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胸部的方法,使胸部集中的鍛鍊方法

時間 2021-12-25 00:26:1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軍教我的:以俯臥撐的方式,下壓,肩與肘平,開始時堅持一分鐘 ,久了就一分半,兩分,做完休息一分鐘再做,做3組就可以了,多了你頂不了,這是鍛鍊胸肌的祕訣,3組足以把你累趴下,脂肪的消耗更不在話下。

飲食:你明顯是脂肪過多了,但你也沒必要太去介意吃脂肪類的食物,但頭鍛鍊的幾個月你最好少吃,因為運動時會消耗脂肪轉為能量,所以開始你不必要吃太多,七成飽可以了,消耗完你身體的脂肪後就可以不介意這些了,但鍛鍊不可以放鬆。

計劃:運動前熱身,運動後放鬆,記得甩甩臂,不然會疼一段時間。

早:早上跑一下步,但是是快跑,記得是快跑,擺臂時用力,感覺是胸肌用力擺臂,這個鍛鍊胸大肌的力量和消耗脂肪,記得擴擴胸把胸部脂肪拉開。

午:精力比較旺盛的時候,俯臥撐拳臥撐各20個*五組,時間久了量變但組不變,靜力俯臥,就是開頭那個,擴胸,

晚:把今天的鍛鍊鞏固,訓練同午。

這樣堅持,最多一個多月,完美的胸肌和身型就基本有了,但這裡說是這樣說,主要還是看你肯不肯做,我能幫你的只有這些,訓練還得靠你自己,不要丟了男人高大威猛的形象,加油!兄弟我挺你,別浪費我打這麼多字。

2樓:言雪光

主要還是擴胸、頸後拉等等這樣的鍛鍊方法。平時沒事的時候多挺著上身走也有用,胸部贅肉很麻煩,注意少吃尤其是晚上不要吃肉,睡前不要飲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還是加強體育鍛煉 每天早上或者晚上做俯臥撐 每天都堅持做運動 胖人生肌肉最快 用力拍打也會是肌肉變硬 你不止是胸部肥肉多 估計別的地方也有 所以堅持鍛鍊 用不了三個月 你就很結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引體向上,其實做引體向上比做俯臥撐更有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做擴胸運動。因為肩膀受傷,不要做太多。貴在堅持。

使胸部集中的鍛鍊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1、外擴:買個塑身的美體內衣,每天早上穿衣時用手把胸部往中間推一推,別小看了這個小動作,時間長了就可以改變外擴的現象。

2、下垂:去游泳吧。

我就是這麼做的,事實證明也有效果啦。

7樓:小妤

買個塑身的美體內衣!~

怎樣鍛鍊自己的胸部才能看起來更加飽滿挺拔

當健身進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人們總會不斷追求更完美的身型和更清晰的肌肉線條,而在胸部肌肉這方面,很多人都時刻注意著,希望胸肌變得挺拔飽滿。飽滿的胸肌是好身材的標準,練胸可以預防胸型的下垂,讓胸肌挺拔,穿衣更好看。但是好看的胸肌不是那麼容易練出來的,你至少需要堅持4個月以上,才能讓胸肌線條有所成就。那...

怎麼樣才能讓胸部小點,怎樣使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小一些

顏小二述哲文 方法一 進行運動健身,運動健身導致體重下降,胸部會一定程度地變小,因為,胸部是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身體體重下降,運動消耗了脂肪,堆積在胸部的脂肪也會一定程度地被吸收。方法二 穿寬鬆的衣服,通過改變自己的外觀來產生視覺上的錯覺效果。不要穿束腰的衣服,上衣盡量選擇寬鬆一點的衣服,這樣會顯得...

鍛鍊腹肌的方法,鍛鍊腹肌的方法

讓月桃業雯 稍微彎曲一點,否則可能感覺韌帶拉動疼痛,手儘量放腦後,堅持幾分鐘,可以鍛煉出好身體喲,最好還是先進行一下全身運動,比如跑步,有利於全身鍛鍊 謝謝採納喲,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 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