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帳號密碼是多少,oppo手機賬號的原始密碼是多少

時間 2022-01-01 00:18:04

1樓:oppo服務

忘記oppo帳號的解決方法:

1、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

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登陸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2、若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建議通過申訴找回密碼如果您還沒有註冊oppo賬號,以下是具體操作:您可以開啟手機桌面oppo會員--點選一鍵註冊--輸入未被註冊的手機號碼--輸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賬號密碼可以自己設定)按照系統操作即可。

2樓:oppo服務

嘗試使用手機號或郵箱位址

oppo賬號需要使用手機號碼進行申請,申請後可以繫結郵箱等資訊。你可以嘗試使用手機號碼、郵箱等資訊進行登陸。

通過申訴找回

如果你的oppo帳號未繫結資訊,或者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帳號申訴找回oppo帳號。

1、進入登陸介面選擇「登陸遇到問題」--「帳號申訴」;

2、「進入申訴」,根據提示填寫申訴資料後完成提交。(申訴結果將在三個工作日內傳送到聯絡手機上);

3、申訴成功後可以重新繫結手機號碼和密碼,使用重新繫結的手機登入即可。

oppo手機賬號的原始密碼是多少

3樓:出岑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預設的初始密碼都是0000,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預設變為鎖屏密碼。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有以下操作:

1、嘗試使用手機號或郵箱位址。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位址作為帳號進行登入。

2、使用帳號申訴。帳號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帳號申訴找回oppo帳號。

擴充套件資料

1、 若你的手機是color os 3.0及以上的版本,有以下幾種情況:

(1)有鎖屏密碼,並且登入oppo帳號。解決辦法:恢復出廠時,先輸入鎖屏的密碼,然後再次輸入oppo帳號的密碼(輸入帳號密碼需保持網路連線),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2)只設定了鎖屏密碼。解決辦法:恢復出廠設定時,輸入鎖屏密碼即可;

(3)只登入oppo帳號。解決辦法:恢復出廠設定輸入帳號密碼即可(此操作需保持網路連線);

(4)沒有設定鎖屏密碼,也沒有登入oppo帳號。解決辦法:不需要密碼,可直接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2、 若你的手機是其他coloros 版本,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預設的初始密碼都是0000,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預設變為鎖屏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賬號密碼就是您剛開始使用手機號註冊oppo賬號設定的登入密碼。

oppo帳號是你用於登入訪問遊戲中心、軟體商店、主題商店、oppo官網等平台的帳號,目前oppo帳號只能使用手機號註冊。

如果你忘記了自己的oppo帳號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重置密碼:

1、進入官網登入介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

2、選擇「找回密碼」。

3、輸入需找回密碼的帳號,通過繫結的手機驗證身份。

4、手機收取驗證碼後填寫,點選驗證。

5、驗證通過後,設定密碼即可(確保兩次輸入相同)。

5樓:愛弘基

你好,初始密碼是0000.這種情況建議你雙清手機,雙清的方法是:將手機關機後長按電源鍵加音量減鍵10秒左右出現工程模式,選擇您需要使用的語言,點選清理資料和快取,選擇重啟開機就可以了。

您在雙清之前一定要先備份好資料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6樓:oppo服務

如果忘了賬號的登入密碼,您可按照以下方式重置賬號密碼:

1、若您手機已登入賬號,您可進入手機「設定 >首行頭像 > 登入與安全 > 重設密碼」進行操作;

2、若您正在登入賬號或在操作退出賬號,可直接點解頁面上的「忘記密碼」重置賬號密碼;

3、若您無法通過上述兩種情況進行重置密碼,建議您通過「帳號申訴」的方式重置賬號密碼。

本回答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7樓:匿名使用者

1、oppo賬號,可以繫結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如果手機號丟了,賬號密碼也忘記了,如果已經繫結了郵箱,就可以找回,否則就無法找回了。 2、如果繫結了郵箱,在oppo賬號登入頁面,點選找回密碼,輸入郵箱賬號,系統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更改密碼即可。 3、如果沒有繫結郵箱,一般是無法找回密碼的,建議重新用新**號碼或郵箱註冊新的oppo賬號。

8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9樓:

你好,oppo 手機賬號並不存在原始密碼,若忘記密碼,可以在oppo官網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所繫結的手機號進行找回。

10樓:秘密不行老師

你好能不能告訴我的手機號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修改賬號和密碼。shanyuqin1234567890

12樓:

1999580493

13樓:188mc萬歲

如果實在不知道原密碼的話,點選退出賬號,右下角有[忘記密碼],點進去後會傳送驗證碼,驗證完成後就可以設定新密碼,設定完後,取消退出賬號就可以了。

14樓:

我不知道你能告訴我嗎

15樓:

能不能告訴我一下我的oppo賬號和密碼是多少

請問我的oppo賬號密碼是多少

16樓:oppo服務

請問我的oppo賬號密碼是多少,oppo賬號是oppo手機使用者在手機上註冊的個人賬號,可用來登入【oppo +】、【coloros社群】、【我的oppo】等oppo旗下的軟體。以下是註冊oppo賬號的具體操作:您可以開啟手機桌面【我的oppo】--點選【登入】--【新使用者註冊】--選擇【本機號碼註冊】或者【使用其他手機號碼註冊】--輸入未被註冊的手機號碼--輸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賬號密碼可以自己設定)按照系統操作即可。

忘記oppo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賬號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位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如果怕自己忘記賬號密碼,記得先進行相關關聯;繫結一下手機或郵箱,以後找回密碼就會方便很多。

17樓:鍾離竹包亥

oppo賬號一般就是你註冊使用的手機號碼。你是想註冊oppo賬號嗎?請使用未註冊使用的郵箱或手機號碼,然後設定密碼(密碼長度6-16位,數字、字母、字元至少包含兩種)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再驗證郵箱或手機簡訊即可。

18樓:群子的夢夢

回答oppo賬號密碼是手機註冊oppo賬號設定的乙個登入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使用opp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電子郵箱找回密碼。

3、點選「已繫結手機號」右邊的「進入」,如果繫結了郵箱也可以選擇「已繫結郵箱」選項。

4、繫結的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驗證」。

5、驗證碼輸入正確之後會進入設定新密碼的介面,設定乙個新的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更多2條

19樓:我們此等平民

您好,註冊賬號的時候需要使用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來進行啟用的,您只需要進入官網,點選找回密碼,輸入當時使用的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來進行找回操作就可以了哦。

20樓:一心一意王源

virtual pushing

我的oppo手機的賬號和密碼是多少?

21樓:於碧靈

你的oppo手機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碼。至於密碼的話就是你自己設定的。假如密碼忘記的話,你可以在輸入賬號的那一步選擇忘記密碼然後重置密碼。這樣就可以了。

22樓:群子的夢夢

回答oppo賬號密碼是手機註冊oppo賬號設定的乙個登入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使用opp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電子郵箱找回密碼。

3、點選「已繫結手機號」右邊的「進入」,如果繫結了郵箱也可以選擇「已繫結郵箱」選項。

4、繫結的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驗證」。

5、驗證碼輸入正確之後會進入設定新密碼的介面,設定乙個新的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更多2條

23樓:天恩

我的oppo手機怎麼密碼錯誤?還要驗證身份。

24樓:

那都不是個事:簡單有效的方法用電腦登陸手機官網選擇找回密碼就可以了試一下

我的oppo賬號密碼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網友,網友也不知道啊,如果忘記密碼了,那你可以聯絡客服重置密碼。

26樓:群子的夢夢

回答oppo賬號密碼是手機註冊oppo賬號設定的乙個登入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使用opp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電子郵箱找回密碼。

3、點選「已繫結手機號」右邊的「進入」,如果繫結了郵箱也可以選擇「已繫結郵箱」選項。

4、繫結的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驗證」。

5、驗證碼輸入正確之後會進入設定新密碼的介面,設定乙個新的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更多2條

27樓:

這個要問你自己。如果想不起來可以點忘記密碼。然後簡訊驗證。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高職單招報名的帳號密碼忘了,高職單招報名的帳號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可以去招生辦根據身份證號碼或姓名等查詢。可以讓老師幫忙查詢。 芊雲說電影 方法一 通過註冊時的 密碼找回問題 找回密碼。就是點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找回密碼答案。方法二 重新註冊重新報名,但是如果報截止就不行了。方法三 問問你班主任幫助修改。 說話話的玩偶 自己想想 不要忘記了 高職單招報名的帳號密碼忘了...

我的一帳通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的一帳通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賬通密碼忘記了,是可以自主找回。自主找回流程如下 進入到網銀登入的頁面,選擇點選 忘記使用者名稱 或者 忘記密碼 找回使用者名稱時需要填寫個人資訊資料 選擇找回方式,一種是手機找回,一種是郵箱找回 填寫正確之後,可通過手機簡訊或者是郵箱郵件接收到使用者名稱 找回密碼時則只需要驗證手機或者郵箱即可找...

我的密碼是,我的密碼是多少

你好。你可以開啟小公尺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你的郵箱 手機號碼或者小公尺id來找回密碼。小公尺賬戶中心 怎麼把密碼忘了?太大意了吧。你可以用繫結這個軟體的手機號進行找回。或註冊時繫結的身份證到相關營業點進行找回。你的密碼是,你自己心裡沒點數?你可以申請忘記密碼,然後按照流程填...