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增肌粉真的能長肌肉嗎,吃增肌粉真的能長肌肉嗎?

時間 2021-12-25 00:25:11

1樓:厲害

你好,增肌粉只是作為一種專業的營養補劑,一般的鍛鍊所需的營養通過平時加強飲食,多吃多餐就能滿足。通過健身鍛鍊出來的是以自身合成的蛋白質形式的「肌肉」,只吃不練才會長脂肪。如果你的鍛鍊強度很大,想在較短時間裡擁有較高質量的肌肉也可適當補充一點增肌粉。

記著如果補充營養補劑就要多吃水果以增強吸收的效果和新陳代謝。謝謝。

2樓:葵花籽

增肌粉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就和我們吃的饅頭公尺飯一樣,如果你光吃不鍛鍊,肯定不會增肌而且會增加脂肪,增肌粉是配合鍛鍊來的,不是光吃增肌粉就能增肌的。

3樓:散淡的果實

能。前提是飲食與訓練相配合,這類屬於食品補充劑,即是可替代的促進因素,而非關鍵的因素。

4樓:大道天衍

明確的告訴你,增肌粉是可以幫助增肌的。

肌肉的成長

靠重量訓練提出需求(每次到力竭欺騙身體)

攝入蛋白質和熱量提供修補(保證每公斤體重每天2克蛋白質和4克碳水化合物,身體就會把這些超過你日常開銷的材料用在肌肉修復上,讓肌肉超額增長)

然後充足的睡眠告訴身體你沒有負擔(身體才會撥蛋白質和熱量給肌肉使用)增肌粉一般來說是1粉蛋白質+3粉碳水化合物構成的,每頓的量是巨大的,比如乙份增肌粉通常有50克蛋白質+150克碳水化合物,只有在巨大的訓練量之下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如果你的訓練量不夠大,那只會讓你吃成乙個胖子。

不是有經驗的訓練者別輕易碰增肌粉,熱量太高。

5樓:幸福de甜麵醬

光吃是沒用的,必須是配合鍛鍊吃才有效果的。只吃不練是沒有任何用的。

吃增肌粉能增長肌肉和力量嗎?

6樓:

如果你不進行力量訓練,只是單純的吃增肌粉的話,是不會增長肌肉和力量的。

肌肉是肌肉是在乙個破壞(力量訓練)——修復(補充蛋白質)的迴圈過程中增長的。在力量訓練時,訓練會使肌肉纖維被破壞,而補充的蛋白質就是用來補充被破壞的肌肉纖維的,在補的過程中,原先的肌肉纖維會慢慢變大,這就是肌肉生長的基本原理,如果在肌肉恢復之前又不斷對其進行訓練,那麼只能起到反效果。因此力量訓練和蛋白質的補充是增長肌肉的要點。

增肌粉雖然名字叫「增肌粉」但是其主要成分是70%的麥芽糊精,麥芽糊精屬於碳水化合物,不是蛋白質。增肌粉的目的是解決力量訓練之後的飢餓感而開發的。有點類似於士力架。

7樓:公雞橫著走

當然能。

如果您平時經常健身的話,那增肌粉對肌肉和力量的增長是有顯著效果的。

經常進行高強度,大重量的體育鍛煉日常飲食是無法滿足肌肉的恢復和生長的,要靠增肌粉的幫助來使肌肉 力量恢復得更快,更好。

反之,如果不經常鍛鍊的話,增肌粉只是多餘的,甚至是負擔。

8樓:天蠍座

光靠吃是肯定長不了的啊。增肌粉實際上就是蛋白粉,裡面加了更多的碳水化合物。是適合增肌時吃的蛋白粉。

如果肌肉沒有收到刺激,吃什麼也沒用。必須配合無氧訓練,然後再訓練後半個小時內吃蛋白粉,才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對於每塊肌肉都有不同的訓練方式,增長肌肉和增長力量又有不同的方法。

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純手打,望採納。

健身吃增肌粉有用嗎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需要吃蛋白粉、增肌粉呢?

1、如果日常飲食上不能得到足夠蛋白質食物的健身人群,比如一日三餐沒有雞蛋、牛肉、蝦等高蛋白食物的補充,這些健身練肌肉的朋友可以考慮吃蛋白粉、增肌粉來補充蛋白質。

2、想要練出大塊頭,健美型的肌肉男需要吃蛋白粉、增肌粉。因為這些肌肉男從日常的飲食中很難獲得足夠的蛋白質。如果要獲得肌肉所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需要吃很多高蛋白的食物,比如一次吃一臉盆雞蛋等。

運動員、健身和健美者,由於高強度運動會消耗肌蛋白,對肌肉不利,必須在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因而,他們可以在運動後半小時食用蛋白粉,以防止蛋白質不足損傷肌肉。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不需要吃蛋白粉、增肌粉呢?

如果健身練肌肉只是為了強身健體、增肌增重、保持良好體形的健身人群就沒有必要吃蛋白粉,因為日常飲食已足夠給肌肉提供足夠的蛋白質。況且射入過多的蛋白質人體也不能儲存,過多的蛋白質會隨著人體的汗液、尿液排出體外。還有攝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加重人體腎的負擔。

10樓:中力健身學院

當然是有用的,但是你作為初學者,還沒有一定的健身基礎,最好還是先別用的啊,因為這個是有***,等你有了一定的健身基礎之後,在去使用也是可以的。

11樓:

增肌粉是在你健身運動之後,身體肌肉修復時給予充足營養補充的。也就是說,只有你健身的時候去補充才是最好的時候。不健身吃增肌粉,這多出來的營養會去**,會變成什麼你知道嗎?

如果你是在想,不用健身鍛鍊,只是吃增肌粉就可以增長肌肉,那世界上也就不需要健身健美這個運動,更不需要健身房了。好好鍛鍊吧

12樓:來自盤石山標緻的猴頭菇

肯定是有用的。健身之後體內的糖原消耗很大,需要及時補充促進恢復,增肌離不開蛋白質,實驗也有證明訓練完2小時內補充高蛋白,最有利於增肌。而此時身體會相對虛弱,直接吃飯的話消化不會好,對胃的負擔也會很大,這個時候補充健肌粉,高蛋白和高碳水,無論是吸收利用率還是價效比上都是非常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了,但如果你不是運動員,不急於求成,就不要服用這些,對內臟的壓力很大,需要你科學地配合鍛鍊才行,否則增加內臟負擔

14樓:

樓上回答的好喲,不要急於求成,說著容易,做著難喲。健身主要是鍛鍊身體,通過刺激肌肉生長和營養補充來實現肌肉的生長才是健康的,

15樓:吉為運動營養

這個不一定的,

吃增肌粉主要是讓肌肉獲得更好的營養,讓肌肉更好的生長。主要是起到乙個補充營養的作用。

肌肉 = 鍛鍊+營養+休息

只要你能保證好營養,是沒有必要吃增肌粉的。

那為什麼市場上這麼多少選擇吃增肌粉嗎?主要是由於增肌粉食用簡單,吸收好,也不膩。

有什麼疑問可以諮詢我。

16樓:六啊啊啊六

我想知道大維度只能蛋白粉?有沒有成功案例

胖子可以吃增肌粉嗎,很胖想練肌肉能吃增肌粉嗎

我覺得胖子應該不可以吃蒸雞粉吧。雖然增肌粉是增加的肌肉,但是胖子首先要把脂肪減下來才行。胖人最好不要吃增肌粉,因為胖的人體內本來就有過多的脂肪能量堆積,而增肌粉的話,本來就是一些補充能量,如果還去吃增肌粉,那麼會造成進一步的體內能量堆積。胖子可以吃增肌粉,但是不運動的話吃增肌粉就沒啥作用,因為增肌粉...

不健身可以吃增肌粉嗎 增肌粉平時也可以吃嗎

可以,增肌粉平時也可以吃。增肌粉不鍛鍊也是可以吃一些的,但是不建議經常吃增肌粉,因為增肌粉是針對那些進行鍛鍊比較強烈的人來說的,如果沒有進行鍛鍊,經常食用增肌粉會導致人體根本不需要,所以無法消耗掉。通常來說增肌粉都是油,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組成的這兩種雖然說都是人體中必須的一些營養物質,但是不鍛鍊會導...

我想知道喝增肌粉真的有用嗎,增肌粉真的那麼重要嗎

蛋白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而增肌粉除了蛋白質還要不少碳水化合物等其他營養成分。雖然說增肌粉比較適合偏瘦的人增肌增重,但是如果平時正常正常,而且運動量不是很大,那其實完全不必吃增肌粉的,吃了也沒有明顯的效果。哪些人健身練肌肉不需要吃蛋白粉和增肌粉呢?如果健身練肌肉只是為了強身健體 增肌增重 保持良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