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真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1-30 14:30:06

1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六字真言的意思如下:

1、唵:白色之平等性智光,淨除在天道中之驕傲及我執,斷除墮落、變異之苦。

2、嘛:綠色之成所作智光,淨除阿修羅道中之忌妒,斷除鬥爭之苦。

3、呢:黃色之自生本智光,淨除人道中之無明及貪慾,斷除生、老、病、死、貧苦之災。

4、叭:藍色之法界體性智光,淨除畜牲道中愚痴,斷除闇啞苦。

5、

蓮花型真言中心是什麼字,蓮花型六字真言中心是什麼字?

下面這個圖是蓮花六字真言圖。一般常見的是外圈六個字母,而有時候加上的第七個字母是觀音菩薩的種子字作為最後收尾的音,六字大明咒咒輪 中間也是這個。可以念六個字,也可以加唸種子字,有的人讀xi,有的人讀she,按照梵文發音 hrih 可以從再下面的乙個圖看後具體的每個字母。 物理王 唵嘛呢叭咪吽 中間乙...

心中心真言是什麼意思

解汝蘭 唐密 藏密紅教 東密各有傳承。是不輕傳之密法,不經過一番艱苦的修習,不具備相當的密法基礎,是很難得到的。重新崛起的無相密乘心中心法,既不是來自東密,也非來自藏密,而是漢地獨有,遠在唐密中就有的。心中心法有六個手印和一個咒語,修法簡便易學,既不用修加行與前行,更不須觀相或觀想,因為和禪宗一樣從...

大勢至菩薩真言,大勢至菩薩六字真言

嗡,巴雜,嘿,嗡,巴雜,詹雜,摩訶嚕呵吶吽嘿。大勢至菩薩摩訶薩是西方極樂世界無上尊佛阿彌陀佛的右脅侍者,又尊稱大精進菩薩,與無上尊佛阿彌陀佛,以及阿彌陀佛的左脅侍觀世音菩薩合稱為 西方三聖 大勢至菩薩,根據 觀無量壽經 雲 白敘 大勢至菩薩以獨特的智慧型之光遍照世間眾生,使眾生能解脫血光刀兵之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