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瀋陽計程車標書多錢?瀋陽計程車標書現在多少錢

時間 2022-11-30 14:25:06

1樓:g客似魂來

你實際沒必要問標書多錢,隨便問問出租司機,白班和夜班份子錢都是多少相加在一起,然後乘以96就差不多是標書加車和其他所有東西的**了(這個份子錢就代表除了汽油以外的所有成本了,自己買車找人開晚班就是為了拉低成本,不然自己開不過來)

我以前問過,基本都在200左右,個人認為現在開出租,多數人都是實在沒辦法了才做的,全年無休瘋狂開車,扣除成本能賺5000算你牛,一般也就在3000左右,這期間你千萬別生病或者出現意外情況,不然你哭都沒地方哭!說白了就算847工作制,每月3000收入,沒保險之類,平均下來收入每小時元,保安上24休48,同樣工作時間都2200工資,沒保險的那種-_-乙個全神貫注,壓力大的工作,每月只比保安這種混事工作多800,你感覺如何?

2樓:八冥界火麒麟八

瀋陽市的叔叔叔叔的標書大約需要35萬元,一定要注意很貴。

3樓:教育心理師

目前的話這個標書**還是比較貴的,基本上是在15萬左右。

4樓:獨自走在左邊

2023年,瀋陽計程車標書多錢?這個你要到計程車公司去諮詢一下。

5樓:玄德閣

現在的話,如果咱倆那年瀋陽的這個計程車標書的話一般是在八千多塊錢左右的,這樣乙個**基本上差不多了。

瀋陽計程車標書現在多少錢? 30

6樓:杭曼文星嬪

標書在20萬左右,很不好買,建議去租,乙個月全算上費用在1900元好的公司還要高點。

標書沒有年限,車的下線年線是6年,建議捷達車。

7樓:網友

沒有準價,淨標書2023年5月30日行價39萬元,養車一年賺3--5萬元,地鐵通後和**新上八年標書,肯定降。

8樓:匿名使用者

33萬左右 有價無市 因為大家都不賣。

大部分都被各種公司握著。

夜班賺錢也分人 有的會幹活 有的幹的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的價千萬不要去買,地鐵開通一定會受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30w以上。

前幾天我問的的士哥。

好象是35w

現在瀋陽計程車標書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80左右,個人手裡有的,已經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應該是70萬。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書是不是就是相當於計程車的營運許可?前兩天聽同事說好像都被計程車公司買去了吧。

瀋陽市的計程車手續(私人標書)加車都多少錢?還有沒有投資的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標書的**大來。

概在源62萬。關於投資你可以買bai,這個標書永遠。

瀋陽計程車標書多少錢,使用多少年,還有其他費用嗎?

15樓:壹公尺陽光

瀋陽計程車標書混亂,有價無市不穩定,現在買四十五萬左右,無償使用。

16樓:願心想事成啦

60萬左右吧,那也不見得有人賣。

瀋陽現在買乙個計程車標書需要多少錢

17樓:路上的風景

聽說現在已經80多個了,你可以到塔灣車行院裡看看,裡面有幾家專賣計程車的,要是自己幹,大約的7到8年能回本。

瀋陽計程車標書多少錢

18樓:穿越公尺粉丶

起步七八塊我都好幾年沒坐計程車了起步價八塊燃油附加費沒了一公里一塊錢。

現在淮南計程車營運證大概多少錢,計程車的營運證大概多少錢

宇文忠唐月 現在的 完全可以買的啊 關鍵車要看有沒有內傷過。有沒有什麼大傷 從外面看成色怎麼樣,多少公里了,保養的如何都是必須得看的啊建議你找個估價員去看看 然後在決定買與不買 我們不好說直接給你 但是新車的 才7w不到所以你得想好了 答案補充 如果你買營運證的話 建議你還是考慮下 一般的 是不會跌...

瀋陽開計程車都需要什麼證件?到哪辦理

詹淡 記者從瀋陽市交通局獲悉,從3月20日起,申辦 出租汽車駕駛員從業資格證 巡遊車 網約車 無需再到公安部門開具 無交通肇事犯罪 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無暴力犯罪記錄 等證明材料,只需到培訓或考試視窗做出承諾,審核工作由交通局和公...

計程車一年保險費是多少,計程車保險費一年多少錢

那麼計程車保險一年多少錢?計程車 不同,計程車公司選擇的險種 保額不同,其保費會有所區別,但一般在幾千元左右。首先,我們來說一下計程車購買的險種。一般來說,交強險屬於國家強制險種,計程車公司必須要投保。至於商業車險,第三者責任險是交強險的補充,計程車需要投保,建議至少購買20 50萬保額的三者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