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這就是為什么法師如此不受待見的

時間 2022-09-27 1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低段位都很偏激,把溝通視窗關了,認真打好自己的英雄,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看著他們溝通都是互相諷刺,很影響情緒,上王者很容易,輸了他們都說是別人的錯,咱們就打好自己就行了。

王者榮耀:玩家喜歡玩法師,卻不知道為什麼法師永遠走

王者榮耀:這8位最受歡迎的法師,哪個是你的最愛

2樓:夢如人生

王者榮耀所謂縱觀全域性的能力,就是俗話說的意識,什麼稱為意識呢?這是一種說起來簡單,聽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很難的事,這裡我打幾個比方,比如敵方打野在中路河道草叢處露了一下頭,然後不見了,你是我方上單,這時候一定要判斷敵方打野的走向,看是不是要來上路,血量不足請及時回城,以免被擊殺。

玩王者榮耀,為什麼好多人都不喜歡用兩法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高爆發的同時也證明著脆皮,沒回覆沒生存,別說別你這圖是大後期了,星耀以上分段直接蹲你野區,只要愷或者荊軻能突破到後排(你們都是後排,大招開掉的高漸離也是)三刀乙個。這把能贏因為前期雪球滾的太厲害了,看經濟都知道,可不是每把都是這麼好運氣的,我磕磕絆絆到王者分段,誰知道我被雙、三ad、法師坑到**去,低分段可以多玩玩,為了目的上分就失去一開始的意義了。

4樓:千品遊

其實雙法師也不是不行,關鍵還得看隊友之間的配合,如果雙法師都去搶發育結果就不是很好了

5樓:hansj起始

兩法師意味著有輸出了,但是脆皮,而且容易被針對出裝,然後法師的作用就減半了,然後在團戰被一波針對的話 基本上就廢了,隊伍裡有其它職業的大神除外,都是普通玩家的,直接準備玩下一局吧。

6樓:有天賦

但是有的人並不像樓主你這樣認為的啊。我個人表示如果法師多了會推塔很慢。而在王者榮耀中勝利的條件就是摧毀敵方水晶。

即使你們很占上風但你們推塔比不過對面也是沒辦法的,可能最後一把團戰輸了就沒有機會在搬回來了。

7樓:陳雅喆

法師這種英雄,傷害**的沒位移容易被抓,傷害低的吃裝備,法師裝備有比較貴,出裝慢,再就是慣性思維下,都覺得法師要走中路兩個都在中路打影響經濟和比較拖等級,雖然你們可以把對面壓在塔下,但是兵線推得太快,對面中路不出塔,法師又脆根本不敢強殺然後等下一波兵線再出來,浪費時間,幾波之後對面打野要是會玩的直接上下路抓人,成型之後直接去中路跟中路一起殺,一般都會兩個中單直接死,差一點的也是1換2

除非說是有個想妲己這樣帶控制的法師願意打輔助就可以,但是一般沒人願意

8樓:小咬蟄

看你隊友這個出裝就知道是白金以下的局,你往上打打就知道這是行不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法師前期太脆了,靠的是後期發育和裝備,前期如果對面有刺客單抓的時候就會很難發育起來。

法師靠技能輸出射手靠a輸出,法師打塔傷害沒射手高。(這是個推塔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而覺得很多人喜歡玩法師,爭破頭了

11樓:再看就q你

法師肯定要有,至於說雙法師,見仁見智吧

我覺得除非帶乙個法坦,要不然還是不要雙法,功能太單一,對團隊貢獻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靠技能輸出射手靠a輸出,法師打塔傷害沒射手高。(這是個推塔遊戲)

13樓:nihao測試

法師多容易被刺客秒掉,孫悟空一棍下去就沒了,還是喜歡搭配合理的陣容,射手輔助法師刺客坦克組合。

14樓:灬六毛

鉑金一下可以這樣玩。

只要對面有一點會玩,那陣容就崩了。

15樓:宗添貳亮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ka.18183.

16樓:西斯特在路上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超神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不過王者榮耀屬於團隊競技遊戲,自己超神的同時也要跟團隊配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可以通過個人能力把比賽的節奏拉向自己,但最終獲得勝利的還是團隊配合優秀的那一方。這個遊戲品質相當過硬,美術和音效皆為佼佼者。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

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法師操作簡單,使勁丟技能就行了,而且傷害高,玩起來爽

王者榮耀普通玩家如何高階,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乙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19樓:匿名使用者

鍾馗很吃隊友的. 要贏後期勾人 勾乙個你們把他秒了再開 後期5v4團戰基本穩贏

王者榮耀感覺各方面都很簡單。

遊戲簡單,操作也簡單,之前從來沒玩過,也是很容易就上手。

裡面的一些作業系統,設定系統等等,都是很容易理解。

我平時都是不怎麼玩遊戲的,一玩王者榮耀也感覺很輕鬆。

20樓:ad鈣奶第三版

大家都習慣了,全法師容易被針對,徵召模式就不適用,對面選個孫臏就麻煩了。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王者榮耀:具有團隊領袖能力的大喬為什麼不受待見

21樓:十一

在這個節奏越來越快的遊戲裡面,作為前期脆皮輔助的大橋不能更好的打出優勢,前期一般都是逆風開局,需要一定的心態和耐心,其次是大喬的自身容錯率比較高,在一定程度上保不了後排也不能先手開團,所以不怎麼受待見。

22樓:

王者榮耀中大喬這個英雄是輔助位置,傷害跟其他法師比起來也遠遠不夠,而且玩大喬這個英雄需要具備很好的開團意識,要把握好戰機,特別是開大招之前,一定要了解友軍血量和敵人血量的差距,判斷是否可以打團,如果估計出錯,盲目的召喚隊友過來,很有可能會導致全軍覆沒,也就是團滅。所以,大喬用不好就會被當做「內奸」。

23樓:cn食梓鼠

因為輔助,輸出玩不好就會說輔助垃圾,而且大喬的意識要求較高,對於隊友的配合也要求比較高,很少能碰到很會玩的

王者榮耀這個法師賣的那麼便宜,原來是那麼

24樓:風飛塵落

王者榮耀:這就是為什麼法師一定要走中路的理由,不知道你說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乙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

為什么現在王者榮耀上金牌排行榜這么難

其實上去很簡單,實際上我感覺現在的王者榮耀的人很水,水平越來越差,不如之前s7賽季了,那會還沒有星耀段位,鑽石的人意識就很強,金牌的排行榜也很實在,但是現在就很水,只要一直玩乙個英雄,即使你一輸一贏也能進金牌排行榜 王者榮耀也有些年頭了,玩家多,想上金牌的人肯定也多,而且玩家平均水平過高,對於大多數...

王者榮耀為什麼我老被針對,王者榮耀新手,為什麼打王者榮耀老是死?

怕不是個鐵憨憨 中路吃兵線的時候儘量不要過一半路,不然被抓難以跑回塔下,就多利用一技能清兵,等cd就行,儘量讓對面中單把兵線推過來再吃了兵線去遊走。自己多蹲草叢,畢竟是草叢三x之一,不蹲草叢想啥呢 可以嘗試出cd流,主學二技能,疾跑鞋加冷靜靴加聖盃。能在很短時間內把二技能cd縮短到幾秒一個,多去抓人...

王者榮耀什么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克制黃忠

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 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 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道黃忠是一名手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黃忠即使想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