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能正確的看待自己嗎?真正的中國人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

好的時光,中國銀行中國銀行中國的時光裡的時光,中國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這樣吧:愛圍觀且幸災樂禍,虛榮且自欺欺人,貧窮卻不思進取,妄想卻好吃懶做。無事生非,坑蒙拐騙,散盡天良,禽獸不如

外國人眼裡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2個極端.一部分外國人認為中國人很富有,因為國人在國外消費大手大腳,而且全是現金交易.(可能和國人不喜歡用信用卡有關)另一部分外國人認為國人還在清朝......

日本漫畫中常常出現的萬年辮子男就是有力證據.(而且很多阿3還以為中國人喜歡抽大煙).

還有一部分中國暴發戶,有錢卻沒有素質,大聲喧譁,不遵守順序,隨地吐痰,亂圖亂畫.當然也有很文明的但是因為國外**對於那些不文明的中國人比較"關心"所以形象不是很好.不過我們中國人何必要看別人的臉色行使呢??

難道面子這麼重要嗎??還是學學老美 務實比什麼都好.

4樓:令懷雨宣寅

很多人還是認為中國人很傲慢。看過一個日本節目,是測試民情,就是一個日本人抱一堆橘子假裝拿掉看誰會幫他撿起來。在美國測試20次有15次有人幫他,在南非有8次,在中國只有一次。

前提是這幾個國家的人並不知道他是日本人,所以我覺得中國人是應該反思一下了,這不是中國人對日本人的看法,而是中國人對中國人的冷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的是!!! 中國改革開放才多少年 到這步已經不錯了 我們如果有美國的兩百多年穩定 我相信我們中國人只會超越 不會落後 希望各位明白 在我們強盛的時候 是外國人來進貢 外國人批判我們 讓他們批判好了 各位要明白 他們只敢批判 不敢動手 這就是他們的無賴 如果敢動手 各位認為還有這帖子在這裡說我們的缺點!打擊我們的自信心??

都別把外國人想多好 素質多高! 素質高有火燒圓明園? 素質高有鴉片戰爭?

素質高有侵華戰爭?外國人有那麼高的素質我相信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戰爭!發動這麼多戰爭的人我不相信他的素質會多高!

只是會比較裝13 而已!一群外國人對我們指指點點 但他們也僅限於指著我們說我們的素質不高 說我們是爆發戶國家 但他們不敢動手了 就證明了我們國家的進步與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說的很有道理,不過既然外國人不友好,大家也不必對他們中有些人多友好,尊重是相互的嘛,歧視中國人,說實話,我對這些外國人也沒什麼好印象,自己為自己品種高貴??可笑。首先他們外國人要學學,什麼是尊重,什麼是平等,中國人有中國人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用他們評頭論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中國的歐美人眼裡,中國很窮很落後。

稍微瞭解中國的歐美人眼裡,中國人是暴發戶

較瞭解中國的歐美人眼裡,中國人從最窮到最富的都有,很複雜。

非洲人眼裡,中國人很能幹

東南亞人眼裡,中國人幾千年來都那麼厲害。既怕中國人,又歧視中國人。

蒙古人眼裡,中國人是死不認錯的侵略者。日本人在中國人心裡是什麼形象,中國人在蒙古人眼裡就是什麼形象。

俄羅斯人眼裡,中國人實在太多了,多得有點可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對外國人印象這麼好

一般歐美人,對中國人都有偏見

可能有一些隱藏得特別好的

也有一些直接給你顏色看的

對任何事物不要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

做好自己的事情,少去在意別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東亞病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外國人認為中國人窮;

沒錢的以為中國人和他們一樣窮。

看我們的眼光還停留在18世紀!

11樓:仙人掌的淚珠

看看這個

12樓:拒絕逃避

有內涵 有很高的悟性

有很淵深的文化知識

有聖人之稱

作為一名中國人. 你們對自己國民的評價是怎樣的?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來的人民都是一樣

的,源一個國家的民族素質,國bai民的愛國精神和du價值觀點是zhi受統治者的影響的,dao希特勒那麼好戰難到德國都好戰嗎?現今中國的領導階層都很富,都想出國,在國外都有資產(指中高階幹部)個個向錢看,它的人民能不向他們看齊嗎?就算現在的各級領導者的招商引資吧,領導招得多,為什麼呢?

因為他手中有權說話算數不是嗎,那麼獎金也就多,最多的都有幾百萬一年,這只是變相的權錢交易,下面的要作人員每天座在辦公室到那裡去招呢?領導者一年獎金就上百萬而他們一個也沒有,他們能為領導者出力流汗嗎?它們的人民能為這樣的國家賣命嗎?

前蘇聯的統治者都很富有那麼前蘇聯還存在嗎?難道說前蘇聯人不愛國嗎?所以一個國家領導者的形像決定著一個國家的命運,跟國民沒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國家的國民打上了幾千年來的小農經濟烙印

15樓:孤獨的荒原狼

中國是為大的,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中國存在很多問題,可是又有那國沒有版問題呢,中國在變的越權來越好,這是不掙的事實,我對祖國看好,我討厭一切不愛國的行為和人,也許我是個民族主義著,但有什麼不好呢。寧可成為世界的罪人也不做民族的敗類。

過祖國的節日買國產的用品。為祖國富強作貢獻。

16樓:獨眼達揚

說的對,的確“一個國家的民族素質,國民的愛國精神和價值觀點是受統治者的影響的”有點道理

但是不同的人要達到這個目而採取的途徑,定下的決心就不一樣了。

17樓:糖果

人與人各有特點各有不同,一個人代表他的那個民族,你個國家每個種族,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特有的習慣和精神。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生活、思維方式。

求能夠真正體現漢服和中國人自己特色文化的較量的地方

夢 天行 我是沒有這種平台,雖然對歷史很有興趣,但對具體的文化的一大堆細緻東西覺得很麻煩。說下漢服吧。不時在網上都能看到這個。也經常在貼吧裡看到有不少人宣傳,雖說我這號已經被貼吧封。但總覺得,這些就像cosplay一樣。像模仿秀。並沒有感受到多少文化的氣息,也可能是我文化反應遲鈍吧。反正覺得那些東西...

中國人你們真的感覺到自己是中國人嗎?我們的文化呢?除了模糊的博大精深,那麼現在呢

大概也許差很多 說實話我對你的觀點是支援的。但我認為所謂 抵制日貨 只是對日本的一些不良政策和行為的一種回應,是一種 行為,與你所說的觀點並不相悖。 藍色傻乎乎 請問你所謂的文化是什麼?瓜皮帽 黃馬褂外加一件長衫?彼此見面 之乎者也 樓主,你知道什麼叫 中國文化 麼?日本學西方叫 自強 輪到中國了,...

中國人的名字只能是字嗎,中國人的名字只能是3個字嗎

資料的店鋪 姓名不得含有下列內容 1.損害國家或者民族尊嚴的 2.違背民族良俗的 3.容易引起公眾不良反應或者誤解的。條例 規定,姓名不得使用或者含有下列文字 字母 數字 符號 1.已簡化的繁體字 2.已淘汰的異體字,但姓氏中的異體字除外 3.自造字 4.外國文字 5.漢語拼音字母 6.阿拉伯數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