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雞蛋能吃嗎能長肌肉??舉幾個名人例子

時間 2022-08-03 19: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生雞蛋裡含有較多的沙門氏菌。對人體危害很大而且消化吸收率都比熟雞蛋低得多。以後不要吃生雞蛋了。

1個雞蛋裡含蛋白質7克;脂肪6克;70千卡的熱量。利用合理是能夠增加蛋白質的,也能夠合成肌肉。

誰都可以這樣,我就不用舉名人的例子了。

2樓:

可以.但最好煮熟吃.因為有很多細菌的.而且生雞蛋味道很腥..我泡純牛奶吃.味道不錯.哈哈

3樓:

能吃 但是營養價值並不是非常高 只是一般而已 還不如熟的

4樓:鬼隱神隱

可以,營養價值好,電影上可以看見有人生吃雞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講的 吃生雞蛋 生雞蛋 因為 有氣孔 所以容易有細菌進入 吃了會影健康 而且生雞蛋不容易消化 電視上的吃生雞蛋混啤酒其實是一種極其不健康的吃法 吃生雞蛋對消化都不好還能談吸收嗎 不能有效的吸收 就不能長肌肉呀

如果你已經成年了 想自己長肌肉 首先是鍛鍊 鍛鍊後 吃一些 蛋白質粉 或增肌粉 很快就長肌肉了 但一定要鍛鍊 不然光吃的話 就會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 但是營養價值並不高 只是一般而已,營養最好的時候是蛋黃剛剛凝固的時候,就是蛋黃看起來顏色還是生的,可蛋黃已經是固體了。還有,雞蛋是白煮蛋營養最好。煮的時候不好控制生熟,我建議外面用大鍋,放上水,然後用乙個小鍋放雞蛋,在加水沒過雞蛋兩個蓋子都蓋上,大火20分鐘,這樣的白煮蛋一定煮的剛剛好,是剛凝固的

長肌肉要吃生雞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生雞蛋裡面有很多細菌,最好不要生吃~~~至於長不長肌肉,我還沒聽說過,不過,要想長肌肉,加強鍛鍊,多攝入蛋白質就可以了啥~~

8樓:貓_哆_哩

生吃雞蛋是為了盡量保持它的營養好轉化為能量。

建議你每次鍛鍊前吃顆,長肌肉還是要吃牛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長什麼,都別吃生的,生雞蛋細菌很多的。

10樓:零七度de訫晴

夏天吃生雞蛋加開水衝著喝,有消暑的功效

還是熟雞蛋有營養...........

11樓:上海三飛

要長肌肉,第一必需加強運動,健身,運動完後需補充蛋白粉,和氨基酸

不能吃生雞蛋,必需吃熟雞蛋,而且如果要長肌肉,最好不要吃蛋黃

有什麼問題,來諮詢我吧,我們有專業的健身教練

12樓:佳娜紅茶

不能吃生雞蛋。

水煮蛋最好,配合土豆,完美長肌肉

13樓:

增強鍛鍊就可以,注意加強營養

14樓:一度浪人

生雞蛋並不是最營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生雞蛋?

不怕得病呀?

生吃雞蛋容易長肌肉是嗎?

16樓:驚嘆

有人認為雞蛋生吃比熟吃好,生吃比熟吃更有營養。實際不然,吃生雞蛋既不衛生,又不易於消化吸收。雞蛋常被沙門菌和寄生蟲卵汙染,不經處理易於傳染疾病。

此外,蛋清內還含有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叫做抗胰蛋白酶,當人體攝入生雞蛋時,抗胰蛋白酶進入消化道,干擾胰蛋白酶對蛋白的水解,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生雞蛋蛋清中還含有0.05%的抗生物素蛋白,它是一種有害物質。

因人體腸道內能合成生物素,故一般不會缺乏,若長期大量吃生雞蛋,生雞蛋清內的抗生物素蛋白與體內生物素結合成一種穩定的化合物,使生物素不能被腸壁吸收,則可導致生物素缺乏病,產生一系列症狀,如精神倦怠、肌肉痠痛、毛髮脫落、**發炎、食慾減退、體重下降等。最近有報道說,生雞蛋經過腸道時,容易發酵變質,有時可能產生亞硝基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具有致癌作用。

雞蛋煮熟或用其它方法烹調後,裡面的沙門菌、寄生蟲卵均被殺死,抗胰蛋白酶和抗生物素蛋白亦被破壞,而其它營養素則完整無損,並且蛋白質變得疏鬆,易被消化吸收,可達到充分利用雞蛋中各種營養素的目的。因此,不應當吃生雞蛋,而應當吃熟雞蛋。那種認為吃生雞蛋比吃熟雞蛋有營養的說法是不科學的。

參考資料: 網路

17樓:心暖知我安

生吃雞蛋對長肌肉沒有好處,而且雞蛋還是煮熟了吃好。

有些人喜歡吃生雞蛋。覺得雞蛋煮熟後營養成分就被破壞了,以為生吃比熟吃補身體。其實,這種吃法非但無益反而有害。

一是雞蛋由雞的卵巢和洩殖腔產出,而它的卵巢、洩殖腔帶菌率很高,所以蛋殼表面甚至蛋黃可能已被細菌汙染,生吃很容易引起寄生蟲病、腸道病或食物中毒。二是生雞蛋還有一股腥味,能抑制中樞神經,使人食慾減退,有時還能使人嘔吐。三是生雞蛋清中含有一種叫抗生物素的物質,這種物質防礙人體對雞蛋黃中所含的生物素的吸收。

雞蛋煮熟後既可將雞蛋內外的細菌殺滅,又能破壞抗生物素,所以雞蛋不宜生吃。

18樓:旗明軒

不是,生吃雞蛋還容易拉肚子,把雞蛋蒸熟就可以了。有條件的可以買蛋白質粉。

19樓:小伙

到20歲之後,身體停止發育了,就要少吃雞蛋,因為膽固醇很高,一天最多吃乙個,也不要天天吃。 不要吃生雞蛋有些人認為生吃雞蛋可以獲得最佳營養,其實,吃生雞壞處多多,對人的健康是十分有害的。因為生雞蛋中含有抗酶蛋白和抗生物蛋白。

前者阻礙人體腸胃中的蛋白酶與...

在鍛鍊肌肉時吃雞蛋是不是能有效的增大肌肉?是吃蛋白還整個蛋都吃

20樓:

您說的已經很好,如果想增重,可以多吃幾個。我的朋友正常八到九個

最好只吃蛋白。

吃雞蛋長肌肉,運動者少吃

許多初做力量訓練的人不敢吃太油膩的食物,怕影響鍛鍊效果;還有不少人則大口吃肉,認為「吃什麼補什麼。」近日,美國康乃狄克州生理學教授傑芙·沃勒克在美國健身**上撰文指出,1個雞蛋中的營養搭配最符合肌肉生長需要,是最經濟實惠的力量訓練輔助食品。

傑芙·沃勒克教授指出,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脂肪6克,能產生熱量82千卡,其氨基酸比例非常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極易被機體吸收,且利用率高達98%。雞蛋中的鈣、磷、鐵和維生素a、b的含量很高,它們都是長肌肉的最好成分。

另外,沃勒克博士指出,乙個大蛋黃含有4—5克的脂肪,也是對心臟健康有益的不飽和脂肪。其富含的維生素b能夠分解脂肪,幫助修復細胞膜,有益於肌肉生長。

雞蛋雖好,但食用量不宜多,尤其對於運動者來說,吃雞蛋過多容易增加肝臟與腎臟的負擔。傑芙·沃勒克教授指出,力量訓練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最佳進食量也要根據年齡段來區分,通常老人每天吃1—2個,中青年每天吃2個,重體力勞動者,每天可吃2—3個,兒童的代謝快,每天也可吃2—3個。

21樓:中體倍力左岸店

如果你沒有心腦血管,這些遺傳病史。或是現在根本就沒有這些疾病。那你可以連黃一起吃。

增長肌肉主要靠你體內的能量儲備,這樣蛋白質才能更好的發揮它修復肌纖維,等一系列的生理作用。如果你的脾胃功能不太好,吃太多的黃比如一天20-30個很容易造成腹瀉,醫學上叫蛋白質腹瀉。所以一天吃幾個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吃多了黃也並不可怕,就是黃裡面含有大量的膽固醇,一般乙個含有200毫克左右,營養學家一天只推薦吃300毫克,所以吃乙個半就超標了。所以你可以自己衡量,一般推薦都是吃4個清乙個黃的比例。但是最終我還是建議你吃肉比較好,增加肌肉尤其吃紅色瘦肉為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蛋黃就不要吃了,膽固醇含量高,蛋清補充蛋白質,在鍛鍊初期,訓練強度不大吃蛋清就夠身體的需要了,和補充蛋白粉乙個原理,只不過吸收上差一點.要是你為了減脂蛋白就少補充一點,一天2個左右,這樣在做有氧運動的時候可以充分燃燒脂肪,要是增加肌肉圍度和質量,就多補充一點,要求就比較高了,總的來說4-6個蛋清,你訓練量不大的時候就夠了.

23樓:降龍健身

健身闢謠-聽很多人說,健身的人,都是吃蛋白粉練大肌肉的?

在每天堅持練習肌肉的情況下,吃些什麼有助於長肌肉?

24樓:為今同

訓練的飲食計畫:

7:30起床,然後簡單伸展,早飯前20分鐘喝一杯水。

8:00早飯,早飯4~8個雞蛋清,一碗燕麥片加牛奶或三四片全麥麵包加一杯牛奶。

10:00乙份水果。

12:00中飯,中飯200克左右公尺飯,200~250克蔬菜(最好生的或不放油),150克左右肉類(肉類為雞、魚、牛肉)。

15:00乙份水果。

16:00訓練,訓練後一杯果汁。

19:00晚飯,晚飯前20分鐘喝一杯水,少量主食,可適量吃點煮土豆,200克蔬菜或更多,100克左右肉內(雞、魚),500ml脫脂牛奶。

23:00睡覺

注:中途可根據自身需求適當調整。

25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是長纖維的...

運動的話住要做壓腿...

要練肌肉的話,去健身房練吧...

不過很容易練出塊型肌肉的...像健美男一樣,個人認為很難看...還是流線型的比較好

吃生雞蛋會長肌肉嗎,吃生雞蛋能長肌肉嗎?

雞蛋富含優質蛋白,對於增肌有一定的幫助。但是蛋黃每天不能多吃,膽固醇高,每天最多吃乙個蛋黃就夠了。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

生雞蛋可以喝嗎,生雞蛋能吃嗎

雞蛋是最常見的營養成分之一。雞蛋在嬰兒時期作為營養補充劑新增後,在營養補充劑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它們不僅美味可口,而且有各種烹飪方法。許多烹飪方法都用蛋黃和蛋清來搭配。雞蛋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是因為它們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它們不僅含有優質蛋白質,而且還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它們能提高智力,保護肝臟,延緩衰老...

能不能吃生雞蛋,生雞蛋可以吃嗎

生雞蛋的蛋清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和抗生素蛋白,胰蛋白酶抑制物能使腸道內的消化酶受到抑制,引起消化不良。抗生素蛋白在腸道裡與生物素結合,阻礙生物素被腸道吸收。人體缺乏生物素時,會引起 紅斑 脫髮 食慾不振 肌肉疼痛 煩躁 嗜睡 貧血 發育遲緩等一系列症狀。另外生雞蛋還含有細菌 寄生蟲卵等。生雞蛋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