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弦》潘維寧為什么說不能娶一心

時間 2022-09-22 0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就要收官的《溫暖的弦》是根據安寧同名**改編,由張翰、張鈞甯、張嘉倪、經超、周奇奇、梁大維領銜主演。劇中潘維寧一角是個很有心機的人,他喜歡一心,為了追到他,他費盡心機。他覺得占南弦是喜歡溫暖,他相信一心總有一天會回心轉意,因為占南弦所擁有的,他潘維寧都有。

最新劇情裡淺宇現在情況糟糕,他對一心說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放棄占南弦呢?薄一心淡淡地笑了,說自她絕不是那種攀附權貴的女人,也不可能放棄占南弦。然後,她淡漠地離開,將潘維寧獨自一人扔下。

儘管如此,潘維寧依舊沒有放棄,有網友調侃:潘維寧每期對一心必表白,他希望用自己的真心來換取一心能對自己好。他為一心做了很多事情,他可以為了一心陷害溫暖,也可以為了得到一心算計籤宇;最近潘維寧給了一心乙個更大的驚喜,那是乙個翠綠的鐲子。

薄一心捧著鐲子,陷入了回憶,這鐲子本是母親的陪嫁,但因為一心喜歡電腦,母親便狠心賣了鐲子,換回了電腦。現在,潘維寧費盡周折找回了這鐲子,一心淚流滿面,她心底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忍不住上前抱住了潘維寧,輕聲道謝。最新劇情裡,更好機會又來了,一心拍武打戲上了腳,潘維寧細心照料她,一心終於接受了他,並表示,願意嫁給他,跟他好好過日子,會徹底忘了南弦。

最新的劇透裡,一心告訴潘維寧自己懷孕了,他卻不相信,還說我不能跟你結婚,我家裡人不允許我跟你在一起。這令一心大為吃驚,這還是那個天天追著自己跑的潘維寧嗎?還是那個口口聲聲要珍惜自己的人嗎?

小編認為這才是最真實的他,當初他勸慰留睿就說過:男人要以事業為重,當初覺得這句話放在潘維寧自己身上,是在打臉?如今看來,再合適不過,一心只是個演員,事業上根本幫不了他,他要娶的是能夠帶給他更大利益的女人結婚。

可憐了一心,眼前這個男人變化太快。在後面的劇情裡,南弦朱臨路冰釋前嫌,共同合作專案。而潘維寧為破壞合作,聯合朱令鴻稀釋朱臨路股份,一票否決合作專案。

最終潘維寧的陰謀被南弦等人粉碎,身敗名裂。潘維寧這個時候覺得再沒有資格跟一心在一起了。而一心依然忘不了他,何況肚子裡還有他的骨肉,發覺已經愛上潘維寧。

為引潘維寧現身,一心南弦決定舉行假婚禮,潘維寧現身,最終跟一心完婚了,所以大結局裡他們兩個還算完美。值得一提的是,梁大維先生把潘維寧先生的自信,失望,隱忍,憤怒、失意刻畫的淋漓盡致,帶給了我們很多精彩。

2樓:

因為他爸不同意,說一心跟佔南弦不清不楚

《溫暖的弦》薄一心和潘維寧在第幾集發生關係?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如何 潘維寧結局和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潘維寧一直喜歡著薄一心,所以說主動追求了薄一心,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薄一心還是要配合占南弦的計畫一直對外宣陳和佔南弦是情侶。

薄一心懷孕,懷的也是潘維寧的孩子。薄一心和潘維寧最後是在一起了的。

誰能告訴我後弦的西廂歌詞是什么,誰能告訴我後弦的西廂歌詞是什麼?

後弦 古 玩 中的 後弦有著非常自我的 理念與創作能力,首張大碟 古 玩 被定義為全創 之所以稱之為全創,是因為整張 所有歌曲,從詞 曲到後期的編曲 製作,全由後弦一人包辦。經過與台灣資深錄音師的熟練磨合,全力打造而成。古 古色古香 暗示著整張 曲風的骨子裡都繼承著古典宮調式 的脈絡,從詞,曲上會讓...

波立維片是治療什么的藥?強心藥,擴血管藥,心律失常藥還是其他的

波立維就是硫酸氫氯吡格雷 是一種抗血小板處方用藥,有助於預防血液中的血小板凝集在一起而形成血凝塊。簡單的說的確是 心血管一類的藥,但不是強心藥,擴血管藥,心律失常藥等等 作用 有過近期發作的中風,心肌梗塞和確診外周動脈疾病的患者,該藥可減少動脈粥樣硬化性疾患的發生 如心肌梗塞,中風和血管性死亡 屬抗...

為什么說相聲的女演員很少,為什麼說相聲的女演員很少?

說相聲是乙個很難的工作,有時說的話很尷尬,女演員愛面子,也有些話從自己的嘴裡說不出來,這樣女相聲演員就少了。無論是單口相聲或者是對口相聲,在早期的表演中為了生計或是吸引觀眾,總有那麼一些葷段子在裡面,這個很不適合女性來講。而且在舊社會,女性是不宜拋頭露面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女生天生就不是很適合說相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