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自己的胸部才能看起來更加飽滿挺拔

時間 2022-01-01 00:15:03

1樓:菲飛老師

當健身進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人們總會不斷追求更完美的身型和更清晰的肌肉線條,而在胸部肌肉這方面,很多人都時刻注意著,希望胸肌變得挺拔飽滿。

飽滿的胸肌是好身材的標準,練胸可以預防胸型的下垂,讓胸肌挺拔,穿衣更好看。但是好看的胸肌不是那麼容易練出來的,你至少需要堅持4個月以上,才能讓胸肌線條有所成就。

那麼,男女練胸有什麼區別嗎?

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胸部的鍛鍊都可以使用相似的訓練動作,因為在肌肉的鍛造方面,兩者並無不同。練胸動作是鍛鍊肌肉的,不會過多的消耗脂肪,女生不用擔心胸部會縮小。

怎麼安排胸肌訓練?

對於胸部的訓練,應該按照先難後易,先推後夾的順序進行,這樣才能以最充沛的體能去刺激最難增長的部分,讓胸部更易突破現狀,更完美地二次發育。

動作1. 上斜臥推

第乙個動作刺激上胸且為臥推動作,是因為上胸是最薄弱且肌肉量最少的部分,同時推類動作才能夠最大程度地讓胸部肌肉變厚,因此在體能充沛時期,首選上斜臥推。每一組最好選擇6-8次的力竭訓練重量,5組。

動作2. 繩索上斜夾胸

夾胸有助於增大胸部面積,在訓練這個動作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肩部的位移不要太大,上拉繩索到胸部前方時,盡量讓手臂伸直,給胸部二次刺激,如果僅是屈肘上拉,那麼中縫的刺激將會大大減少,也就很難練出好看的胸部。每組10-12次,4組。

動作3. 平板臥推

平板臥推的訓練需要做一些調整,讓握距介於1.5-2倍肩寬,推起的幅度不需要太大,想象雙手將槓鈴掰彎著推向上方,利用大臂擠壓胸部,下落時讓槓鈴盡量接觸乳頭部位,而後再以爆發力推起,這樣才是乙個完整的訓練程序。每組8-10次,4組。

動作4. 胸部提拉

這個動作可能很多人都沒接觸過,甚至有的人接觸了許久都沒有訓練的感覺,這是因為沒有掌握這個動作的精髓。我們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一定要把腰部拱起,讓腹部高於胸部,而後再後放啞鈴往前拉胸部,這時你將會感受到強烈的擠壓感。每組10次,5組。

動作5. 平板飛鳥

平板飛鳥是臥推與夾胸的結合,這個動作並不是讓手臂往兩側開啟,而是垂直下放,屈肘夾向胸部上方,手臂始終與身體形成90度角,才能避免其他部位借力。每組10次,4組。

動作6. 俯臥撐

俯臥撐是唯一乙個不使用器械的動作,旨在將胸部完全力竭。訓練的時候,以鑽石俯臥撐為主,也就是雙手放在胸部正下方做支撐,依靠胸部推起身體,而不是三頭。

很多人說,有上胸、中胸、中縫的訓練,為何沒有下胸的訓練?

因為下胸是我們常用部位,平常對它的刺激並不少,而且下胸刺激過多容易造成胸部下垂,乙個完美的胸型就會被糟蹋,因此除非你的胸部非常優秀,否則還真不需要花精力在下胸上。

2樓:女性健身堂

怎樣鍛鍊自己的胸大肌,才能夠看起來更加飽滿堅挺呢?

3樓:燃爆健身

防止胸下垂,1招讓你胸部變得飽滿挺拔!

4樓:劉長順

要想讓自己的胸部更飽滿的話,建議大家每天可以做100組俯臥撐,絕對能夠讓你的胸部肌肉非常的緊緻,看上去也會特別的有型。

5樓:匿名使用者

擴胸運動,每天進行一定量的擴胸運動,可以是胸部肌肉得到鍛鍊。

上斜臥推,上胸是最薄弱且肌肉量最少的部分,同時推類動作才能夠最大程度地讓胸部肌肉變厚。

俯臥撐,俯臥撐在家裡就可以做,不受限制。簡單易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使胸部挺拔可以加強胸肌上部和中縫的練習,比如斜臥推槓鈴和夾胸訓練。

7樓:枯木逢春

我認為想要讓自己的胸部看起來更加的挺拔飽滿,平時在健身房鍛鍊的時候可以多多做一些鍛鍊自己胸大肌的運動,以達到胸部更加挺拔爆滿的目的。

怎樣鍛鍊自己的胸肌,才能讓胸肌看起來更加飽滿挺拔?

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想要鍛鍊自己的胸肌,讓自己的胸肌更加的飽滿挺拔,一定要有氧運動和俯臥撐相結合的方式,有氧運動可以更好的燃燒掉脂肪,而俯臥撐可以強化胸部肌肉達到好的鍛鍊效果,讓胸部肌肉更加的飽滿挺拔。

9樓:劉長順

要想讓自己的胸肌看起來更加飽滿挺拔的話,那麼一定不要錯過俯臥撐這項運動,這項運動能夠讓你的胸部肌肉得到有效的鍛鍊。

10樓:小小軍

想要使胸肌更加飽滿一定要做這幾個動作,第一槓鈴臥推,雙手比肩略寬,弓腰,槓鈴與眼部平行,下放到胸部位置後上推。第二個動作,蝴蝶機夾胸,第三個動作,啞鈴臥推。第四個動作雙槓曲臂伸

11樓:徒手健身阿坡

如何練出飽滿好看的胸肌?徒手訓練我真的推薦你們這樣去練

怎樣鍛鍊自己的胸肌才能看起來更加飽滿?

12樓:技術小輝

擴胸運動。因為通過擴胸運動,能有效的刺激胸肌的發育,所以能讓胸肌更加飽滿。

1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應該進行胸部肌肉的硬拉,通過硬拉的方式刺激胸部的肌肉,很好的鍛鍊胸部的肌肉。第2點就是胸部的重量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胸部的肌肉,達到非常好的這種收縮性。

14樓:dj林林

第1點可以通過胸部的這種力量的拉伸,讓胸部的肌肉很好的開啟,讓胸肌變得非常飽滿有彈力,第2點可以進行胸部的這種重要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胸部,達到很好的這種鍛鍊效果。

15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怎樣鍛鍊自己的胸肌,才能夠看起來更加強壯?

如何鍛鍊自己的胸肌才能看起來更加飽滿強壯?

16樓:菲飛老師

其實,胸部的肌肉並不難練。只要掌握了方法和竅門,練出超人般的胸大肌並非難事。如果你也想練出胸部的話,必須來看看本文。

首先你需要一些熱身運動,熱身運動會讓你的身體血液迴圈加速,進行接下來的無氧運動也不容易受傷。

平板槓鈴臥推

經常採取這個動作鍛鍊胸部——可以有效鍛鍊胸大肌,胸大肌呈現扇形,是你身體最明顯的肌肉之一,也是你要鍛鍊胸肌必不可少的一塊肌肉。

槓鈴臥推深受健身者的喜愛,你需要仰臥在窄凳上,固定好肩胛骨的位置。在起槓的時候,你需要深吸一口氣,手臂微彎,緩緩地將槓鈴推起來。在起槓的時候你可以讓別人幫助你,但是一旦起槓了,就主要靠你自己了。

2.坐姿推胸

這個動作需要借助專業的器械,你需要坐在器械上,雙手握住把手,挺胸抬頭,深深吸一口氣,慢慢地推出去。整個過程要注意你的肩胛骨,肩胛骨要收緊。坐姿推胸會鍛鍊你的胸大肌和中縫。

當你的胸部中縫被鍛鍊後,兩側就會被肌肉填滿,你的胸部會有一道非常明顯的溝壑,中縫會讓你的胸肌變得更加發達。你在擁有胸肌之前,必須明白一件事。那就是肌肉增長的原理。

你的肌肉全部由肌肉細胞組成,肌肉細胞是非常長的。當你運動的時候,那些肌肉細胞便會受損,當細胞開始癒合了,你的肌肉就會得到成長。

你需要一天到兩天的休息,在這期間不能進行太多無氧運動。你要讓肌肉細胞心無旁騖地癒合。你還可以攝入一些高蛋白的食物(魚肉、雞蛋白、牛奶、豆製品),幫助你的細胞癒合。

以上就是鍛鍊出胸肌的辦法啦。如果你想要有強壯的胸肌,就一定要跟著做起來。

17樓:李妲霏

如何鍛鍊自己的胸肌,才能夠看起來更加的強壯?

18樓:技術小輝

擴胸運動。因為擴胸運動能有效刺激胸肌的再次發育,所以能讓胸肌看起來更加飽滿強壯。

19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應該進行胸部的這種力量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胸部,肌肉讓胸部肌肉變得很強壯,第2點應該進行胸部的這種拉伸動作,通過胸部的這種拉伸動作,讓胸部很有爆發力。

20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可以多練習仰臥起坐,仰臥屈膝兩頭起,仰臥直腿兩頭起,側身撐體,空中蹬車,棒式起撐,平台腹部腿,俯臥撐等動作。

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的胸部更加飽滿充盈?

21樓:劉長順

堅持做俯臥撐,這項運動絕對能夠讓你的胸部肌肉得到有效的鍛鍊,讓你的胸部看起來更加的飽滿充盈,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有型。

22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以跑步,每天兩個小時,可以讓自己的胸部更加的豐滿。這樣做,可以讓整個人好看多了。

23樓:喋喋不朽唄

最簡單的可以做擴胸運動,給胸部乙個壓力,經常鍛鍊自然就更加健康!

如何鍛鍊自己的胸部才能看起來更加飽滿上挺?

24樓:菲飛老師

關於運動能否**的問題,往期更文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部分扛精,或者自詡是國內的(二流子)健身教練,自己框點所謂的專業知識就說不行,說什麼胸部就是脂肪,練不出來, exo me?其實不僅是國外還是身邊,很多的人活生生的例子,靠自身努力實打實的把胸部鍛鍊出來,吃出來。不是手術!

就像我都是很好的證明。

乳房本身,是由腺、結締、脂肪組織構成,雖然乳房組織並無肌肉,但是鍛鍊可以讓乳房下面的肌肉變的結實一點,從而使乳房變得,看起來乳房會豐滿得多,和未鍛鍊的差別是很大!而且美好的胸型和沒有副乳對於女孩子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好嗎?

簡明說就像是很多胖子的胸和我們鍛鍊過後的胸是不一樣的,至少看起來視覺不是肥胖,也會看起來更緊緻。

運動前強調,胸部下垂和副乳問題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有內衣問題:

請一定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運動「強度」的運動內衣。

以前小白的時候,就穿普通內衣去跑步, 現在想想真的是後悔,對胸部傷害了多少次啊!無論是胸大還是胸小的妹子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而且要買好一點的,不要捨不得花錢,因為我們的乳房是懸掛在胸大肌上的腺體器官,使沒有骨頭和結實的肌肉支撐的。運動時,胸部的強烈震動容易造成乳房下垂。

日常請不要穿過緊,或者罩杯偏小的內衣。因為自從高中胸部發育就比較好,所以那時候內衣特別難買,基本市面最多的是b/c杯可選,而且覺得胸大,總喜歡穿的緊一點,所以導致了很嚴重的副乳。穿吊帶很尷尬,改善內衣問題後,並通過運動鍛鍊,胸部挺拔程度和副乳問題都有很大改善。

即使是發育期過後,胸部也長了兩個cup!

平躺手舉啞鈴,小臂微曲,不要太用力,然後雙臂水平,往上開啟放下,盡量用到胸部的力量,要感覺到胸部肌肉被拉扯,持續20次為一組,每天練5組,間隔休息30秒,然後換一下扶牆俯臥撐的動作,效果明顯。

除了健身房的擼鐵動作外,我推薦大家可以多去游泳,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對於女生來說,游泳也是很理想的**運動,水不但對於乳房有著按摩的作用,而且有利於腹部和腰部肌肉更加緊實。

別因為困難,就選擇放棄。要想學有所成、勞有所獲,就必須努力地堅持。堅持的過程可能很苦很累,選擇放棄卻輕而易舉。

可是你要知道,一旦選擇放棄,你想實現的目標,你想抵達的遠方,都只能化作一團泡影。持之以恆的奮鬥,才是實現夢想的必由之路。

25樓:技術小輝

可以練習擴胸運動,因為擴胸運動能夠有效刺激胸肌的發育,所以能讓胸部看起來更加飽滿上挺。

26樓:幹煸新鮮事

在平時一定要多做幾組臥推,同時要多吃高營養高蛋白的食物。

27樓:養生小知識天天分享

最簡單的運動就是俯臥撐,俯臥撐不需要任何機械就能夠做,並且對於地點要求也不是很高,鍛鍊的時候將雙手放在胸部正下方,然後依靠胸部的肌肉進行身體運動,從而達到鍛鍊胸部肌肉的目的。

28樓:甜滋滋的小糯公尺

擴胸運動**

雙腳開啟與肩同寬,雙手在身前緊握啞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背部挺直。把啞鈴上下抬舉到胸前,並配合呼吸即抬起時吸氣,下方時呼氣。這個簡單的擴胸運動是被公認的最有效的**運動,只要能夠堅持,你的胸部一定會變得更豐滿挺實。

人怎樣才能看起來更帥,乙個人怎樣才能看起來更帥?

要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帥,要注重自己的衣著打扮,最起碼要乾乾淨淨的,其次要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涵養,說話幽默一點,幽默的人往往都很帥。可以多看一些時尚的雜誌,讓自己更加懂時尚,其次還要多觀察身邊的人,看她們的衣著打扮,還要詢問他們的建議。乙個人想要看起來更帥一點,就應該在衣著打扮上好好下功夫,他們可以穿著整...

怎麼化妝才能看起來很自然,怎麼化妝才看起來比較自然?

step1 粉底要輕薄 上妝前,粉底選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種接近自己膚色的 較薄的 液狀的粉底,或是幹濕兩用粉底。化妝時,先在海綿上蘸些化妝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綿上,利用海綿推開粉底,這樣會比直接用手推均勻得多,會是一種薄薄的感覺。抹開了之後,再撲上一層薄薄的蜜粉,有助於固定妝容,在夏天尤其...

冬天怎麼搭配衣服才能看起來更成熟一些

說到冬季服裝搭配,首當其衝的自然是服裝顏色的選用,顏色用對了,冬季服裝的搭配也就相當於成功了一半,學習冬季服裝搭配,自然要先學習關於服裝搭配的顏色知識 服裝顏色分三類 紅 黃 橙及相近的色彩為暖色,給人以熱的感覺 青 藍色是冷色,給人以寒冷的感覺 綠 紫色是中間色。冬天選暖色,夏選冷色是選擇服裝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