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劉亦菲版的神鵰俠侶的經典臺詞

時間 2021-12-25 00: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是何物?只教生死相許”金庸鉅著《神鵰俠侶》中這句經典臺詞經20年前劉德華、陳玉蓮淳樸演繹後,又被臺灣、新加坡等地影視明星陸續演繹出臺灣潘迎紫孟飛之美豔版、古天樂李若彤之親和版、任賢奇吳倩蓮之另類版以及范文芳李銘順之新加坡走秀版,而對於內地廣大金庸迷來說,最值得期待的也許就要數由張紀中製片、于敏導演的內地版《神鵰俠侶》了。記者近日從中凱文化獲悉,這部由劉亦菲黃曉明主演的內地版《神鵰俠侶》音像製品將於二月上旬上市,廣大金庸迷們不日即可再 被過濾廣告被過濾廣告度欣賞到這出浪漫經典、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據張紀中透露,這部內地版《神鵰俠侶》,除了沿襲小龍女的冰清玉潔品性之外,劉亦菲還將演繹更人性化、更真實化的“小龍女”,將小龍女的自相矛盾、本能逃避的個性表露無遺。而力挫聶遠、霍建華等眾多演員的內地版“楊過”黃曉明,在經過複雜的選角和拍攝中途發生的**不實報道風波之後,將以靴子、挑染頭髮等嶄新形象登臺亮相,演繹一個“最時尚”的內地版楊過。  又悉,內地版《神鵰俠侶》電影播映權尚未售出,而 **電視臺都相當有興趣,中凱文化將在電視臺播出之前發行音像製品,要想一睹時尚“楊過”黃曉明與更人性化“姑姑”劉亦菲將如何演繹這段“只教生死相許”的美麗愛情故事,那就密切關注即將上市的音像製品,來個先睹為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是何物?只教生死相許!

黃曉明劉亦菲版的《神鵰俠侶》當年有多火?

3樓:匿名使用者

瞎扯淡,這部神鵰最大的敗筆不是劉亦菲,而是黃傻明,簡直吧一個楊過演成了痞子,而且演技爛到**,我看到一段 黃傻明 一邊喊姑姑 一邊用手在底下爬的那一段直接奔潰了,這到底是演楊過呢,還是演狗呢?要不是黃傻明 這片早火了,劉亦菲演的還可以,主要是黃演的實在太爛了

4樓:宇宙戰神郭附議

黃曉明劉亦菲版神鵰俠侶06年重播次數最高,打入香港市場拿下年度收視第三,打入臺灣市場拿下年度收視第五,還打入東南亞及韓國市場。當年絕對最火電視劇。07年最火的是黃曉明的新上海灘

5樓:風的思念

我覺得黃很好 為啥呢 1楊過從小無父無母 脾氣性格外熱內冷 很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 跟鳴人一樣喜歡惡作劇 2沒受過什麼教育 從小生長在古墓 不跟個野人一樣才怪 大喊大叫那是寂寞與孤獨的象徵 楊過是火一樣的性格 給人感覺很真實 我倒是覺得張紀中這版的才是最好的 不是那種特效補演技 靠耍帥爛的一塌糊塗的電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棒呢 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神鵰俠侶中最經典的一句話是‘’那一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黃曉明 劉亦菲版的《神鵰俠侶》片頭曲是哪首歌?

8樓:又一個八卦

神鵰俠侶

歌曲原唱:張靚穎

填    詞:樊馨蔓,時勇

譜    曲:陳彤

穿越紅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水的波光

只是過往,是過往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如果還有,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顏,難遺忘

穿越紅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水的波光

只是過往,是過往

今生因你痴狂

此愛天下無雙

啊如果還有,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顏,難遺忘

嗯哈,啊

擴充套件資料創作背景

電視劇《神鵰俠侶》籌備主題曲期間,導演張紀中覺得張靚穎的聲音和氣質非常適合演唱《神鵰俠侶》的主題歌,而張靚穎也特別喜歡看金庸的**,於是兩人一拍即合。

歌曲是在確定張靚穎為主唱後,創作者為其量身訂做。張紀中看中張靚穎的聲音有張力又不失細膩的特點,提出主題曲要兼具流行傳唱性和能體現張靚穎聲色優勢的要求。

歌曲的曲子最初由小蟲創作,但是小蟲寫的快歌跟劇情不吻合,就請陳彤來創作。歌曲創作者陳彤本著時尚性、流行性的特點,為張靚穎量身打造了這首歌。針對張靚穎的嗓音特點,陳彤在寫作這首歌時特意安排了高音c。

張靚穎錄製三遍完成歌曲。

9樓:

歌曲江湖笑為黃曉明劉亦菲版《神鵰俠侶》電視劇片尾曲。由小蟲作詞作曲,小蟲、張紀中、胡軍、周華健和黃曉明演唱

10樓:非範不想

天下無雙,張靚穎唱的

劉亦菲真實的個人,劉亦菲真實的個人資料

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金粉世家 從而踏入演藝圈 1 2003年因主演武俠劇 天龍八部 嶄露頭角 2 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3 2005...

如何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學無止境猛攀登 氣質美女 英姿颯爽,就是好看 羽嗣 是個仙女 臉型很好看 鼻子也好看 在努力的路上 劉亦菲被稱為神仙姐姐,她的長相非常漂亮,屬於眉山級別 昝哲 和評價劉亦菲的長相,我覺得沒必要評價,我覺得不不長得還算可以,挺漂亮的呀,怎麼我覺的也?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溢盛藍 劉亦菲長...

好看的劉亦菲PS圖,跪求劉亦菲最新PS圖片

http tieba.baidu.com c1 f5 d2 e0 b7 c6 tupian list e8 95 be e8 95 beps e9 9b 86 http tieba.baidu.com c1 f5 d2 e0 b7 c6 tupian list e8 95 be e8 95 b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