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汪東城的演技

時間 2022-09-27 14:35:07

1樓:ss微安若素

是台灣影視劇的風格,期待大東有好的角色哦(´-ω-`)

2樓:悅容易

個人覺得很好,從終極開始就一直喜歡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很好,超級喜歡的啊❤️❤️❤️❤️

4樓:

我喜歡他的原來是美男這部劇裡的角色,酷酷的,帥帥的

5樓:浮安安

終極一班,終極一家,惡作劇之吻裡演技都不錯(*๓´╰╯`๓)♡,關鍵還要好的劇本,搭配的演員也要好才行!

6樓:星夢琪緣

反正他就是大家的汪大東

7樓:回憶

可以啊,看過他演的很多電視劇集,演技是一直有進步。最近他的綜藝也很多,電視劇集啊之類的,看得出來他也很努力的。至少比現在的某些人好多了吧,他的表情什麼的都很到位,細節把控也不差。

8樓:3035滅韓歡袒

可朔性很強。終極三國霸氣卻不失貴氣的孫策,很沉穩。桃花小妹學霸史朗,青澀,活脫脫乙個學生。

陽光天使jlro,幹練又有才氣的設計師。他的問題是小表情小動作太多,很活潑,才讓人覺得浮誇。

9樓:綠寶石水花

努力認真的汪東城,值得人喜歡。

10樓:wang大公尺兒

很喜歡大東 他拍的 每個電視我都有看 演技一直在進步

11樓:鄢從雪

只評價鎮魂街裡汪東城的演技的話,我覺得沒啥毛病。因為這個劇版曹焱兵也不是什麼穩重高冷的形象。至於汪東城的演技水平,他不是什麼有天賦的演員,但是並不至於千人一面和面癱。

只能說個人風格很強烈了。

12樓:三熙

很好啊,演的角色都很好,他拍的劇有很多是翻拍的劇,比如說《惡作劇之吻》,《原來是美男》《花樣少男少女》,一般翻拍的劇都會被罵不如原來的好看,但汪東城演的角色都很好的詮釋了這個角色。

1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還不錯,汪東城的聲音很有特色,選對了角色的話代入感還是很強,比如,汪大東,公尺麒麟…和角色越貼近的,他演技發揮的越好!另外,如果他接的是古裝,真心得另外配音,大東聲音很好聽,軟軟糯糯的還帶著鼻音,很可愛很有特色,但古裝角色會分分鐘出戲,這是他的優勢也是劣勢。

14樓:寶寶95410略日

演技還是不錯的,前幾年的《鎮魂街》也是讓人眼前一亮,完美演出了乙個表面不靠譜還十分搞笑內心卻十分強大關鍵時候總能及時出現幫助或解救別人的大男孩。是乙個顏值與實力並存的演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內地觀眾來說,台灣演員的演技大多數都是比較浮誇的。汪東城也不例外,畢竟身處在這樣乙個環境裡,演技不算特別好,也還不錯,至少不會讓看的人覺得很尷尬看不下去,有幾部電視劇集感覺表現很好。

汪東城演過的所有電影電視劇

斜劉海 汪東城,1981年8月24日出生於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 演員,中國臺灣男子團體飛輪海成員。2005年因飾演 惡作劇之吻 中的阿金被觀眾熟知。進入內地,簽約北京海潤影視。2007年開始主演電視劇 終極一班 等終極系列影視劇。2011年主演電影 紫宅 2012年主演電影 絕對達令 主演電視劇 ...

汪東城的思維方式 人生道路和內在性格

思維方式 開心就好,媽媽永遠排在心裡的首位 大東很孝順的 人生道路 充滿艱辛,很久前就如行,但一直沒紅!性格 開朗 活潑 搞笑!補充樓上的 帶著獨特的自我風格。思維方式 複雜,想很多。人生道路 曲折。內在性格 堅強,不怕苦。暈 您的問題就不可能簡單的說清楚嘛 奇怪的問題 就正常的思維方式啊,怎麼會不...

汪東城今年演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不是陽光天使

陽光天使 是去年拍的 只是客串 2011年先是拍攝了個人首部電影 紫宅 已於 9月23日上檔 7月和南韓女星具惠善拍攝了偶像劇 絕對達令 根據日本暢銷漫畫改編的 汪東城演男一機械人奈特 10月馬上將要和林心如拍攝 姐姐一枝花 講姐弟戀的 愛情輕喜劇 林心如工作室籌拍 絕對達令 已殺青 估計明年才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