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中國人是誰的後裔

時間 2022-11-30 14:30:08

1樓:佳鑫林林

聖經中中國人是挪亞長子閃的後裔,與希伯來人(也就是現在的以色列人)屬於同乙個祖先。在洪水過後,挪亞的三個兒子分別住在亞洲,中亞和歐洲,閃住在亞洲。

閃公尺特人亦稱「塞姆人」(semu)。這個名字出自《舊約全書·創世紀》所載傳說,稱其為挪亞長子閃(shemu或semu,也譯為「歇姆」、「塞姆」)的後裔,是起源於阿拉伯半島的游牧人民,相傳諾亞的兒子閃即為其祖先。

2樓:歲月仙的小文庫

軒轅黃帝為華夏始祖之一,人文初祖,與炎帝(yan emperor,生於今寶雞境內的薑水之岸)並稱為中華始祖,中國遠古時期部落聯盟首領。少典之子,本姓公孫,長居姬水(陝西武功漆水河),故改姓姬,居軒轅之丘,故號軒轅氏,出生、創業和建都於有熊(今新鄭),故亦稱有熊氏,因有土德之瑞,故號黃帝,他以統一中華民族的偉績載入史冊。播百穀草木,大力發展生產,始制衣冠,建舟車,發明指南車,定算數,制音律,創醫學,在此期間有了文字。

黃帝居五帝之首,有嫘祖、嫫母等四位夫人。炎帝和黃帝的後代,亦作「黃炎子孫」。即現在的中國人。

中國人在聖經裡是什麼人的後代,中國人在聖經裡是什麼人的後代

西元前2458年挪亞方舟時代肆意了一年毀滅全地的大洪水退去之後,挪亞的三個兒子 閃 雅弗 含 就被分散遷徙了。如今大部分的阿丨拉伯人 猶太人 波斯人是閃氏一族的後裔。雅弗的子孫多分布在如今的歐洲西北等地,包括英 法 德 意 葡 俄 當然幾百年前被英國人占領,如今被白種人統治的美洲 澳大利亞 紐西蘭 ...

2023年倫敦世博會上的中國人是誰

兵鋒至上 是廣東籍的上海英商 寶順洋行 買辦徐榮村。 第三文明人 萬國工業博覽會 英文全稱great exhibition of the works of industry of all nations,後世以great exhibition為特指這一場博覽會的專有名詞 是全世界第一場世界博覽會,在...

我是中國人的詩歌,我驕傲,我是中國人詩歌

帥帥的老木匠 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紅色的眼睛之中,我有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的眼睛,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白色的 和黑色的 之中,我有著大地般黃色的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是中國人 黃土高原是我的胸脯,黃河流水是我沸騰的血液,長城是我揚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腳跟。我是中國人 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