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拿破碗去鑑寶,觀眾一陣調侃,結果如何?

時間 2022-11-30 14:25:07

1樓:q修老哥易學

中國是乙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大部分人家裡都會有一些傳家寶。有些人為了弄清楚傳家寶的具體價值,就拿著它們去了鑑寶現場,讓文物專家進行鑑定。在一次鑑寶節目中,有乙個小伙兒拿著乙個破碗請專家鑑定。

剛一上場,觀眾席上就響起了一陣哄笑。他們調侃說,這東西看起來就像是乞丐用的飯碗。根本就沒有什麼價值,沒有必要找專家鑑定。

小伙兒沒有理會,一本正經的跟專家介紹說,他曾經在乙個古董店裡看到過類似的東西,而且還標了很高的**,希望專家能夠給出乙個準確的判斷。

文物專家見多識廣,他沒有直接作出判斷,而是從小伙兒手裡接過破碗,仔細的看了看。隨後專家對小伙兒說,想要鑑定這個文物的具體價值, 得拿一杯水倒進去看看效果。小伙非常痛快地答應了這個提議,隨後工作人員上台送了一瓶水。

專家小心翼翼地倒進了這個破碗裡面,緊接著就產生了乙個非常神奇的現象。在這個破碗的底部原本有乙個腐爛的葉子,被水淹沒之後變得越來越鮮嫩,最後居然成了乙個新鮮的綠葉。現場觀眾看到這個情況,也都閉上了嘴巴。

因為他們知道乙個普通的破碗,根本不會產生這樣神奇的變化。破碗的枯葉應該經過了特殊設計,肯定是乙個價值不凡的好寶貝。專家鑑定之後,對小夥子破碗羨慕不已,直言說這個東西是個貨真價實的國寶,需要拿回家裡好好珍藏,以免它再次出現破損。

小伙聽到這個鑑定結果之後,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非常開心地拿著這個破碗離開了鑑寶現場。事後他跟其他人解釋說,之前因為這只破碗,他也經常受到別人的嘲笑和調侃,現如今知道了這個東西的具體價值,他的心情頓時好了很多,以後應該沒有人會因為這只破碗嘲笑他了。

2樓:喔喔和佳佳丫

都很羨慕 , 也為自己之前那樣嘲笑而感到愧疚 , 但其實我國這種碗還是很多的 , 雖然看上去十分的破舊 , 但其實並不普通 , 內部的結構比較特殊 , 這都是歷史遺留下來的寶貴財富 。

3樓:自己滴定

結果小夥子拿了一杯水,倒進了這個碗中,這個碗的碗底出現了一片栩栩如生的樹葉,所以觀眾們感到十分的驚詫。

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結果他的這個破碗價值很高。因為當專家往碗中灌水時,碗底的花紋活靈活現,十分動人。

小夥子拿3套房子換木雕,被岳母大罵後跑去鑑寶,專家怎麼說的呢

情感知心說 物質和精神成為生活中的兩大追求,物質影響著生活的質量,而精神則是錦上添花的一種點綴。很多人會在物質豐富的情況下,去完善自己的精神追求,使得生活增加更多韻味,古玩字畫便成為了很多人的追逐之物。因為這些具有古風古韻的文物,總是能夠喚醒人們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為生活增添乙份雅氣,這份文物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