗碼,有用避免**暗碼走漏,

一起又可敞開門鎖。

③近來的智慧鎖手掌觸控式螢幕幕會主動顯現,3分鐘會主動鎖死。暗碼是不是現已設定,門鎖是不是現已敞開或許封閉,暗碼或門卡**數量,還有電池替換提示,鎖舌堵塞正告,遇到低電壓等狀況,螢幕上均有顯現,智慧智控。

2、便利性:

①通常指紋鎖在運用暗碼/指紋**等功用時不便利,尤其是老人和小孩運用時,近來出

來的智慧鎖,能夠敞開它共同的語音提示功用,讓運用者操作更簡潔易懂。

②我國十大鎖具品牌的智慧鎖差異於通常的機械鎖,具有主動電子感應確定體系,會主動感應到門處於封閉狀態時,體系將主動上鎖。智慧鎖能夠經過指紋,觸控式螢幕,卡敞開門

鎖。③傳統的機械鎖大家對它的外觀沒有格外的關心。如今的智慧鎖不僅從外觀的規劃適合於大家的口味,乃至發明出了像蘋果相同的智慧感受的智慧鎖具。智慧化的鎖具現已悄悄地上市了。

④保安性:近來的智慧鎖不同於以往的先敞開再掃描的方法,掃描方法十分簡略,將手

指放在掃描處的上方由上至下的掃描就能夠,無需將手指按在掃描處,掃描的方法更削減指紋殘留,大大降低指紋被複制的可能性,安全獨享。

可以看一下 楊格 智慧鎖 官網和天貓都有

2樓:闌珊燈火

隨著科技的發展,智慧鎖遠勝機械鎖,至少是**上沒有優勢,其它方面如安全性 ,便利性等 都是優於機械鎖對的,未來智慧鎖將如同電影裡一樣電子鎖的天下

不管是智慧鎖還是機械鎖,鎖芯和鎖體(好的是不鏽鋼的)是鎖的核心部件,馬虎不得。根據國家《機械防盜鎖》相關規定,符合國家標準的鎖體有a級和b級、c級

a級,以技術開啟在5分鐘內為合格標準;

b級,以技術開啟超過5分鐘為合格標準;

超b級(c級),由有關部門監測以技術無法開啟或技術開啟超過270分鐘為標準,

鎖芯有真鎖芯和假鎖芯之分

除此之外,還有智慧鎖的其他零部件也很重要,如馬達,相關的電子感應器等 ,推薦威盾智慧科技對的人臉識別鎖 **有賣 搜尋“威盾人臉識別”

3樓:指紋門鎖廠家

也有不安全的智慧門鎖,這個到底怎麼樣,主要是看你選擇了哪個品牌,以後肯定都會普及智慧鎖的,就像現在汽車那麼普及一樣。所以其實現在就裝智慧鎖還是比較划算的,比之後再換好。如果預算不是很高的話,可以考慮下友霍普盾智慧指紋鎖,這款新出的比他們家的人臉鎖**低許多,安全性也非常高,主要操作方便。

國內軍工品質比較信得過。

霍普盾是一家專注於智慧鎖、智慧家居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企業,產品包括防盜智慧電子鎖、指紋鎖、感應鎖、密碼鎖等。**公道,是您不二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各有優缺點,年青人傾向於智慧鎖,年紀大的習慣於機械鎖,

5樓:

智慧指紋鎖特點是更便捷、更安全、更具有現代氣息,好的智慧指紋鎖,即使智慧鎖鎖體門鎖被砸壞,鎖體也打不開,但是這樣的智慧鎖成本就會增加不少,普鑫科技的智慧鎖就是這樣,安全、放心、便捷。

6樓:來自騰龍洞仁慈的賈詡

楊格指紋鎖質量差用了一年多就老出問題,售後人員經常更換,說保三年,現在又說保一年。

7樓:

挺好的啊,我用的就是阿巴狗智慧指紋鎖,有虛位密碼,5重防護。

8樓:卓爾不凡知識分享屋

網頁連結對於一般家庭方便安全,但對於安全性要求特殊的家庭,要仔細考慮。

9樓:客源神器d6邦

↑上面的回答都不太靠譜

不過智慧鎖還是可以的,相比之下肯定是比傳統的鎖要厲害的多的

10樓:西西里丶笙歌

智慧鎖相對於機械鎖,肯定安全係數更高、更便捷、更具有現代氣息。

另外選智慧鎖,也是很值得去花心思瞭解的。

行業內,品牌、價位、功能形形色色。

選擇大品牌,或者熟悉的品牌,售後有保障、安全有保險,踏實、放心!

我看我鄰居家進進出出的,好像就是用的創維的智慧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還是很危險 不過還是很有保障的

12樓:

智慧鎖肯定比普通鎖要更安全,更方便,但是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有質量保證的,才能起到只能做的作用。

13樓:

智慧鎖肯定優於普通鑰匙門鎖,特別是現在的可以用眼睛開門的虹膜鎖更是智慧鎖的代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便捷性的角度來說,智慧鎖肯定好!

但是從安全的角度來說,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智慧門鎖的安全性說不定還不及原來的機械鎖。原因很簡單,現在市面上99%的智慧門鎖都有應急鑰匙,且應急鑰匙還是機械鑰匙,但是基於智慧鎖本身外觀設計影響,應急鑰匙的鎖芯往往都只有原來的普通機械鑰匙鎖芯的1/2,甚至更短,安全效能從何而來??

目前市面上智慧鎖做到無鎖芯的只有艾斐凌智慧鎖!艾斐凌智慧鎖的每一項特點都是解決智慧門鎖行業的痛點。

解決應急電池痛點:大部分智慧門鎖廠家設計的應急電源採用外接9v方型電池,號稱各個超市可以買到,事實呢?消費者們可以去自己周邊超市看看是否可以買到?

另外,電池沒電了進不了門本身就很心急,還跑去買電池是不是設計的有點雞肋?又或者充電寶接介面充電,試問一下是不是每個人隨時隨地都會帶充電寶?凡是給非要給消費者增加各種麻煩,不夠人性化的設計都是不夠完美的。

艾斐凌智慧鎖內建應急電池,當主電池電量低於30%時,除了會告警提醒使用者給電池充電外,另外一節內建電池還可以開門7000次。7000次什麼概念?自己可以計算一下開門年限。

解決系統宕機問題:大部分智慧門鎖為什麼還會保留應急鑰匙?因為智慧門鎖跟我們手機、電腦一樣,也會宕機。

一般宕機怎麼處理?重新啟動?但是怎麼設計呢?

如果不是技術過硬的廠家估計設計不出雙系統的模式。只能依靠機械鑰匙作為入口。但是,消費者們都已經用習慣了指紋解鎖,急需的時候這把應急 鑰匙放在**,估計一時還想不到。

大部分情況是應急鑰匙放在家裡。艾斐凌智慧門鎖雙系統、雙處理器,軍工級備份,其中任何一個系統損毀,都不影響其另一個系統的正常工作。且系統自帶自動檢測、自動恢復功能,保障鎖的極低故障率!

解決電機壽命問題:智慧門鎖的電機屬於核心器件。如果電機壞了,基本這把鎖也就廢了。

艾斐凌智慧鎖專利離合技術,壽命長達100萬次!ø國家專利鎖定式離合技術,不受強磁、震動、低溫、灰塵等影響;  ø日本電產進口電機——nidec(尼得科)全球no.1的綜合馬達廠家,日本合金鋼減速電機,壽命更持久;  ø艾斐凌變頻專利技術離合壽命達100萬次,壽命遠超普通智慧門鎖(普通智慧門鎖壽命為10萬次) øø防塵設計,保護電機灰塵進入,長期執行更可靠;ø普通智慧門鎖離合採用插銷式離合,力量僅10克左右。

很容易受強磁、震動干擾、時間久了灰塵進入門鎖容易失效 。

解決人機互動問題:大部分智慧門鎖刪除新增使用者都在智慧鎖上執行,通過語音提醒,要刪除使用者的時候,必須要把所有使用者全部刪除,然後重新錄入需要保留的使用者,試想一下,給你一個智慧手機般的操作介面,新增使用者刪除使用者跟新增、刪除通訊錄那麼方便可好?且查詢開門記錄的時候跟查詢通訊錄的模式一模一樣,且可儲存1000條開門記錄可好?

想查詢某個使用者的開門記錄的時候,就跟excel表做帥選動作一樣可好?檢視電池電量也跟看手機電量一樣,直接顯示百分比。門鎖的告警資訊也是跟檢視通訊錄一樣,條條清晰。

解決安裝難問題:大部分智慧門鎖需要更換專配的電子鎖體,哪怕微小的尺寸差異都免不了切割修改,一不小心弄壞了客戶家的門,難免導致客戶滿意度下降!普通智慧鎖安裝一般需要2-6小時,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改門適合裝鎖體的尺寸、縫隙、以及前後晃動等細微問題。

艾斐凌智慧鎖不換鎖體就可以避免以上所有存在的問題,使用者不喜歡還能恢復原樣,大大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15樓:田朝太

我不需要這個軟體哦!

16樓:弔不弔

2023年中國指紋鎖十大品牌有:1、德施曼2、凱迪仕 3、雅潔archie 4、愛迪爾adel 5、三環 6、普羅巴克 7、寶利銘 8、中正miaxis 9、模帝樂 10、金指碼ksmak

17樓:中安樂客

智慧鎖前景很樂觀,現在加入還不算太晚,我們小區有個zaloc中安樂客智慧鎖的專賣店,有次做地推活動,一天有20多個客戶預約安裝,不過做生意,一看產品,二看服務,還是得產品好然後服務好,才能吸引客戶。 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智慧門鎖怎麼樣,好用嗎

18樓:皇迪智慧

智慧門鎖是新一代的電子鎖,比以往的密碼鎖、電子鎖、刷卡鎖要更具有科技性,可謂取代機械門鎖的一大替代品。我們現在說的智慧門鎖,大多時候是指用於小區入戶防盜門的智慧門鎖,這類家用智慧門鎖由兩部分組成,一個是機械部分(鎖體和機械門鎖的鎖體相差不大),一個面板和電子化部分(是智慧門鎖的核心部分)。

智慧門鎖怎麼樣?這個我想應該是從三個方面來分析。

(1)便捷性如何。智慧門鎖的便捷性是大家購買智慧門鎖的最大推動力。目前的智慧門鎖,有這幾種基本的開啟方式:

指紋、密碼、鑰匙、卡片、手機。有的還帶有人臉識別、虹膜、指靜脈。通常情況下,我們進出屋門只需要刷指紋或輸入密碼就可以了,是不需要攜帶鑰匙的,所以非常方便

智慧門鎖可以讓大家不帶鑰匙就能進家門

(2)安全性如何。由於智慧門鎖不同於其他的智慧產品,它還涉及到家庭財產安全、進出自由度,所以安全性格外重要,可以說是智慧門鎖的基本要求。當前的智慧門鎖,面板大多采用合金材質,也有一些採用銅、鋼、塑料的,金屬的一般比較堅固。

指紋開鎖用的是半導體生物指紋頭,所以不容易被人複製指紋。密碼也帶有虛位密碼,可以防止**。卡片多用ic卡,不容易被攻破。

此外還帶有防暴報警等功能。可以說安全性是***的。

上圖是我們拆開我們智慧鎖面板後的**,其中鋅合金面板厚度達到3mm

(3)**如何。**是影響大家消費的重要因素,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幾年來,智慧門鎖的**也在逐步下降,市場上已經形成了各個梯度的**區間。對於消費者而言,不可購買過於低價的智慧門鎖,但太貴的智慧門鎖也不合適。

一般的家庭,我覺得中端的智慧門鎖(2000元左右)已經足夠用了。

為客戶安裝智慧鎖

總的說來,智慧門鎖是非常好用的,有助於提升生活品質。但我們也要注意的是,由於智慧門鎖行業發展比較快,行業也不是很成熟,所以購買的時候要格外注意,要認準正規廠商,最好是承諾安裝和售後服務的。

絡客得智慧型鎖怎麼樣,好不好用,鹿客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不好用

個人感覺這款非常不錯,指紋很靈敏 還有快開,快關功能 質量很不錯 可以的,這種智慧型鎖很好用,很多人都在使用,質量還是不錯的 這個牌子的智慧型鎖還是不錯的,用起來很方便,而且很實用,效果也很好啊,你們不知道使用過嗎?鹿客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不好用 千萬別買,2020.11.11買的,14號安裝,16...

智慧型鎖怎么樣,智慧型鎖怎麼樣?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以前有人問到過這個問題我也有所了解。鎖的樣式挺多嗎,還有自己的乙個銷售 售後團隊。因為有售後證明是想長期發展的。證明是個正規的。質量這些不會太差。所以看中的話證明你也喜歡,喜歡就買吧。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親 1 獨立資訊管理,管理著所有使...

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用嗎

皇迪智慧型 智慧型門鎖是新一代的電子鎖,比以往的密碼鎖 電子鎖 刷卡鎖要更具有科技性,可謂取代機械門鎖的一大替代品。我們現在說的智慧型門鎖,大多時候是指用於小區入戶防盜門的智慧型門鎖,這類家用智慧型門鎖由兩部分組成,乙個是機械部分 鎖體和機械門鎖的鎖體相差不大 乙個面板和電子化部分 是智慧型門鎖的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