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版神鵰俠侶的歌曲有哪些,求古天樂版神鵰俠侶中所有配樂及歌曲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桌布

您好,主題曲有以下兩首:

《神話情話》03年大陸重播版主題曲(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武漢電視台)

(香港版主題曲,2023年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合唱歌曲獎)

作曲:周華健   編曲:洪敬堯   作詞:林夕   歌手:周華健、齊豫

《歸去來》

(內地版96首播主題曲,大陸首度更換引進劇主題曲)

作詞、作曲:小柯   歌手:胡兵、希莉娜依

背景**有以下:

2、《上天》 **《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楊過跟小龍女一起堆雪人時用到過。

3、《菩提樹》 **《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在全真教時的**

4、《徐州凱旋 母之死》 **日本動畫電影《三國志》

95神鵰中最常用,最叫人心神激動又黯然神傷的曲子(這首曲子的調子好像和《三國的黎明》一樣,只是樂器不同,對不對)

5、斷龍石 在《太極張三丰》電影原聲**中

真正的名稱忘了,就在小龍女放斷龍石的時候放的。

6、《定情》 **《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蒙古軍營中,楊過握著小龍女的手,討論該不該殺郭靖的時候放的

7、《追憶》 **《東邪西毒》電影原聲**

在全真教拜天地時用

8、《風姿花傳》 **日本動畫電影《三國志》

(這首歌的前奏是24集中黃蓉從裘千尺手中要回襄兒後,過兒和龍兒漫步情花叢,過兒說「我們這次能夠救出天竺大師」到「只要能和龍兒在一起我就心滿意足了」 )

9、《西天取經路遙遙》 **《大話西遊》電影原聲**

16年後,楊過站在斷腸崖上,回憶與小龍女的往昔,後來哭的眼紅紅的,還**,還有剛到寒潭底,看到蜂窩、鞦韆還有長繩時候的**

10、《斷情殤 》 **《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楊過吃完斷腸草,留書出走時的**

11、《故鄉的原風景》 楊過跳崖後,用的是日本陶笛大師宗次郎的陶笛曲《故鄉的原風景》

12、《交戰》 **《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楊過要郭襄說出當世的有幾個英雄時的配樂

13、《群雄割據》 **橫山菁兒的《三國志》

楊過小龍女重逢及在谷底談心時所用的配樂

14、《少林雄風》《對峙》 兩首**《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最後一集,大戰襄陽所用的配樂烘托戰爭場面

15、《英雄的黎明》 **橫山菁兒的《三國志》

多處如古墓婚禮等場景使用

楊過(古天樂)因一次機緣巧合,誤闖入活死人墓中,更拜得古墓派掌門小龍女(李若彤)為師。兩人相依為命,在不知不覺中萌生微妙的男女感情,且達到生死相許之境。兩人對此情堅貞不渝,縱遇小龍女被尹志平(陳啟泰)所辱皆能屏除世俗眼光而當眾成親,縱使相愛亦分離,亦終能在十六年後與絕情谷再續前緣。

另一廂,過與郭靖(白彪)、黃蓉(魏秋樺)一家的恩怨卻是斬不斷理還亂,靖曾將女兒郭芙(傅明惠)許配予過,但為過所拒絕。自始芙與過積怨日深,在一次誤會中,芙更一刀斬下過之右手,芙因愛成恨。而小東邪(李綺虹)對過豁達情深,鼓勵過於天涯海角間覓龍,而自己則將愛慕過之深情默默藏於心底。

2樓:上善若水

古天樂版神鵰俠侶的歌曲主要有兩首,分別是主題曲:神話情話,插曲:歸去來。

《神鵰俠侶》95版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電視劇集,由李添勝執導,黃國輝、湯健萍、趙靜蓉、陳寶燕編劇,古天樂、李若彤、傅明憲、李綺紅、張可頤、蘇玉華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金庸的同名武俠**《神鵰俠侶》,主要講述了南宋末年,楊過和小龍女經歷了一番淒美愛情與江湖恩怨的故事,並已於2023年7月31日在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首播。

3樓:佳爺說歷史

主題曲:《歸去來》《神話情話》;

插曲:(1)《上天》、(2)《菩提樹》、(3)《定情》、(4)《昔情難追》、(5)《追憶》、 (6)《風姿花傳》、(7)《西天取經路遙遙》 、(8)《斷情殤 》、(9)《故鄉的原風景》、(10)《交戰》 、(11)《群雄割據》、(12)《英雄的黎明》、(13)《三國的黎明》等等。

4樓:誰風格

《神話情話》

03年大陸重播版主題曲

(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武漢電視台)

(香港版主題曲,2023年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合唱歌曲獎)作曲:周華健   編曲:洪敬堯   作詞:林夕   歌手:周華健、齊豫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或在日後視作傳奇愛是盟約是習慣是時間是白髮也叫你我乍驚乍喜完全遺忘自己,竟可相許生與死 來日誰來問起,天高風急雙雙遠飛愛是微笑是狂笑是傻笑是玩笑或是為著害怕寂寥 愛是何價是何故在何世又何以對這世界雪中送火   誰能祈求什麼,可歌可泣的結果 誰能承受後果,翻天覆海不枉最初

啊…… 有你有我雪中送火 愛在迷迷糊糊盤古初開便開始這浪浪漫漫舊故事 愛在朦朦朧朧前生今生和他生怕錯過了也不會知 跌落茫茫紅塵南北西東亦相依怕獨自活著沒意義 愛是來來回回情絲一絲又一絲致你與我此生永不闊別時

《歸去來》

(內地版96首播主題曲,大陸首度更換引進劇主題曲)作詞、作曲:小柯   歌手:胡兵、希莉娜依這次是我真的決定離開 遠離那些許久不懂的悲哀想讓你忘記愁緒忘記關懷 放開這紛紛擾擾自由自在那次是你不經意的離開 成為我這許久不變的悲哀於是淡漠了繁華無法再開懷 於是我守著寂寞不能歸來啊……擁起落落餘暉任你採摘 啊……留住剎那永遠為你開那次是你不經意的離開 成為我這許久不變的悲哀於是淡漠了繁華只為開懷 要陪你遠離寂寞自由自在

5樓:夢裡椛落知茤少

沒有那麼多繁瑣的,其實,古天樂版的神鵰,版本有兩個,大陸的主題曲是 歸來去。 你要找的 應該是港版的主題曲,因為相對來說 港版的 好聽多了,是周華健的,神話 情話 。 你試試 不錯的!

求古天樂版神鵰俠侶中所有配樂及歌曲

6樓:蟲心菜

1、《神話情話》作曲:周華健;填詞:林夕;演唱:周華健、齊豫

《神話情話》是周華健、齊豫合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詞,周華健作曲,洪敬堯編曲,是1995香港tvb版古天樂、李若彤主演的電視劇集《神鵰俠侶》的主題曲 ,收錄於2023年滾石唱片發行的合輯《燒得厲害4兩個世界》中 。歌曲是《天下有情人》的粵語版,《天下有情人》亦由周華健、齊豫合唱 。《神話情話》榮獲2023年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合唱歌曲獎。

2、《歸去來》作曲:小柯;填詞:小柯;演唱:胡兵、希莉娜依

《歸去來》是2023年古天樂版《神鵰俠侶》內地發行版主題曲,由小柯作詞作曲,原唱由胡兵、希莉娜依演唱。所屬**是《紅星六號》。

3、《昔情難追》

陳勳奇是公認的香港電影全才,他既是香港導演裡最出色的配樂,配樂裡最出色的製片,製片裡最出色的飛車指導,飛車指導裡最出色的編劇,編劇裡最著名的演員之一,演員裡最成功的導演之一。

4、《徐州凱旋 母之死》

《徐州凱旋·母之死》這首曲子源自日本動畫電影《三國志》,由日本著名**人橫山菁兒配樂。雖然此曲為日本人所作,但為了配合劇情的中華元素,製作方特意從中國邀請演奏人員全程參加了配樂的錄製。

5、《定情》

《定情》作曲:黃沾, 編曲:鮑比達 ;出自電視劇集《情定少林寺》,是極具中國古典風格的**,被《神鵰俠侶》(古天樂,李若彤版)等多部電視劇集引用。

6、《風姿花傳》

《風姿花傳》是日本動畫《三國志》中的主題曲,由日本**家谷村新司演唱。動畫片《三國志》是以桃園三結義的故事為中心的。所謂花之下,實指桃花之下,也就是桃園之中。

7、《斷情殤 》

《斷情殤》是黃沾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情定少林寺》**中。

8、《故鄉的原風景》

《斷情殤》是黃沾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情定少林寺》**中。

拓展資料

1、《神鵰俠侶》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電視劇集,由李添勝執導,黃國輝、湯健萍、趙靜蓉、陳寶燕編劇,古天樂、李若彤、傅明憲、李綺紅、張可頤、蘇玉華等主演。

2、該劇改編自金庸的同名武俠**《神鵰俠侶》,主要講述了南宋末年,楊過和小龍女經歷了一番淒美愛情與江湖恩怨的故事,並已於2023年7月31日在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首播。

3、楊過因一次機緣巧合,誤闖入活死人墓中,更拜得古墓派掌門小龍女為師。兩人相依為命,在不知不覺中萌生微妙的男女感情,且達到生死相許之境。兩人對此情堅貞不渝,縱遇小龍女被尹志平所辱皆能屏除世俗眼光而當眾成親,縱使相愛亦分離,亦終能在十六年後與絕情谷再續前緣。

4、另一廂,過與郭靖、黃蓉一家的恩怨卻是斬不斷理還亂,靖曾將女兒郭芙許配予過,但為過所拒絕。自始芙與過積怨日深,在一次誤會中,芙更一刀斬下過之右手,芙因愛成恨。而小東邪郭襄對過豁達情深,鼓勵過於天涯海角間覓龍,而自己則將愛慕過之深情默默藏於心底。

7樓:瑾

本劇一共32集,每一首背景

**都很經典。他們分別是。

故郷の原風景 新世紀** 《木道 kidoo》 宗次郎 sojiro

天下有情人 流行  周華健,齊豫

神話情話 流行 周華健,齊豫

歸去來 流行  胡兵;希莉娜依

徐州への凱旋~母の死  動漫 《三國志 英雄的黎明》 橫山菁兒

樓桑村にて~母と子 動漫 《三國志 英雄的黎明 橫山菁兒

オープニング~軍雄割拠 動漫 《三國志 第二部 長江燃ゆ!》 橫山菁兒

西天取經路遙迢 電影原聲帶 《齊天周大聖之西遊雙記》 盧冠廷,趙季平

太始 hajimari 新世紀** 《古事記 kojiki》 喜多郎

響宴 matsuri 新世紀** 《古事記 kojiki》 喜多郎

ひとひらの雪 (雪譜) bathed in moonlight 新世紀** 《姫神ベスト》 姫神

昔情難追 電影原聲帶 《東邪西毒》 陳勳奇

摯愛 電影原聲帶 《東邪西毒》 陳勳奇

追憶拓展資料:

《神鵰俠侶》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電視劇集,由李添勝執導,黃國輝、湯健萍、趙靜蓉、陳寶燕編劇,古天樂、李若彤、傅明憲、李綺紅、張可頤、蘇玉華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金庸的同名武俠**《神鵰俠侶》,主要講述了南宋末年,楊過和小龍女經歷了一番淒美愛情與江湖恩怨的故事,並已於2023年7月31日在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首播。

8樓:真的辣眼睛

古天樂版神鵰俠侶中所有歌曲和配樂,以及他們的**如下

《昔情難追》**《東邪西毒》電影原聲**

《上天》**《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菩提樹》**《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徐州凱旋 母之死》**日本動畫電影《三國志》 

《定情》**《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追憶》**《東邪西毒》電影原聲**

《風姿花傳》 **日本動畫電影《三國志》

《西天取經路遙遙》**《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斷情殤 》**《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故鄉的原風景》 是日本陶笛大師宗次郎的陶笛曲《故鄉的原風景》

《交戰》**《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群雄割據》**橫山菁兒的《三國志》

《少林雄風》**《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對峙》**《情定少林寺》電視原聲**

《英雄的黎明》**橫山菁兒的《三國志》

拓展資料:《神鵰俠侶》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電視劇集,由李添勝執導,黃國輝、湯健萍、趙靜蓉、陳寶燕編劇,古天樂、李若彤、傅明憲、李綺紅、張可頤、蘇玉華等主演。該劇改編自金庸的同名武俠**《神鵰俠侶》,主要講述了南宋末年,楊過和小龍女經歷了一番淒美愛情與江湖恩怨的故事。

參考**:

你最喜歡哪一版的《神鵰俠侶》

古天樂李若彤演的不好,喜歡張國榮演的 個人更喜歡黃曉明和劉亦菲那個版本的神鵰俠侶,雖然黃曉明在裡面也是真的很油膩,但是那個版本裡面的劉亦菲確實真的很仙 我最喜歡陳曉陳妍希版的 神鵰俠侶 在眾多版本的 神鵰俠侶 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古天樂那一版。要說 神鵰俠侶 這部 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神鵰俠侶 是中國...

黃曉明劉亦菲版的神鵰俠侶的經典臺詞

問世間情是何物?只教生死相許 金庸鉅著 神鵰俠侶 中這句經典臺詞經20年前劉德華 陳玉蓮淳樸演繹後,又被臺灣 新加坡等地影視明星陸續演繹出臺灣潘迎紫孟飛之美豔版 古天樂李若彤之親和版 任賢奇吳倩蓮之另類版以及范文芳李銘順之新加坡走秀版,而對於內地廣大金庸迷來說,最值得期待的也許就要數由張紀中製片 于...

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你最喜歡哪一段

秋楓秋雨秋落葉 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答案,畢竟感動的地方太多了!我最喜歡有五段。第一段 楊過初次邂逅小龍女,然後一起生活在古墓中的那段日子。第二段 小龍女被玷汙後,楊過去找她,中途遇到陸無雙,這一段蠻好玩的。第三段 英雄大會上,小龍女出現的那一瞬間,秒殺了我。第四段 16年後的可愛的小郭襄出場那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